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感情交流计划 2(蝙超铁盾)

上中下写不完,改成123吧

达米安 你老爹还没结婚呢……

//

史蒂夫接到了电话,他觉得很新鲜,很有创意,不是因为他还在为智能机大惊小怪,而是因为打电话的人。

这个人是克拉克·肯特,大都会星球日报记者,比较牛逼的身份是正义联盟主席,大都会救星,光明之子卡尔·艾尔,最重要的是曾经霸占了他手机紧急联系人首位非常之久-在被托尼·史塔克挤下去之前。

在所有超级英雄里克拉克的代号朴素坦白有教育意义得就像他的为人,如果拿去出阅读理解老师一定会拿尺子敲着你的头说:傻了吧,这家伙都告诉你了,他有超能力,而且不是人,这么简单的题目怎么都不会做?你看看人家隔壁桌小明,他连黑寡妇什么意思都知道。

哎呀。

总而言之,这就意味着面对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有超能力的超人,史蒂夫一般接不到克拉克的电话,有什么想说的他会直接飞过来,“嗖”的一下,氪星人很有礼貌,喜欢看着对方的眼睛说话。

“史蒂夫。”电话那头的声音很虚弱。

“克拉克?”美国队长皱着眉,一边希望这不是场大规模入侵战争的预警,星盾上的口香糖他还没抠干净。

“嗯。”对方显然有点不耐烦的,以一种急躁的语气说,“布鲁斯在那里?”

这个策划规定双方不能直接给自己被交换过去的成员打电话,超人显然很遵守规则-但他可以给美国队长打电话。

如果遇到别人会八卦一下,至少会挤眉弄眼 ,但史蒂夫不会。

“在。”美国队长有一说一。

“不好意思,能不能让他听一下电话?”克拉克那里传来不间断的打字声,夹杂类似于“超人内裤的针脚变密了,头条立刻给我换成超人换了新裁缝!”。(不,佩里,那是一三五的那条,二四六他穿的要松一些。克拉克淡定地说。)史蒂夫对克拉克的这份超然打从心眼儿里佩服,他觉得如果哪天他看到自己内裤的特写出现在头条,下一秒那家报社就会感受到来自七十年前保守派星条旗的愤怒,但克拉克显然已经习惯了,当然,有可能是因为史蒂夫没有把内裤穿在外面的习惯。

“他有点忙着手头上的事。”史蒂夫往房间里看了一眼,蝙蝠侠正被机械手臂提起来,“需要我打断他吗?   ”

“哦那也不用(吉米?你让卢瑟先生先等等。好,行了,这条电话线暂时别接上,他如果再打来就说我不喜欢任何绿色的东西。不,红色的也不行,我不穿红色的内裤。)喂,史蒂夫?你还在吗?”

超人的一天非常忙碌。

“在。”

克拉克刻意的疲惫里带有一丝愤怒,他压低声音:“麻烦你待会儿替我问一声布鲁斯,为什么星球日报的新闻突然全接到我地方来了?今天要瞭望塔开会但我一刻也抽不开身(我的天哪,路易斯,别再往我桌上堆你不想接的稿子了。)真是不可理喻,我就知道当初他要收购星球日报我就该阻止他……”

早知道也没有用,你又阻止不了他,就像你现在只能电话埋怨一下,又不能把他打上天。

史蒂夫对这个地球上最强大的男人感到无比同情,相比而言托尼真是太理想型了,一旦史蒂夫开始皱眉,他就会飞一样穿上他的战甲,最近托尼甚至想在档部开个口,这样他就能24小时穿着它了。美国队长叹了口气,挂断电话,突然耳边一阵疾风一个影子飞了出来,史蒂夫眼疾手快地抓着领子让对方来了个急刹车。

“我去你妈的……”冬日战士口齿不清,眼睛才睁开一半,显然刚从被窝里爬起来。

“文明用语,巴基。”史蒂夫把他头发里缠进去的蝙蝠镖摘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冬日战士去吃早饭。后者狠狠地瞪了黑暗骑士一眼,打了个哈欠跑去洗手间。

“抱歉,巴基睡太久起床时脾气都不太好。”

史蒂夫把蝙蝠镖扔还给布鲁斯,蝙蝠侠发出哼的一声。

“我不觉得你有多抱歉,罗杰斯。”

“那大概是因为我刚睡醒时也差不多。”二战英雄向他迈了一大步,做了个进攻的姿势,“活动活动?”

黑暗骑士绷紧了嘴角。

“来啊。”他说。

“看到没有?”

