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关于小丑

等一下 别有什么误解

不吃蝙丑或者丑蝙(后面这个简直双重雷)

也拒绝一切把莱总和小丑相提并论(或者拿Clex和Batjoker相比)的言论

要说蝙←丑有种变态的破坏欲是可以的 但不萌cp 绝对不萌cp 雷 天雷 比这个更雷的可能只有丑秃(放过莱总好吗我莱总真的不是个疯子型的角色 )

对小丑这个人物一言难尽 不会因为他有时卖个萌就忘记他的丰功伟绩的

当然不是指平行世界小丑是老爷妈妈这种情况……

虽然能接受大超因为他栽了 但是不认为他比大超更胜一筹

烦小丑吹 烦无脑小丑吹 烦一切拿为了卖游戏强行搞出来的设定来吹小丑贬我超的行为 其实我就是烦“太蠢了一个小丑就可以搞定正联”这种言论

你要是蝙蝠吹我忍了 毕竟是老爷 小丑吹不能忍

不是一个层次的

再说一次 不是一个层次的

生气 不接受反驳 不同意取关

评论(1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