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与布鲁斯·韦恩的七天相处(三)4

电影戴安娜的人设还不太明朗,总之我就按我理解的来了
SW,BW全无cp戏,至于其他的啥啥啥感情,自由理解

//

“给我一拳。”戴安娜用拇指比划着自己的脸,对他勾了勾下巴,“用你最大的力气,就冲这儿。”

克拉克瞠目结舌,他瞪着女性漂亮的高颧骨,然后节节后退。

“不,请别开玩笑,普林斯小姐。”他用双手在胸前做出一个防御的姿势,半投降地说。

“是戴安娜。”亚马逊公主此时并非戎装,而是背心加热裤的装扮,但气势分毫不减,“我们曾一起战斗,你有资格叫我的名字。”

“OK,OK,戴安娜。”

克拉克已经退到了墙角,他无奈地回头看了看,边说:“你已经揍了我两次,相信我,这很痛。”

“这伤害不到你,布鲁斯说过你的能力没有消失。”

“去他的什么超能力……”

抱怨还未结束,克拉克就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然后他被重重地砸在地上,脊椎还是地板什么的发出吱呀一声。

布鲁斯拿着分析报告推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光景:克拉克躬着背面对门蜷缩在地上,而神奇女侠蹲在他边上。

“嘿,起来,克拉克。”她拍了拍他的背,“别表现得像个小男孩,让我们好好打一架。”

“你刚给了我个过肩摔,戴安娜。”克拉克的声音闷在自己的两只手臂里,听上去有气无力,“很痛。”

“这不可能!”她簌地站起来,看着地上的人跺脚,然后她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布鲁斯。

“我告诉过你看着他。”布鲁斯在她开口严厉地说,快速走近他们。

“当然。”戴安娜抱着手,“你还告诉过我他一切正常。”

“我说过,但只是身体上。”布鲁斯扶着克拉克的肩膀帮助他坐起来,后者难受地皱着眉。布鲁斯让他靠在自己身上,隔着棉质布料揉着克拉克的脊椎让他觉得好过些,然后对戴安娜说,“离午饭还有一段时间,如果你想做点运动,为什么不去下面看看?”

戴安娜看着布鲁斯,挑了挑眉。他们对视了会儿,最终戴安娜暂时妥协了。在离开房间前,她被叫住了,她转过头,看见克拉克微笑着。

“你很厉害,戴安娜。”男人眨了眨蓝色的眼睛,“也许下次你能教我些简单的?”

有些话如梗在喉。

神奇女侠动了动丰满的嘴唇,她最终也只露出个缓和下来的笑容。

“我很抱歉,克拉克。”戴安娜轻声说,“但真的很遗憾。”

她挺拔的背影消失在门后,克拉克有些纳闷地回头问布鲁斯:“那是什么意思?”

布鲁斯没有回答。

“好吧。”他揉着后背慢慢站起来,“无论如何,您的女友可真够火辣,韦恩先生。”

布鲁斯不可置否地道:“这条不在采访范围内,记者先生。”

“那我是否被允许描述您种种怪异的行为?”克拉克颇感兴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突然邀约贴身采访却给记者安排了一系列身体检查,好斗的女友给了我两个拳头和一个过肩摔,这些被叫做什么?”

布鲁斯耸了耸肩:“So Bruce Wayne?”

克拉克被他逗笑了。

“很有说服力,韦恩先生。”克拉克道,“身体检查的结果怎么样?我足够健康到能在这里做您的专访吗?”

“当然。”布鲁斯道,“我们午饭后开始。”

戴安娜照着布鲁斯的建议待在蝙蝠洞里,她用三拳打坏了布鲁斯的三个沙包,并且放弃了把第四个挂上去,戴安娜让它和负重轮胎待在一起,然后单膝跪在地上狠狠打它们。

她的最后一下打穿了轮胎,震飞了一群蝙蝠。

一阵扑翅乱飞后,又重新安静下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戴安娜道。

“他忘掉了一些东西。”

她转过身,看着不知何时出现的布鲁斯。

“你说过只是记忆,他的能力不应该消失。”

“没有那么简单。”布鲁斯摇头,“克拉克不仅丧失了部分记忆,而且剩下的那部分也出现了混乱,它们甚至在对他撒谎。”

“什么?”戴安娜皱着眉。

“我问过他一些小时候的事,克拉克告诉我他的童年是个调皮鬼,和朋友一起在堪萨斯愉快的长大,更重要的是,他告诉我他的父母如今还在农场里。”

“这说明了什么?”

“我从他母亲地方听说过,克拉克的父亲早就过世了,而他在堪萨斯的学生时代,因为无法控制超能力孤僻又自闭。”布鲁斯缓缓地说着,他将手放在那件从第一天起就挂在这里的红披风上,“显然,他的记忆被修正成了不是超人的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弯曲的针给戴安娜:“做身体检查时,我让他闭着眼并且告诉他我将用针为他抽血,克拉克说他感觉到痛并且感受到血液被抽走。但事实是针头就算弯了也没能扎进他的皮肤。”

戴安娜把那枚针头揉成一团。

“你是说他只是在模仿一个普通人。”

“没错。”

“他不能。”戴安娜焦急地说,“我们该做什么?”

布鲁斯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她,亚马逊公主的眼里沉淀着岁月与战火。

“你在期待些什么,戴安娜。”布鲁斯换了一种语调。她露出被人窥探中心事的惊诧表情,但毫不羞恼。

“一个同伴。”她道。

布鲁斯锐利地笑起来。

“无论发生什么,记住,他不可能变成你。”他向洞口走去。

“共勉。”戴安娜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评论(9)
热度(141)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