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13)

我会听取昨天大家的建议的!

谢谢你们的投票!

//

【Brandon】

深呼吸。

克拉克对自己说,然后打开门,从没意识到这个动作需要运动那么多块肌肉。但他发觉自己没在对着佩里赔笑脸——事实上,有三个人正挤在那张巨大的,皮质的办公椅上,其中有一张,深色头发而英俊的,让克拉克完全钉在了那里:布鲁斯正坐在主编的位置上,与两个金发女郎挤在一起。他们互相挨着对方的胯,克拉克敢肯定他的一只手放在其中一位的腰上。

当他看向自己时,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是冷漠甚至厌恶的。“出去(Get out.)”布鲁斯刻意提高了音量,听起来异常刻薄。

“什么?”他不可能听错,但克拉克仍然让自己愚蠢地发问,这话不是通过他自己的意愿说出来的。布鲁斯没回答,而是开始亲吻另一个,之前没搂着的那个。克拉克知道自己开始颤抖了,他不会晕过去,但他确实在发抖,而且步伐不稳——在布鲁斯发现之前,他迅速地逃离了这里。好像有一整张桌子翻倒在他面前,但克拉克跨过它,仍旧向外冲去,直到有人抓他的手腕。

“克拉克!(*:SR版本中吉米称呼克拉克为肯特先生,这里略作修改。)”

克拉克回过头,几秒后才意识到那是谁。“吉米。”他结结巴巴地说,率先注意到身后的门正在缓缓打开来,一个金发模特走了出来,“吉米!我,呃,我得……”

“上帝啊,五年了!”吉米立刻抱住了他,擦擦眼睛,“你去哪儿了,克拉克!”

克拉克从来不觉得眼泪很棒,但他真的很高兴吉米正在哭鼻子,这让克拉克觉得还有一个想见到自己在这世界上。“上帝啊。我只是……到处走走。”他说,吐出一口气。

“佩里提过你要回来,你们谈过了吗……你的眼睛?”

克拉克尴尬地笑笑。“有些灰尘。”他假装揉了揉,把沾湿的手藏到背后,“我…我没在办公室见到佩里。”他轻声说,抿了抿唇。吉米快速转了转头,顺着他一直在看的方向望去——第二个金发模特正在大放异彩。

“哦,你一定是见到了韦恩先生!”吉米说。

克拉克点点头,表情苍白而僵硬。他避免说那个名字,在他仍旧在发抖。

“他一定是暂时借用了佩里的办公室。你懂,私人时间。”她正在梳理头发,提醒克拉克布鲁斯做了什么弄乱了它。吉米吹了个口哨:“她美极了。”

“为什么韦恩先生会在这儿?”那名字在他舌尖上就像毒蛇,被发音的不太完美,听起来更像是‘Wayeeee先生’。

“他买下了星球日报……”面对克拉克突然睁大的眼睛,吉米耸了耸肩。

“什么时候?!”

“三年前。不是个大新闻,听说他一年里要做好几笔这样的生意呢……你还好吗?”吉米抽出一张纸巾,但克拉克的脸上没有汗,却在发白而且发冷。摸了摸他的额头,吉米惊呼道:“天,你在发抖!你应该去医院。”

克拉克看起来又被吓了一跳,并且是很害怕的瑟缩。他的眼睛还在看一个方向。

“嘿!我说真的,你得看医生……”突然,他摸着克拉克额头的手腕上又出现了一只手,接着是挤压到骨头的剧痛。

“嘶——哎呦!”吉米向后跳去,张大嘴。布鲁斯·韦恩昂贵皮鞋发出的声音实在太轻了,他站在吉米与克拉克中间,背对克拉克,右手的三只手指抓着吉米的手腕,把它压到腰部以下的位置。

