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一个写废的小甜饼

整理硬盘时扒出来的 以前写了但是没用上的草稿

还有一堆……

//

#1 哥谭双雄

等一下 既然可以爱特到超人……@Batman@Batman@Batman

#2

目测楼上作死 他要是出现了你打算怎么办?跪下来说不好意思打扰您老休息了吗?

#3 Superman

有想对B说的我可以替你们传达 他平时比较忙也许很难看到

#4

……尼玛这是一出现就开始秀恩爱了吗躺倒

#5 Bunnybaby

……这么说你们过会儿要见面吗?

#6 Superman

是的 过会儿一起用晚餐:-D

#7

你们一起吃……晚饭?

#8 Love my Gotham

不要告诉我蝙蝠侠会和你一起在瞭望塔吃饭我三观要毁了

#9

有太多想问的反而一个也问不出口

#10

同楼上 脑子一片浆糊这时就需要@逻辑大师

#11 逻辑大师

正在整理思路

#12 Bunnybaby

那啥 超人先生我们有一些关于你和蝙蝠侠的问题可以请教吗?

#13 Superman

B不喜欢别人问他的事 而且我对他也不是全部了解 但我会尽量回答你

#14 Bunnybaby

……你们一般多久一起吃一顿饭吗?

#15 Superman

没有特别在意过这个 一般任务结束时如果时间合适就会一起吃

当然得要B有空

#16 Bunnybaby

……那我可以再问一句他一般情况下有空吗?

#17 Superman

不一定

毕竟B要处理的事情很多而且B不那么喜欢和大家一起吃饭

#18 Bunnybaby

哦他不那么喜欢和大家一起吃饭

那是不是只有你们两个一起吃饭他就很OK?

#19

Bunny问的我捂脸点赞

#20

我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

#21 Superman

为什么那么问?一般情况下是的大概两个人还在他的接受范围内吧哈哈:-D 

#22 Bunnybaby

哦我问完了

#2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冷漠脸

#24

冷漠+1 

#25

超聚聚你再往深层次想想你们除了一起吃饭还干点什么不?

#26 Superman

嗯?想什么?:-D 我们经常一起聊聊联盟的事闪电有时也会参加 我和B都很喜欢他那是个很活泼的小伙子

#27

……

#28

不行面对如此纯洁的笑脸我根本问不出口我浑身都被超聚聚净化了

#29

不知不觉中闪电侠居然躺枪了

为什么有种超聚聚突然黑了一下的错觉

#30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喜欢蝙蝠侠吗?

#32

吓得我鼠标都掉了

#33

内部果然是大神!膜拜内部!

#34

噗通一声给31L跪下了这直球!

#35 Bunnybaby

蝙蝠侠喜欢你吗?

#36

救命我升天了

#37 Superman

哈哈 如果你们在担心联盟的相处问题的话 

我当然很喜欢B 至于B喜不喜欢我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但相信我已经尽量做到不讨人嫌了 无论如何这是个大进步不是吗?:-D

听到不远处有一场火灾 看来休息就到这里了 谢谢各位对联盟的关心

我们下次再见

#38

#39

表白了!!

#40

这是!!!

#41

卧槽别走啊!丧心病狂说了一半怎么就走了!

#42 

他是不是…说谎溜走了?

#43 Bunnybaby

我证明他没有 他刚刚坐在星球日报那个球顶上刷手机

两个街区外在冒烟他就立马站起来飞走了

#44

所以他这是忽略了我们的暗示吗?

#45 tt

切无聊

#46 小鸟

你刚才不是一直盯着手机看得很开心吗?D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