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感情交流计划 4(蝙超铁盾)

经基友严重要求 先更一发这篇

没有大纲 这篇没有大纲 这篇怎么可能有大纲 搞笑的东西不要要求那么多_(:з」∠)_

//

1

2

3

和所有学校里的同僚相同,玛格丽特•劳伦毫无疑问接受达米安•韦恩有一点特殊,他可以会用至少五种语言读政府论,在剑道课上把老师打的人仰马翻,时不时在上课期间跳窗而出然后带着一脸血污回来或者不回来。
所以,当然,他也可以有一大家子哥哥弟弟,还有一个姓史塔克,正业超级英雄副业亿万富翁的爸爸友人。
因为他姓韦恩,而他爸,也姓韦恩。那个韦恩。

“你知道我是谁。”史塔克工业的总裁自得其意地将双手放在膝盖上,“布鲁斯暂时不在,但我认为我完全可以胜任达米安的一日父亲。”
“去死吧。”得了便宜后爹的儿子有着和亲爹一样的冷酷干脆。
“不不不不不他可以他可以。”
达米安的哥哥一号,英俊,好身材,屁股翘,笑容和布鲁斯•韦恩出现在打炮杂志上的一模一样。
哎呦这个不错。芳龄28尚未出嫁的玛格丽特小姐不由回赠了一个笑容。剩下的几个,哥哥二号,可惜年纪小了点儿,哥哥二号旁边的年轻人……“请问这位是?”这个肌肉,这个身材,只要不要眼镜一切完美……
“我男朋友。”哥哥二号从电脑里抬起头,毫无笑容。
现场有些尴尬。说出这句话的人完全没有化解尴尬的意思,和他男朋友一起对待敌人犹如冬天般寒冷。于是玛格丽特小姐只能将注意力转向最旁边的大个子,可能是鹤中的一只鸡,一只身材臃肿,傻乎乎的鸡。这只鸡还带着黑框眼镜,厚刘海,然后他的分数就从0分降到了负50分。
明明看下半张脸的轮廓还不错的啊。她遗憾地想。
“呃,这位是……”
“我爸的座驾。”达米安头也不抬。
玛格丽特小姐的脑海中闪过一些画面。
哥哥一号的喉咙里发出了“咯”的一声。“呵呵呵呵呵你这孩子怎么回事怎么乱说呢哈哈哈哈哈哈。”好青年一边友好的笑着一边走到大个子身边,伸出一只手勾住后者的肩。“介介介绍一下,这是我父亲的,咳。”他咳嗽了一下,“Partner,克拉克•肯特。”
“哪种Partner啊?”著名的史塔克先生阴阳怪气地补充了一句,引起哥哥二号的男朋友异常严肃的回答:“提姆说,现在流行把Partner叫boyfriend。”
玛格丽特小姐脑海中的那些画面尖叫着变成了现实。
布鲁斯•韦恩的Partner,平平无奇的肯特先生全程保持着太阳般的微笑,转过神在玛格丽特小姐看不见的位置说:“这里就交给史塔克先生吧。迪克,提姆,康纳,达米安,到后边来一下。”

“你必须和他分手。”美国队长第三次严肃重申,完全忽略电话那头第三次糯糯的'布鲁斯和我真的不是那种关系'的反驳,美利坚合众国最后也许是最正直的良心大有恨铁不成钢,可以的话想立刻冲到电话那头敲醒友人的架势,“你知道在他在聚餐后干了什么吗?”
“呃,布鲁斯竟然去聚餐了?”
美国队长的眉头可以夹死神盾局的一艘航母。“重点不是这个,克拉克。他买下了那家餐厅然后让它关门。”
愚蠢必须从源头扼杀。蝙蝠侠原话。
“你必须和他分手。”第四次。然后他终于得到了正义联盟主席有些虚弱的'我会考虑的'的保证。听起来克拉克正忙于应付什么,史蒂夫希望不是托尼又惹了什么麻烦——他已经有点想念对方的童言不忌了。
美国队长看向蝙蝠侠,以及对方面前乖乖并腿坐着,吓得有些打颤的蜘蛛侠,心中突然涌起一种绝对和母性没关系的冲动。
“好了,彼得——”他忍不住放缓了点语气,“去玩会儿吧,托尔在院子里。”和吧唧玩青蛙跳。
后半句美国队长没好意思说出来。
彼得帕克一溜烟地跑走了,留下他和蝙蝠侠瞪眼。后者冷哼了声转身就走,而史蒂夫打算再给克拉克打个电话。
重申自己的观点。

