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听老哥哥说说那遇见胖底迪的事

分分钟要被你登笑吐

//

A:你演过超人。

你登:对,十年前,蛮久了。我现在是比较老的那个超人。

A:这蛮有意思的,不同时代有不同的超人。

你登:我们是传承制(这里他用了个pass the torch 有推卸责任的意思 我脑补的就是你登对你哼:弟啊,你哥哥我是时候养养老了,这件祖传的制服你拿去穿吧 你哼:卧槽那么丑?)

A:你见过新人?

你登:对啊,我和亨利短暂地见过一面


这都很正常,只不过你登提到你哼的时候用了以下这个动作



在我看来是:
登登你看看你底迪的胸

确定他只有这么点厚度?




然后又是一段对话:

A:那你俩能打一架啊

你登:那啥,我觉得他锻炼得比我多诶……哈哈哈



心虚地微笑和握手.jpg


总结一下这个访谈就是:

 




评论(1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