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六「水区」与番外七「Lily Smith的采访」

强调一次 不该提的别提

我虽然致力于做一股清流但也会抓狂 抓狂我就不想更新(或者真的不想更了!躺平 寂寞)

另外我有整理自己的碎碎念的习惯 因为欧美圈不用微博所以我把lof顺便当吐槽的用了(捂脸)

所以关于有GN问怎么有些之前的吐槽消失了……我一般隔一天把它们搬进子博2333333

//

番外六「水区」

正义联盟留言簿>>水区>>本来以为萌了对邪教CP,结果发现事实简直是拜月神教

#1 楼主

最近萌了对邪教CP,简称SR和S,之所以说邪教是因为SR有个男朋友TS,S也有个天下都觉得他们该成但是还没成的对象B,然而我第一眼就萌SR和S,这种东西靠的是直觉。

结果今天早上S公然在SR的面前强吻了TS。

我的CP自己NTR了自己,我很愤怒,我要发泄

#2

先确定一下 都是男的?

#3 楼主

#4

我有点懵

觉得人名和关系有点乱

#5 逻辑大师

捋一下 TS和SR是官配(已成) B和S是官配(未成) 楼主推SR和S 结果事实是TS和S

#6

所以说之前楼主推SR和S是拉郎?

#7 楼主

不 他们是好朋友 私下经常联系 发发短信送送礼物之类的

#8 VVV

所以SR和TS已经是一对了?

那S不就抢了SR男朋友

#9

绿茶啊

#10 楼主

S和绿茶不挂钩

#11 皇后区居民

那不一定 谁也不会在脸上写“我是绿茶”

#12

楼上太绝对了 说不定TS和S本来就有一腿 这次只是告诉SR他们要公开出轨了

#13 楼主

这假设不成立

第一,S和TS根本没私交

第二,TS很早就公开表示过对S那种类型的没好感

第三,TS对SR完全就是死心塌地,两个人恨不得分分钟粘在一起

#14

那按楼主这说法他们只可能是嘴唇突然撞在一起了 还有分析的意义吗

#15 VVV

所以说发生这件事后SR的反应怎么样?不但男朋友出轨,和S友谊的小船也要翻了

#16 楼主

反应比较激烈 他一个飞扑第一时间把那两个分开了 还护着TS让他离S远一点 就像S要宰了TS一样

#17

这尼玛实力护犊子啊 SR确定不是把TS当儿子养吗 男朋友和别人接吻他非但不生气还护着

#18 楼主

这个很难说 不过他确实和TS的老爹有点小交情

#19

噗 所以TS和SR是忘年恋?

#20 楼主

……存在一点年龄差

#21 外星女孩

所以SR的态度表示了这事TS真的是无辜的 错的是绿茶婊S?

#22 楼主

都说了S不是绿茶…S和SR形象都比较伟光正 但是我觉得从TS的表情看他是无辜的 被S吻后他估计当机了3分钟

SR扇他耳光也没把他魂叫回来

#23

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伟光正要强吻另一个伟光正的男朋友

#24 Love my Gotham

S的形象略奇葩 所以他和那个官配B才一直没成?

#25 楼主

说到B就更奇葩了 然而B本来就是一朵奇葩所以我也不是很震惊

就在S强吻了TS后 B马上出现了 二话不说呼了S一拳 然后SR居然就一手扛着放空状态的TS一边开始狂殴B

然而等他们对殴结束回过头一看S已经不见了

#26

我靠这什么节奏?

如果是SR打S还可以理解 怎么会是B出手?

然而SR居然还一心殴B

EXCUSE ME???B和这事有什么关系吗???

#27 楼主

据SR说他是担心B把S打伤了

我就和他说你想多了 就算TS没死机 你们三个加在一起也不一定干得过S

他后来承认有部分原因是看到B的脸反射条件就想打

#28 VVV

……所以S武力值满点?

