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板番外「Lily Smith的采访2」

看过前文的应该还记得这个敬业的记者

另外最近因为不打tag被闺蜜抱怨了……我就是不喜欢打很多tag!!!也不喜欢细化格式不喜欢美化界面!!!离开工作就不想碰电脑!!!原谅我的懒!!!土下座

以及不知道为何铁总只要开口就会掉马……

//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您好,这里是Lex公司的「总裁心里话」先导环节,我是特约记者Lily Smith。因本公司CEO将于明日进行一场重要的表白,为衬托浪漫气氛,我们将选取今天访问的部分答案于明天在节目播出时在屏幕下方滚动播放,希望各位还没有表白的,已经成功牵手的,或者婚姻美满的,都能够和Lex先生一起对自己心爱的人说出心里话。

Q:现在我们看到了从会议厅出来的这位知名企业家,希望能有幸邀请他成为我们的第一位受访者。您好,您好,这位先生,能打扰您一点时间吗?

A:可以,但是请快一些,我今晚得回纽约。

Q:谢谢您。这是一档爱情类节目的取材,请问您现在有交往的对象吗?

A:有,我接下来就是要去男朋友家里吃饭。

Q:真令人羡慕,看起来您和另一半之间相当的甜蜜啊。请允许我冒昧问一句,您在恋爱中遇到过什么困难吗?有没有什么令您记忆深刻的事情?

A:在一起后大概就是他姑妈不太喜欢我这点了,但是比起决定在一起前我们之间的大误会这还没什么。

Q:哦?能和我们谈谈你们是怎么化解误会的吗?

A:死一死就什么都想通了嘛。

Q:哈哈哈哈哈哈您的回答真幽默。接下来时来自这次节目发起人的提问「请问您觉得两个敌对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吗?具体的方法是?」

A:没问题的,像我说的去死一死就可以了。

Q:……好的,谢谢您,耽误了您不少时间,祝您和您的男朋友幸福长久。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吗?

A:水电费已经交了,以后你的全部我都包了,别告诉梅阿姨因为我不想用这种肤浅的方式让她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刻。

话说回来这个节目会播出的对吧?几点?会把我的名字打上的对吧?需要多少钱能把原来的节目撤掉就播我这段?

Q:那位戴墨镜黑头发的小姐,您好……呜哇我不是坏人别打我!

A:抱歉,你突然伸手我还以为是敌人。

Q:是我的错……我是Lex公司的特约记者,能简单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A:Lex?你问。

Q:请问您目前有交往的对象吗?

A:有。他叫Steve。

Q:您认为你们的爱情会到永远吗?为什么?

A:当然,赫拉会给予我们祝福。Luthor问的是什么问题?他是想用诅咒这种卑鄙的手段吗。

Q:不不不这只是我们随机抽选的问题!Luthor先生想问的是「请问您觉得两个敌对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吗?具体的方法是?」

A:不可能,死了那条心吧。另外送玫瑰花实在品味太差。

Q:谢谢这位很直爽的小姐……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您的另一半说吗?

A:我下个礼拜来帮你搬家,别自己乱动小心身体。

A:采访?

Q:是的,我是Lex公司的特约记者Lily Smith,您是我这次有幸采访到的第二个知名企业家。请问您今天来大都会是想开拓什么新的合作关系吗?

A:等等,你不是哥谭的吗?上次的那个采访后来怎么样了?

Q:别提了……我跳槽了。

A:那可真是遗憾哥谭错过了你这么一位美丽的记者小姐,有没有兴趣到星城来?

Q:谢谢您,我会考虑的!谢谢您!您真是我遇见过的最亲切的成功人士!

A:哈哈哈哈哈哈好说好说,我还有点急事就先走一步了啊,以后有想法一定要联系我哦~

Q:好的,您慢走!

Q:等等!我还没问问题呢Queen先生!

Q:先生!先生您走慢一些!

A:啊对不起,我的同事还在等我买汉堡回去,我们能边走边讲吗?

Q:啊,好的,我们是一档爱情类节目,能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A:爱情?可是我现在还单身,可能回答不了你的问题。

Q:没关系,您有…喜欢的对象吗?我们的节目…哎呀您怎么越走越快…可以替您…向对方表白…呼呼呼

A:喜欢的人?我想一想。

Q:您慢慢走,我们的摄像师快飞起来了!

A:我已经走得很慢了啊。喜欢的人要说有也算有吧……不过他不喜欢我吧。

Q:您…为什么会…摄像和灯光坚持住!您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

A:因为他一直有女朋友啊,而且他最近越来越不喜欢待在地球了,我是说,这个国家。

Q:他是一个旅行家吗?

A:算是飞行员吧。

Q:哎呀,先生!先生!您能停下来一会儿吗?替同事买汉堡不用那么着急吧?你们的公司到底在哪里?

A:中心城,因为和你说话这个冰淇淋都有点化了。

Q:天哪!为什么要从中心城特意跑到大都会来买汉堡!

