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奇葩的Tom Welling特辑之——聊天终结者

本人在孜孜不倦观看了大堆TW的采访后  发现此人真乃奇人一个

基本性格是:懒得说 不想动 你不问我我一个字都不说 你问我我无奈只能笑一笑 说一两个词 然后继续面瘫

总结如下:

1.

问:超女剧组当时来邀请你演,你为什么拒绝?

TW(面瘫脸):不想演

记者(不死心):那你为什么不想演呢?

TW(民工瘫):因为我老了

记者(仿佛看到聊天的希望):没有啊!大家都觉得你可棒了!

TW(唉声叹气):……不想演

2.

SDCC上粉丝:我和克拉克同时上的高中,现在我毕业了,请问克拉克毕业了吗?

TW:我找到了一个没看完整剧的人

3.

粉丝:请问你在这一季会穿超人制服吗?

TW:yes no 你自己选一个

3.

粉丝(问所有人):除了你自己的角色外,你想扮演其他SV里的什么角色呢?

TW:不想换

(别人都说了起码三行字啊宝贝!!!)

(糖哥:那我要当路易斯(´▽`)ノ♪)

4.

粉丝:请问莱克斯卢瑟这季会复活吗?

TW:你们看看周围 MR昨天和我说他会混在粉丝堆里

5.

路西法采访

主持人:请问你怀念以前每天拍戏的生活吗?

TW(斩钉截铁):不

(真TM只有一个No啊各位!!!)

6.

2013年时

主持人:我好想在看SV啊!什么时候能把大家再集合起来吗?

TW(微笑):我晚上会给罗森巴姆打电话的

7.

路西法采访

主持人:请问你在剧里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TW:不知道(双手搓十)

(真TM只有一个i dont know啊各位!!!)

8.
你们是不是觉得他只对MR聚聚热情?

好的,我们看回SV第一季时的访谈:D

MR:我剃头的时候觉得自己头很大,你觉得呢?

TW:嗯?(研究膝盖)

MR:哎呀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大 你看看啊看看

TW(表示敬意抬头一看):不大(继续研究膝盖)

总结:MR聚聚的经验告诉我们 软磨硬泡是能捂化砖的……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