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加后(内有剧透)

加勒比看完 简单说几句

首先怀旧牌打得很有效果 让我这个当年对小铁匠/伊丽莎白这对BG没什么特别感觉的人也激动了一把 但同时也有点遗憾 看完三一直幻想后几部大战时小铁匠会带着飞翔的荷兰人号来支援 现在看来只是交待了个圆满的爱情结局  但万事无完美 这样也足矣 开头看到开花出现时还是免不了兴奋 毕竟是让我当年入欧美圈的第一对cp之一(T_T)

其次船长还是那个船长 年轻和长大后都太妖孽 让我吃下了萨拉查/麻雀 预感到以后欧美混剪中“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又多了一对

然后是我这个从第一部就站了双船长人的时泪 我大副又死了!尼玛!卧槽!杰克在大副掉下去时那一声“赫克托”的大喊和最后“这就是海盗的命啊” 搞得我只想日日日日日日日

想起以前还站过诺灵顿/船 贝克特/船 当然还有铁船(这回铁船留下了遗憾……)

感觉到了时光荏苒……

另外再说一句:

每一次看加勒比 身边的男朋友都不是同一个……

评论(22)
热度(18)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