A:因为他们想吃嘛,大都会这家新开的超人汉堡很好吃哦,附赠的玩具也很可爱,送给你吧。

Q:啊,谢谢你……你真是个超级大好人。这里有一个问题需要您回答 「请问您觉得两个敌对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吗?具体的方法是?」

A:嗯……可以的吧,坏人也是可以改好的。方法的话,两个人之间互相喜欢就可以了,但关键是不要在对彼此做不好的事情了。

Q:好的,谢谢您的支持!我都被感动了啊!最后请您对您喜欢的人说一句话,我相信向您这么好的人他一定会珍惜的!

A:下次开会不要再迟到了。

Q:各位亲爱的朋友们,由于刚刚整个节目组跑得太辛苦我们进到了一家速食披萨店里稍作休息。就在记者所在的隔壁桌我们见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请问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S……

A:嘘,别叫我的名字!头保持刚才那个角度不要动!

Q:呃,好的,您这是要干什么?这个帽子和口罩又是怎么回事?

A:注意到3点钟方向那个戴蓝色帽子穿格子衬衫身材一级棒的男人和打扮老土戴黑框眼镜身材比我差的男人了没有?用你的身体挡住别让他们看到这里。

Q:……好的,他们是?

A:不关你的事。有什么快问吧。

Q:……好的,我是Lex旗下的特约记者,请问……

A:秃子要追那个外星人对吧?好了就说随便他还是那只老蝙蝠我都我祝他们马到功成,但是最好速度快一点我受不了那个外星人天天晚上找队长谈心了。还有以后叫他们最好把那个外星人看牢了,别让他一不顺心就搞什么回娘家或者宇宙旅行,回了也别带队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他一样皮糙肉厚的!

Q:……我会转达的。您还有什么要和罗杰斯队长说的吗?

A:别把这段播出去。我今天没来过这家披萨店,懂吗?我要出去了,你马上去采访那个戴帽子的和那个带黑框的,转移他们注意力别让他们注意到我。

Q:嗨,你们好。

A1:……

A2:啊,您好。

Q:我们是一档爱情类节目,能采访你们几个问题吗?

A1:不好意思,我们在谈正事。

Q:那个……就耽搁几分钟……哈哈哈

A1:刚刚和你说话那个男的,有说他接下来去哪里吗。

Q:啊?哪个男的啊?

A1:……

Q:没有!他只说了他要回去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撒谎的!

A1:……没事你别在意。

A1:那我先回去了,晚上老地方见,我们好好谈谈。

A2:好,再见。

A2:嗨,想喝杯咖啡吗?你是个记者?

Q:啊,对。谢谢。

A2:我也是记者,星球日报。

Q:对了!你是C.K吧!我看过你的专栏,你对社会类问题的见解很独到,请和我握手。

A2:谢谢。

Q:能采访你几个问题吗?

A2:可以啊。

Q:请问你有恋爱对象吗?

A2:没有呢,我在这方面没什么天赋。

Q:是失败了吗?

A2:是的,只要是表白都失败了。看起来我应该放弃?

Q:不不不,也许您只是没有找到好的人,有什么在意的对象吗?

A2:有,但我想我们不适合,他也已经拒绝我了。

Q:啊……那你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我们的节目可以……

A2:谢谢,比起这个我还是想专注现在的工作。

Q:好的,那真是太遗憾了。最后是来自节目发起人Luthor先生的问题 「请问您觉得两个敌对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吗?具体的方法是?」

A2:……

A2:虽然没有希望,但我还是劝他改邪归正。另外告诉他虽然我们是老同学,但是不要再拿我当邮件中转站了,玫瑰花和诅咒小人都不行。

Q:摄像师,刚刚进厕所那个是Wayne先生吗?

Q:诶,怎么出来的是个老头……我看错了?

Q:哈哈哈哈就说嘛,怎么可能一天同时在一家遇到这两个……

Q:这位老先生,我能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A:啊,说吧小姑娘,但是我耳朵不太好,你得说得大声点儿。

Q:好的,谢谢您老先生。我们这是一档爱情类节目,请问您对爱情有什么看法吗?

A:我不太适合回答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没找到个老伴呢。

Q:那可巧了,我们节目播出时收看的人会很多,您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

A:要求?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没什么要求了。人纯朴一点,善良一点,乐于助人,和我儿子相处的好,关键要受得了我这个臭脾气就行了……

Q:这些都是性格方面的,那在外在或者家庭条件方面您有什么要求吗?

A:家庭没关系,可以有个儿子到时候一起住到我家就行了。另外我听说从堪萨斯来的特别纯朴……至于外在,我对这个要求不高。那边带黑框眼镜那个小伙子就不错嘛哈哈哈哈哈哈

Q:哈哈哈哈哈哈您真会开玩笑老先生……

A:我没开玩笑。他刚刚和你说了什么。

评论(13)
热度(140)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