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57)

//

【Bale】【Brandon】

从他们躺下之后,克拉克就一直保持沉默,但布鲁斯知道他没有睡着。‘不论他意识到与否……我想看到克拉克的脸……再多一秒我可能就要在这发疯了。’布鲁斯的双手开始在克拉克身体上游弋,从腰部到肩膀,将他慢慢转过来。克拉克仍旧紧紧闭着眼,当布鲁斯慢慢靠近他时,那双蓝色眼睛睁开来。

这画面就像他们之间没有经历过这五年。布鲁斯仍然记得他与克拉克度过的最后那晚,那晚他决定他俩将要在一起度过余生,戒指就放在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里。现在它还在那儿,只不过自从瑞秋死后布鲁斯再也没打开过那个抽屉,就连那房间他也没怎么进去过,所有与克拉克有关的东西都被锁在里头。阿尔弗雷德会定期清洁它们,他总是知道在内心深处布鲁斯最想要什么。

克拉克的身体在他怀里微微蠕动了一下,布鲁斯用手臂按住他的腰。

“你要到哪里去。”他压低声音。

“去肯特夫人那儿。”克拉克咬咬牙,“我答应过晚上和她详细说说Tommy这些天的事。”

布鲁斯看着他足足有一分钟,表情冷峻,每一秒对克拉克而言都像是一年。

“我要走了。”他深吸一口气,拉开布鲁斯的手。后者突然扑上来的动作让他吓了一跳。

“我有话要说。”

克拉克沉默着。

“在瑞秋去世前,我想过要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你。”

克拉克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他真没想过现在和布鲁斯讨论这个,事实上,这一辈子他都不想再提到那段时间的事。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正在变得冰冷,克拉克艰难地说:“我很抱歉她——”

“我没在责怪你。”布鲁斯厉声打断道,但没有任何在发怒的迹象。他从床上坐起来,靠在克拉克身边的一个枕头上,月光让他面部的轮廓罕见的柔和。“我只是想说对不起,克拉克。发生在她身上的是个悲剧,但我不应该把这事扩大到你我头上。”

克拉克张了张嘴。颤抖的吐出一口气,他轻轻握住布鲁斯的手。

牢牢回握住,布鲁斯俯身凝视他。他眼里闪烁的光芒让克拉克屏息。‘他在等着我的回答。’克拉克哑然,他的胸口立刻有一阵疼痛,知道自己的眼睛再次红了,也知道无论多少年过去,这人永远是自己的牵挂。克拉克垂下眼,瑟缩地等待布鲁斯慢慢地靠近,有一只手捧起他的后脑——这是一个真正的吻,当他们确认互相都深爱着彼此。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布鲁斯粗哑地说。

克拉克迷茫地眨眨眼。

“每一次我吻你,都像是第一次。”

他加深这个吻,克拉克无声地呻吟着,他抱住布鲁斯的脖子。但那瞬间他试着回吻他时,克拉克感觉到一只手正紧贴在自己的腹部,他绝望地摇摆着头,试图摆脱掉这阴影,但它如同恶魔的利爪般尖锐,又如同烧红的烙铁般滚烫,鲜红的血液铺满自己与布鲁斯相缠的身体。

“不!”克拉克惊喘着,用双手捂住嘴,眼泪无声地流过他的脸。蓝色的眼睛恐惧又无助的睁大。

“我!放开我……别碰我……布鲁斯!布鲁斯!”

他紧紧合上眼,有一只温热而坚定的手放在他的肩头。克拉克仍旧颤抖着,他不信任自己想象到的。用双臂抱着自己,片刻之后他才能听到布鲁斯焦急而拔高的声音,才意识到他刚刚一直在摇晃自己,说话。

只有他,只有布鲁斯在这,碰到我的只有他。克拉克抬起头,布鲁斯的脸看起来接近疯狂,克拉克从没见过他这样狰狞接近魔鬼的表情,但却不能让克拉克感到一点不安,相反的,只要见到他,在他身边一秒,那些噩梦就不再张牙舞爪地要吞噬他。

“布鲁斯?”

听到那带着哭腔的,绝对不好的声音,布鲁斯立刻紧紧拥抱住他,用手指抹掉那些克拉克意识不到的泪水。“是的,我在这,我就在这和你一起。”压抑着全部怒火与担忧,他轻柔地说,感觉到那紧靠着自己的身体正在发抖变冷。他知道有什么事发生过了,但因为克拉克不想说,布鲁斯也不会去问。

 

【Lex】【Welling】【Kent】

“什么动静?”克拉克说,在玩牌的两个人同时抬起头。

乔纳森趁机丢掉一张红桃A。“去看看你哥哥。”他命令道。随着克拉克慢慢挪动屁股,莱克斯一起站起来。他把牌向下覆盖在桌面上。

“别趁我不在时偷看,肯特先生。”

乔纳森挥挥手。“不像某些人,我可不是个骗子。”

留下他和玛莎待在一楼的客厅里,莱克斯牵起克拉克的手。他这动作时注意到乔纳森不自在的咳嗽了声,同时克拉克的脸颊微微泛红。这男孩垂下绿苔般的眼睛,灰溜溜地从他父亲身后划过。

“好像背后有两根箭在扎着我。”克拉克声音很小地嘟囔。

莱克斯笑了。“我想我正在练习和他们‘相处不错’。”

“是啊。如果你愿意的话,你能和所有人都相处的不错。”克拉克胆小地往后探头,接着窜进拐角里。他扣了扣Brandon房间的门。

“奇怪,他往往在我上来前就开门。”克拉克又敲了敲,接着把耳朵贴在门上听。莱克斯忍不住摸摸他一边蓬起来的黑发,他爱这男孩活泼起来的一面。知道克拉克身上还有些没愈合的伤口,莱克斯轻轻扶着他的手臂。

“听到了什么?”他柔声问。

“不太清楚。有人在说电话。”克拉克苦恼地,皱着眉说。

“想念你丢掉的超能力了?”

克拉克眨了下眼。门突然被打开了,他‘呀’地往后跌入莱克斯的怀抱。

“你是谁!”克拉克警惕地惊呼。而莱克斯立刻没在笑了,他慢慢地挑眉,看着对方面无表情地在身后合上门,一只手将手机塞口袋里。布鲁斯韦恩看上去比之前更加阴沉了,莱克斯想象他在那件怪诞的黑色蝙蝠衣中。不动声色地挡在克拉克面前对他互相瞪视,莱克斯用华丽的语调道:

“这真是个特洛伊之夜。”

评论(20)
热度(108)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