你很难知道一个陌生人是否在生气,吉米想,除非当他们相当发怒的时候。

但布鲁斯·韦恩的表情很快变了,他以一种高贵又优雅的姿势改握住吉米的手掌。“奥尔森先生。”笑容出现在那张英俊的脸上,但当他真正退开的时候,吉米才感觉到生存的空气重新回到自己身体里。“我应该颁布一些新的规定,奥尔森先生…肯特先生。”他顿了顿,吉米认为他会在这间隙同样丢给克拉克警告的眼神,但实际上没有,吉米肯定自己才是他唯一在瞪的对象。“我不想看见上班时间有人闲聊。”

“但克拉克生病了。”吉米胆小地抗议道。

韦恩终于转身过去。“你生病了吗,肯特。”他严厉地说,挺直背。

“不……”克拉克,在吉米看来非常不自在地回答,撇开脸,“……我很好。”

有一阵很长的沉默在他们之间,在韦恩再次训话之前。
“我应该扣你半个月的工资,克拉克。”他不太高傲地昂着头,再一次改变了称呼,“到楼上的办公室来,我会告诉你一个好的员工应该做什么。”

“我应该做什么?”在他带着克拉克离开时,吉米大声冲那个急匆匆的背影喊。

“待在原地!”韦恩愤怒地吼道。

 

【Lex】【Welling】

在火炬报和教室都没有发现克拉克之后,克洛伊确定他又在玩中途消失那套了。她打了个哈哈走回报社,这一天对克拉克而言不太轻松,他在被一桶水泼中后又被纪律处的皮特森老师罚站,原因是克拉克正穿着湿溻溻的衣服在干净的走廊闲逛。但克洛伊知道更真实的原因是前一阵子莱克斯收购了皮特森家的牧场——他以远高于市值的价格买下了它,在同一块地上建立了污水处理工厂,并且他仍然在以略高的工资雇佣皮特森家的人。克洛伊看不出这买卖哪里自由,但也说不出不好。莱克斯总是很擅长用一大堆理由说服你做不想做的事,但显然这次皮特森后悔了,所以克拉克就倒霉了。

她叹了口气,回到电脑前,克洛伊知道自己没什么理由对克拉克决定和莱克斯做朋友这事抱怨,因为就连她使用的电脑都还是他向学校捐赠的呢。莱克斯会说这是正常范围内的善事,但克洛伊敢肯定他是为了克拉克,他还在试着从银行买回肯特农场,在谁看来这都是无可挑剔的友谊了。

有一封匿名投稿发到了火炬木报的信箱。克洛伊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并不急着打开,总是有些乱七八糟的关于陨石怪人的假情报,但当她点开时,一个巨大的,惊诧的表情凝固在了克洛伊脸上。她看见五十张左右的照片,所有的主角都是莱克斯和克拉克,两个人在一起,或者其中一个人和对方的象征物在一起。有一张是克拉克正在打开柜子,而里面放着一张他和莱克斯的合照;一张里是夜晚,他们俩坐在停在便利店旁的法拉利里,头和头彼此贴近;一张是克拉克正在走进莱克斯的城堡,同一地点拍摄的是他走出来,但更换了一件像是莱克斯风格的衣服,从左下角的时间看这两张拍于2个小时内;然后是最后一张……

克洛伊连忙放下手中的咖啡,但它已经被泼到了裤子上。

那是在一个小时前拍的,他们正坐在车子里。莱克斯爱意地抚摸着克拉克的头发,而克拉克正在一条紫色的毯子里(他是裸着的!)羞涩地低着头,双颊绯红。

和她内心狂震的鼓点一样,走廊里同样沸腾了起来。“Fuck!看看这些!我敢打赌肯特在|吸|卢瑟!他把他|吸|的可爽了!”惠特尼大叫道,一大堆人和他一样在说淫||秽的话,还有一些再吹恶心的口哨。

让他们都去死吧。这是克洛伊的第一个想法。她的下一个动作是立刻拿起手机给莱克斯打电话。

评论(23)
热度(140)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