“快了快了。”军火库倒挂在半空中,仍旧拿着望远镜,红头罩提着他的双脚蹲在树上。

“妈的上次你就嫌我重,你动作能不能麻利点儿?老子手要酸死了FUCK。”

“你怎么那么心急,我脚腕还要脱臼了呢。”说着他终于调好了焦距。

“嗯……”罗伊凌空抬起半个身子面对面看着杰森,被看的人心慌慌。

“什么啊!”

“我和你说……”罗伊严肃的思考着,“我好像看见老蝙蝠被罗杰斯压在地上。”

“什么!!!他不是来娶的吗!!!”

正义联盟在开会。

居然在开会。

钢铁侠在开会。

“我觉得你们这样不行。”史塔克工业的总裁痛心疾首,“你们为什么在室内带着面罩?搞得像你们之间还有什么隐藏身份一样,这多自欺欺人快摘了吧。”

巴里飞快地消灭着甜甜圈,托尼·史塔克的话他一句也没听进去。哈尔听进去了,但他在玩翻花线。

“你们每次开会都那么松散吗?纪律呢?铁一般的纪律呢?我要找超人谈谈。”

难得来一趟的亚瑟看着苏珊吐泡泡。巴里开始边吃边和哈尔玩花线,维克多在背后看着他们玩。

托尼翻了个白眼:“我要罢工,我要辞职,让超人来。”

“卡尔有事,他请假了。”火星猎人说。

“介于你来的目的那么明显,我怀疑这种请假会持续到你回到纽约。”

“哦,毫无疑问,介于蝙蝠是他老板。”哈尔把那团花线洒在巴里头上,“不过我实在很好奇你找超人什么事,不会真的像蝙蝠说的想让蓝大个儿打你一拳吧?”

“真的,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就好了,活着比什么都重要。”闪电侠真诚地看着纽约的同行,“我还没见过蓝大个认真打别人一拳呢。”

“除了达克塞德。”

“还有毁灭日。”维克多补充道。

“据说那个他留手了。”

“哈。”托尼耸了耸肩,“我的反超人战甲可没那么脆皮,你们看着吧,只要一拳,我就能……哎呦!”

说着说着他的双脚就离开了地面,刚到的神奇女侠拎着生面孔的领子,好奇地打量着。她前一天回天堂岛了,没被提前通知到。

“你占了我的位置,朋友。”戴安娜认真地看着他棕色的大眼睛,威严地说,但没把他放下来。托尼突然有点紧张,他人生中还没这种经历,起码没被黑寡妇提起来过。戴安娜盯了一会儿,满意地把他放在自己隔壁,还顺便揉了揉史塔克总裁卷曲的粽发。“很可爱,男孩。”亚马逊公主大方地评价道。

托尼傻了眼。

“你知道她最近养了只泰迪吗?”巴里在他耳边悄悄说。

“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史塔克总裁暴起,但戴安娜一只手把他压了回去。

“坐好。”她的眼神让托尼一瞬间犹豫自己什么品种,总之那种温柔又严厉的教育语气并不陌生,她的手还放在托尼的后颈部,“今天的主题,尚恩。”

托尼·史塔克突然很想史蒂夫,很想复仇者联盟,他甚至愿意和巴恩斯一起看足球,总之他想回家。

但他不能退缩,他是托尼·史塔克,钢铁侠,工业帝国的主人,美国队长的……丈夫。

“你不能住这里。”克拉克为难地看着扒在韦恩柱子上的男人,“真的,布鲁斯不会开心的。”

“我不需要他开心!”托尼固执地和韦恩宅做亲密接触,“我要住在这里,这是规矩!”

克拉克温柔地掰着他的手指:“听我的,托尼,就算你住在这里我也不可能打你一拳。而且史蒂夫会伤心的。”

“我不!你住这里我也要住这里!!!”

托尼终于把脚用上了,克拉克非常耐心地继续努力着,轻轻的,就像一阵微风,生怕折断了总裁的腰,更怕撕坏了定制的昂贵小西装。就在他快成功的时候,一声冷冷地问候从他们身后传来。

“你们在干嘛。”

“啪。”

“哎呦!”

克拉克吓得一用力把总裁拽到了地上,他的身后,迪克-拎着达米安的书包,蒂姆-抱着西瓜,牵着康纳的手,超级小子已经开始狠狠地瞪着托尼。

刚刚问话的人是蒂姆,他冷静地把西瓜塞进了迪克怀里。夜翼一手西瓜一手书包,当哥哥真惨,而且他一脸痛心疾首,就像看见田里的白菜被猪拱了那样伤心,就像在呐喊为什么我们不早点吃掉这株白菜一样悔不当初。

“这个小胡子是谁。”这回问的人是康纳,他怒视托尼,“你们在干嘛,克拉克。”

“出轨了呗。”达米安平静地从迪克身后探出头。

评论(5)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