迪克看着克拉克放下电话,超人难得将头疼表现在脸上——他不确定是因为那个partner还是那通电话。克拉克皱着眉抄起手,提起一口气还没开口迪克就觉得很紧张。和纽约好邻居的强调语言文明不同,正义联盟的传统不是说教,他们一般倾向于直接行动——他还记得自己失去的牙。
超人肯定不会动手,但是可能会拒绝在以后有人动手时帮他说好话。
“克拉克——”迪克小心翼翼地蹭着对方的袖子,有些撒娇,有些讨好,前几年他这么做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份填写完美的家庭作业。
“你知道你已经不可爱了吗,格雷森。”
夜翼翻了个白眼,他还在可爱年龄段范围内的兄弟回赠了一个更大更标准的给他。迪克突然觉得有些委屈,所以他瘪了瘪嘴。
作为看着他从罗宾长成夜翼,从跟着布鲁斯屁股后头捡蝙蝠标到有无数妹子跟着在他屁股后头的长辈,克拉克一把把对方搂进了怀里,温柔并且护犊子地对达米安表达了不满。
达米安撇了撇嘴。
“克拉克啊啊啊啊——”迪克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脸埋进了对方的胸肌里,那么大,那么软,作为一个从小失去母亲的孩子,他致力于抓紧一切机会找补回来。布鲁斯,快抓紧这个胸部,我见过的女人里没有比这个舒服的了。
康纳撇了撇嘴。他也有点想参加这个亲子活动,但是他是个男子汉,起码半个钢铁之躯,尽管剩下的半个有点蠢蠢欲动,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样很娘炮。
而娘炮的事他向来不干。
于是康纳哼了一声,迈着小步子找了个墙角蹲下。
提姆蹲在他边上。

“史塔克先生,虽然韦恩先生不在,但作为达米安的老师,我必须要和您谈谈您好友的儿子在学校的表现。”
“怎么?他给自己画了个烟熏妆还搞了个铁皮手臂?”
“不,奇装异服不是问题——”
“那他仗着自己和别人男朋友有点交情就天天半夜打扰人家幸福的夜生活?”
“不,他还没到这个年纪——”
“那他是个智障老母鸡天天跟在别人男朋友的屁股后面让人给他买李子吃?”
“不,我肯定达米安不喜欢吃李子——史塔克先生您到底在说谁?”
“没有不就好了?”安东尼•史塔克,潇洒并且任性地大手一挥,指了指家访报告,“给我在这里写上起码还有救。”
玛格丽特•苏伦活了28年,第一次听说这个标准。
“那个,如果方便的话,我需要达米安母亲的联系方式。”她努力陪笑着。
“嘿!那小子的老妈是谁啊?”
从里屋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克拉克啊啊啊啊—”
钢铁侠严肃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像是无比佩服地点了点母亲那栏的位置。
“这里,写克拉克•肯特。”
然后他一边嘀咕着外星人真神奇边给自己冲咖啡去了。

布鲁斯觉得这个基地的设计非常不可取,不是说他对那个洋溢着史塔克全部才华的标志有什么意见。
“你有什么对房间的癖好吗?”班纳博士好脾气地问,“按规定你应该住在托尼的房间里,我知道这不太方便,你可以要求要一些黑色的抱枕。”他笑了笑,然后补充道,“啰嗦一句,我不建议把房间漆成黑色。托尼和史蒂夫都会生气的。”
“托尼和史蒂夫?”蝙蝠侠黑着脸重复了一遍。
“对啊,啊,你别担心,史蒂夫的作息很好的,早睡早起,你要愿意锻炼还可以和他一起晨跑……”
“我敢肯定美国队长不愿意和我分享一个房间。”布鲁斯打断了他。
班纳很伤脑筋地用笔挠了挠头。“这就有点麻烦了,你如果想适应复仇者联盟的话就得按我们的规矩,最近托尼搞了个团队感情培养方案所以我们都是合住的。”他皱着眉,“只剩下托尔的房间还缺个伴,但是他打呼噜有点像打雷,你介意吗?”
蝙蝠侠瞪着复仇者联盟的房屋分配名单。突然想念起了小团体丰富,特别不热衷于搞团建的正义联盟。

克拉克出来时客厅里只剩下钢铁侠在喝咖啡玩手机。
“看来你搞定了?”他眨了眨眼睛。后者用惊恐中带着点崇拜,崇拜中带着点科学家的好奇,好奇中带着点羡慕的复杂眼神盯着他。
氪星人突然对于只存在于美国队长吐槽中的钢铁侠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他如果去演默片,绝对是第二个卓别林。不像布鲁斯,眼神只能表达“不”“不行”“绝对没门”“够了你这个蠢货”。
超人突然就对钢铁侠有了好感。
“你……”对方终于开口了,看起来无比挣扎,“你那个那个了?”
那个那个?克拉克有点迷茫。那个那个是什么?
“就是你那个那个那个了?”对方这回比了比肚子。
我吃饭了没?克拉克大胆地猜测道。吃了啊,路上吃了两个马铃薯。
他点了点头,伸出两根手指。
托尼•史塔克在接受到这个信息后沉重地点了点头。“辛苦你了。”钢铁侠对超人真诚地说。
产后恢复得不错。
“啊,谢谢。”光明之子一贯健气又温柔地微笑道。
孤独堡垒种的马铃薯也不是很难吃啊。

史蒂夫审视着自己的床,以及床对面的男人。
“你能不能干脆点。”作为一个经历过战争的军人他很不耐烦,“你到底要睡头还是睡尾?”
蝙蝠侠沉默了一会儿。
“你和史塔克在这上面做过?”他平静地问。
“这张床单上没有。”美国队长诚实地回答。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