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14)

黑拉娜 喜欢她的别看

//

###***###

克拉克从浴室回来时,莱克斯刚刚放下电话,脸上还有一个非常愤怒和严厉的表情,而Darren Cosman和Bevis Byars正站在他面前。克拉克同时认识他们两个,Darren是莱克斯律师团的负责人,很严肃但喜欢新鲜苹果,Bevis基本对这座城堡的全部安全负责,他有二分之一的里昂血统,偶尔莱克斯会用法语和他对话。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只效忠于莱克斯。

“按我说的做。”

看到克拉克进来,莱克斯立刻命令Darren和Bevis出去,然后露出微笑,“所以,没任何感冒的迹象?”他引导克拉克在沙发上坐下,确认自己的衣服有被好好穿在这男孩身上,属于他自己的红色上衣和半条裤子都湿透了,莱克斯把它们扔给了仆人去处理。

克拉克摇摇头。“发生了什么?”他担忧地问。

“克拉克……”

“是银行吗?”他握紧了自己的拇指,看到莱克斯无言地眯起眼睛。他今天穿着黑色的布料,看起来就像一只柔软的豹子。

“不。”莱克斯说,在克拉克边上坐下,“有些东西你得看看。”

在克拉克浏览电脑里的照片时,莱克斯的手一直紧紧握着他的肩膀,在看到第一张时它就让人心碎地颤抖起来了,有超过10分钟克拉克没有任何反应,而莱克斯一直安静地陪着他。

“它们都是假的。”终于他破碎地说,疲惫地望向莱克斯,“我不懂…谁会做这些?”

“我们会搞明白的。”他从克拉克手中拿走电脑,让他躺下来一些,挨着自己的肩膀。“Darren和Bevis会处理这问题,相信我,不会再有更多人看到。”

“它们确实在学校里传开了对吗?”克拉克绝望地说,强迫自己别马上哭出来。他看到这些照片是克洛伊发给莱克斯的,上帝啊,他永远不能回学校了,不能再见到克洛伊,皮特和拉娜了……想到他们的目光让人心碎。他向后倒在沙发上,咬紧嘴唇。

“……对不起。”

克拉克弹起来,惊诧地看着他。莱克斯保持着冷静的语气,但克拉克知道这冷静是假的。因为他声音嘶哑,握着拳头,面容扭曲而苍白:“我才是被恨的那个,克拉克,这些只是因为你在和我做朋友。除去一切我才是那个怪物。”

然后他转向克拉克,目光里的自责和懊悔让克洛伊皮特拉娜和所有人都从他紧绷的胸膛里离开,只剩下莱克斯灰蓝色的眼睛。有一瞬间他的世界里只有这双眼睛和莱克斯。

“不!”克拉克坚定地说,紧紧握住莱克斯的手,“要被责怪的是他们,他们才是怪物。”

“你不该和我成为朋友。”莱克斯咬着牙回答,闭起眼睛,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正在触摸自己的脸颊。

“我不会离开。”他的声音就像阳光照耀下的清泉,“永远。”

笑容正在莱克斯的脸上舒展开来,他睁开眼睛,让那张永恒美丽的,纯洁的脸落入自己灵魂中,它正靠的那么近,那么动人……接着一个轻轻的,毫无恶念的吻落在克拉克柔软的嘴唇上,莱克斯发觉自己正托着他的下巴。

克拉克显然是吓了一跳,但没有离开,也没有皱眉。莱克斯僵硬地把手放回膝盖上,发现自己从没像这样停止思考过。他看着那双苔藓绿的眼睛明亮地闪了闪,然后克拉克跳了过来,再次把自己的唇按上莱克斯的。

“上帝啊。”当他离开的时候,莱克斯晕眩地低喃,“别再这么做了,克拉克。”

“为什么?”他还在触碰他后脑上的小凸起。

“我会以为你爱我……但你不,不是吗?上帝啊,我有多爱你啊……”莱克斯语无伦次地说。

“但我确实爱你啊。”克拉克眨眨眼,啄着他唇角的翘起。

“拉娜?”

克拉克沉默了几秒——艰难地莱克斯不让自己黑暗的想法表现在脸上——然后他摇了摇头。但莱克斯认得那种姿态,那种受到过伤害的姿态。“她是过去了。”克拉克轻声说。莱克斯把他搂进自己怀里——在克拉克看不到的地方,他又开始思索。

 

###***###

莱克斯目送着克拉克离开的背影,他们都同意他翘掉下午的课在城堡睡一会儿——他不会放他离开如果不是还有别的事要处理。莱克斯穿上自己的黑色长外套,他开一辆同样黑色的保时捷去斯莫威尔高中。Bevis和超过10个保镖已经在那里了,他封锁了校门,把所有看过照片和侮||辱过克拉克的学生集中到礼堂里——多亏莱克斯果决的指挥,它们只在30个人手里流转过。

当他踏进礼堂时,莱克斯让自己挂上了卢瑟的表情。他面对着30个高中生和无知的教师,但莱克斯预备给他们最高级待遇——他甚至不会亲自接见所有的国会议员。拉娜·蓝和惠特尼·福特曼都在,克洛伊被允许留在火炬报里,莱克斯相信她的忠诚——她会被邀请来参加自己和克拉克的婚礼。

莱克斯鲨鱼般微笑着:“我猜你们都认识我。”

“卢瑟!你们都在我的诅咒墙里!”皮特森大叫。莱克斯对他投去冷酷的一瞥,让他后退了一步。几秒后莱克斯认出他是那个卖掉牧场蠢货。他又扫视了眼,确信自己得到了所有人发抖的注意力后,才纡尊降贵地开口:

“我的日程很满,所以让我们把事情变得简单点。我认得你们每一张脸,我知道你们的名字,住处,保险金额和家里人的工作,而且我保证我可以决定他们接下去会去哪里——我要求的只有一件事,闭上嘴。”

所有的教师和一半学生瑟缩了,另一半还在假装勇敢。

“下地狱吧!”惠特尼伸出中指。就在一瞬间Bevis的qiang指在了他的头上,拉娜发出了刺耳的尖叫。莱克斯皱皱眉,想到克拉克的眼神,他更希望Bevis是在威胁她的生命。

“你不能这么做,莱克斯,你在违反法律!”拉娜继续扮演着她正义的角色——但莱克斯注意到她悄悄远离了福特曼。她只能骗到像克拉克这样单纯的人。

“事实上我可以,拉娜。相信我,我干过这样的事。”他继续微笑着,灰蓝色的眼睛无情地扫视过他们。在发觉所有人都垂下头之后,莱克斯冰冷地笑笑。

“感谢我亲爱的父亲。”

他得意而轻蔑地说,拒绝再多花一秒在这群令人作呕的失败者中。Bevis会处理剩下的事,而克拉克还在城堡里等着他,这样想着,莱克斯加快了胜利的步伐。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