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你哼的一亿个苏点

截给自己 方便HC 你哼死了一次美貌度up无疑

身为大超的bug型超能力控 满足到升天

就喜欢你哼凶巴巴地露出小虎牙的模样 就喜欢你哼强行装凶但是小脸小手白嫩嫩

所以图基本都是在凶——

但请不要强行和卖游戏的设定挂钩(虽然我也喜欢那位 无条件爱所有你超的无脑吹)

//

两个眼睛特写——水族馆梦幻特效+氪星美颜润肤水效果

可能是被老妈抓包想偷果子吃的你闪

麻麻再爱我一次

没事你麻麻整个联盟里最宠的就是你哦

对不起老爷,但你老婆掐你脸时真的很美

减肥吧,布鲁斯!

去电影院的第三次就为了看这个镜头和小眼神 太尼玛——苏了!!!

那种强者的傲气啊嗷嗷嗷嗷嗷嗷!!!你超就应该这样(扑倒)

这是一个让蝙蝠侠词穷的笑容和小虎牙 

就凭这领导人手势 你超坐主席这个位置我是认的

小偏头+让钢骨成为迷弟的阿姆斯特朗一步

我TM就喜欢冷冻呼吸!我就喜欢!感谢上天!——

最后必须是红披风压轴

另外旁边那位 凭啥就你俩有披风?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