#29 楼主

不是

武力值满点的是SR和B S只是血条厚加技能无敌

#30

我对这个绿茶婊还能开挂的世界绝望了

#31 Love my Gotham

SR和B武力值满点 S血条厚

那TS还有什么卵用 连辅助都不用他打

#32

楼上是不是傻 又不是要去组团刷怪算什么战斗力 就算TS战五渣和我们讨论的主题有个鸟关系

#33 楼主

TS不是战五渣 他点的是智商和装备

#34 VVV

开始觉得SR和S是真爱了 S强吻了他男朋友 SR居然还担心B把S打伤

#35

心疼SR

#36

心疼B 我觉得他当时打S的状态一定是“妈蛋你生是老子的人死是老子的鬼现在你居然给老子带帽子!”

#37 逻辑大师

所以他们几个现在是什么状态?

#38 楼主

出事了以后轰动比较大所以当事人都先撤了

我和SR,TS是一路的所以并不太懂S那边的情况,只知道一发现S走了B就马上追了出去

我们现在正忙着给TS做心理治疗,他躺在床上发疹子打牙花

#38

尼玛他这过敏还是怎么着

#39 楼主

我们这有个生物学专家 据他说还不能确定TS对S有没有过敏反应 毕竟我们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先例

#40 VVV

我也有个认识的人今天过敏了 不但过敏还说做梦胡话 我在他睡觉时往他脸上涂了只小猪

#41

醉了 TS如此受打击看来是清白的了

目测就是S的问题

#42

楼主以后还站SR和S吗?

#43

所以SR现在还好吗

#44 楼主

回来后他绕着街区跑了50圈还做了500次卧推 不知道算好还是不好

另外我有一瞬间居然更加站定这CP了 脑补一下虐恋发现还挺带感的

#45

不太好 这体力已经非人了 目测下一步他可以上天了

#46 楼主

不不不他上不了天的 他还没点这技能

#47 逻辑大师

有点好奇楼主说的出事了以后轰动比较大这话

所以提到的都是名人?

#48 楼主

差不多算是公众人物

#49

!!!是明星??!!

所以说这事有媒体报导吗?!

#50

没有啊…今天早上到现在刷推送都没有啥明星出轨的爆料…

#51

今天最大的事不就是有人在推上发超人和钢铁侠热吻的图吗?

不过后来推主自己谢罪说是P图了

蝙蝠侠也辟谣说是假消息

【此楼 已被 管理员 强制删除】

//

番外七 「Lily Smith的采访」

这里是《每日资讯》的特约记者Lily Smith,本报受邀于今日参加全美企业峰会,就在峰会进行到高潮时,会场遭到了不明恐怖人士的袭击,虽然在复仇者联盟的反击下被全数缉拿,但却发生了更加始料未及的大事。

就在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先生独自面对最后一名歹徒时,正义联盟主席超人突然出现并且协助钢铁侠制服了歹徒。但随后超人并没有立即离去,而是与钢铁侠似乎情不自禁在公众面前进行了一场热吻。众所周知,钢铁侠前不久才在媒体面前宣布了他与美国队长的恋情,而巧的是美国队长此回也在现场。史蒂夫·罗杰斯立刻对钢铁侠脚踏两只船的行为做出了回应,据记者的亲眼目睹,美国队长将钢铁侠扑倒在地并且用扇耳光的方法对男朋友公然出轨的行为进行了惩罚。而另一边,正义联盟顾问,超人的搭档蝙蝠侠也立刻出现将超人打翻在地,表情之愤慨行动之决绝让人不禁怀疑他与超人的关系是否纯属友情,还是地下恋情遭到背叛的报复。

随后发生的事更加匪夷所思,就在两对分别打得不可开交之际,美国队长与蝙蝠侠居然对彼此发动了攻击,期间美国队长不停用手中提着的钢铁侠对蝙蝠侠发动攻击,而蝙蝠侠的攻击目标,据记者观察,也多在钢铁侠身上。

这究竟是一场闹剧,还是有人精心策划的阴谋?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的未来究竟是敌是友,是联姻是拆伙儿?我们是否会见证一场超人与钢铁侠超越种族隔离,超越公司阻碍的跨世亘古恋情?

接下来就让记者在暂时被封锁的现场为你带来独家采访,由于对当事人隐私的尊重,我们将不会公开被采访人的有关信息。

第一位受采访者

Q:作为距离第一现场与当事人最近的记者,请问您有什么看法?

