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3)

第一章剩的一点尾巴 希望再短都能天更的我

这里所有人的性格都基于我自己看完原作后的理解 

相信大部分是DCEU入坑的 但我没有暗示你们去看SR 三部曲 SV 超人三部曲等等……

另外并不是本蝙登超

//

1 2

【Kent】

“他怎么样?”

当‘红夹克’(*:Welling。谁让他在小镇里总是那样穿呢……)‘慢吞吞’靠近时,他已经让Brandon匍匐在了自己怀里。Welling在他们跟前跪下,他忘了自己一只手正抓着手机,当试图去触碰Brandon的脸时,它掉进了草丛里——通话键还亮着,他慌慌张张地按灭了它。“上帝啊……他还活着吗?”

活着说明不了任何。Henry想回答,但他没有,他答应了把这事守口如瓶——一个愚蠢的错误,他该去找韦恩算账的,早就该。那具躯体被翻转过来,他的兄长就像死去那样闭着眼睛——我应该飞去哥谭。他擦掉那些肮脏的灰烬,他有理由更冲动一些。Welling仍然跪坐在那里,看起来不知所措,Henry告诉他把那艘飞船埋回土地里。等一下,再等一下。他安慰自己。他会把它砸成一团废墟,碎成几万片来保证它从这世界上永远消失。

“你知道怎么救助他吗?”Welling问,他正在抬起飞船。

好一个问题。Henry得说服自己他的弟弟不是对氪星的知识一无所知。“当然。他需要阳光。而我正是为此回来的。”他抱起Brandon。他很生气,并且不平,但拉奥,再次靠近他的感觉真是太好了。Henry飞向天空,离太阳更近。

 

###***###

【Welling】

前门被撞开的声音吓了乔纳森一跳,玛莎的热咖啡撒到了他的大腿上,于是他又跳起来。跳到了克拉克跟前。“那声响是什么?”他问。

克拉克风尘仆仆,有几颗土粒从茂密的黑发里掉下来。他甩甩了头。“Brandon回来了。”

乔纳森瞪大眼睛:“你说什么?”

“他在哪儿?”玛莎说,无视她丈夫的浑身紧绷。哦,是的,他们一直相处的不太亲密,她的丈夫宁愿和Henry一起修理拖拉机,也不愿意单独面对Brandon——他有过个同性恋人,而且,这是在堪萨斯(*:美国很晚通过同性恋法案的州,观念比较老旧)。玛莎确信这不是某种歧视,她的丈夫只是很难开始一段新的话题,Brandon看起来不像任何来自农场里的人。

“他有些虚弱,Henry在帮助他。”

“哦,亲爱的……他们今晚回来吗?”玛莎坐到他边上,关切地问。

“他们可能出去住旅馆,但我想……”克拉克顿了顿。抿抿唇,瞥了他爸爸一眼,确定没有明显的排斥在里面。“……我希望他们今晚住下来。”

“他们当然应该住下来!不论几天。”乔纳森果决地说,大波的关心在他的眼睛里。现在这才是她爱上的帅哥,玛莎对自己的丈夫投去欣赏的一瞥,然后站起来去收拾房间。他们将用掉最后一个储藏间,但她永远会为此高兴。

评论(8)
热度(114)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