A:呃…首先,我是兼职记者,我还是个学生,其次,嘿伙计,我能和梅姑妈打个招呼吗?我一直想让她看到我用正常的打扮…我是说就像这样…出现在电视上

嗨,姑妈,你好!嗯……家里没有做肉馅饼的馅了,不要去超市买,我待会儿就顺路带回去,还有垃圾桶的垃圾,我已经倒了……哦还有,过会儿哈利可能要来家里做客…

Q:好的,我们都看到了这位先生对姑妈的孝心,您能谈谈对钢铁侠与超人热吻这事的看法吗?

A:啊,这个,不太好说。我是说我看到了整件事,他们都是我的偶像,罗杰斯队长也是,如果他们任何两个能在一起我都觉得挺好的,我支持,但是我想说……姑妈,能给哈利做个蘑菇汤吗?

Q:好了让我们采访下一位。

第二位受采访者

Q:您好,作为一位对超人非常熟悉的企业家,请问您对超人此次的行为怎么看?他是心血来潮,还是情不自禁?

A:我只能说我觉得很遗憾。超人作为一个与地球格格不入并且随时可能对地球发起侵略的外星人,他知道自己永远无法被地球人接受,所以对于他随便找了个地球人表示感情以寻求慰藉的行为我理解,但是绝对不支持。我作为超人唯一的朋友,希望能与他进行一次长谈,我很乐意成为他的必要时谈心并且宣泄感情的对象,为地球与人类奉献是我的责任。

Q:为人民谢谢您的无私。您是说您认为超人的这次行为是无差别的?

A:当然。他没有理由对远在纽约的史塔克先生产生感情,他可能吻在场的任何一个人,当然也包括我。另外一提,经过这件事大众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正义联盟的管理机制存在明显的漏洞,他们需要一个拥有强大社交关系与人际处理能力的参与者,我愿意主动承担这个责任。

Q:您真是…现在企业家的模范与榜样!

A:谢谢,我能与你们报社的老板谈谈吗?我最近正巧想收购一家报社。

第三位受采访者

Q:您好,请问您为什么在蝙蝠侠与美国队长对打时出手阻止呢?作为在场唯一有所动作的企业代表和普通民众,我们都很钦佩您的勇气。

A:谢谢你的肯定,美丽的小姐,但我必须诚实地说,是有人推了我一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看,我的手怕是骨折了,哎呦。

Q:啊,抱歉先生。那请问您对于蝙蝠侠与美国队长对打这事怎么看?是由于对彼此伴侣出轨的迁怒吗?

A:咳,我想他们只是在练习对打,平时他们偶尔可能也会来上两招,这没什么……另外,蝙蝠侠与超人,我觉得他们很好…很好…他们没什么问题……

Q:这么说,您也支持蝙蝠侠与超人在一起吗?

A:不不不不不我没这么说,我住在星城对他们俩儿都不是很了解,不是很熟,我不知道。顺便一提,我能与你们报社的老板谈谈吗?

第三位受采访者

Q:请问……

A:托尼!托尼你没事吧!醒醒,看看我托尼!天哪,这是几?告诉我这是几,托尼?

Q:那个……请问……

A:娜塔莎,联系班纳博士我希望在回去后看到他在医务室里。克林顿,我知道你在附近楼顶,让希尔联系直升机我们必须赶紧撤离。托尔,挡住人群。

我们得走了,托尼,不,你不能抱着我的腿。

Q:……看起来他不太方便,让我们采访下一位

第四位受采访者

Q:打…打扰了…请…请问…

A:滚

……

以上是Lily Smith为您带来的采访。

……

很遗憾,这支录音笔里的资料也许永远无法被世人了解。

原本这此报导非常有可能让我得到普利策奖,但是该杀的新老板严禁我公开所有相关的资料,他真的如外界所说的是个草包,我不知道我们报社被他收购后会发生些什么,他为什么不满足于只祸害哥谭?

他们命令我该删掉一切,但我必须保留这份录音资料,总有一天,事情会公诸于众……

评论(20)
热度(211)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