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 多重订婚<下>

“当你说莱克斯·卢瑟的时候,你指……”

“Boyfriend.(The Bald?)”

 

克拉克叹了口气,“我们会想出办法的。”他拍着年轻人的手背,用一种超人最擅长的令人安心的方式说,尽管脖子上系了一半的领带与克拉克·肯特式的厚刘海让正义联盟主席往日毫无破绽的良好姿态多了几分局促,但好在多年练就的微笑涵养仍然全功率在线。对比面前双手牢牢抓着自己膝盖的黑色卷发男孩(他的年龄甚至不够被称为别的),克拉克看上去要稳定的多。

当布鲁斯推开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蝙蝠侠扫视了一遍未来的丈夫,确定对方没有任何要逃离这场订婚仪式的打算,在他准备开口询问发生了什么前,男孩就先一步迎向了他的目光。

“你知道莱克斯在哪儿吗?克拉克告诉我你能帮我。”这个年轻人有些紧张的交换握着两只手,殷切而又忧虑地看着他

莱克斯。

亲昵程度有点儿超过了。

他将视线移向克拉克,后者给了一个“我也不明白”的眼神交流。

蝙蝠侠的直觉告诉布鲁斯蛋糕与香槟得等上一会儿了,于是他选择了一把能支撑住任何动摇的凳子坐下来,并且选择了一个最为保险的问题:“找到莱克斯·卢瑟并不难,但你必须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这是你首次穿过平行宇宙吗?”

“什么?”对方看起来困惑急了,“我只是在参加一场最要的仪式,在一阵突如其来的光后我觉得有些晕眩,清醒时我就在这个房间里了。”

“最要的仪式是指?”布鲁斯谨慎地问道。

他大声吼道:“订婚仪式!我得快点找到莱克斯,如果他认为我不想和他结婚了该怎么办?”

//

#94
 对啊 肯特呢?怎么没和布鲁西一起出现?

 #95 哥谭骑士
 哇哦 莫非订婚晚会上就出现感情危机?

 #96
 楼上就算你的私心蝙蝠侠也别如此KY好吗?搞不好肯特只是害羞了 毕竟他之前只是个普通记者 哪儿见过这么大场面 在休息室多磨蹭会儿不是很正常嘛

 #97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觉得96说对了 
 韦恩看了下手机以后就说有事失陪了 估计是被肯特召唤了

 #98
 和布鲁西宝贝订婚居然还要犹豫!换了我百米冲刺速度上好吗!
 这种抢手货就算到手了也不能松懈啊!

 #99 LL
 是谁百米冲刺还难定呢

 #100 暗影推手
 到手的好戏飞了
 @百发百中 那镖有啥好玩的?你们轮流把对方之前那支射掉有意思吗?

 #101 星球日报公众号
 布鲁斯走了后 路易斯开始把目标对向史塔克先生和罗杰斯队长了……

 #102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对啊 那个女记者一直在追问他们什么时候也会结婚 我都看到史塔克先生在暴青筋了 虽然罗杰斯队长还是持续沉默中
 我看老板的表情 他觉得很无聊而且很蠢

 #103 暗影推手
 喂 让你们老板和站他后面那个家伙去聊聊呗 那家伙也是个秃头 他俩儿肯定有共同语言

 #104
 现在流行秃头?

 #10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啊我看到了!他也向老板走过来了
诶别说 仔细看还真的和老板长得有点像 就是年轻了点儿

 #106 星球日报公众号
 这个比你老板看上去要正派多了好吗 
 看看人家的微笑多得体

 #107
 所以是谁啊?刚刚有试飞员和快递员 这个不会是理发师吧

 #10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没有 他说只是肯特的旧相识 问我们有没有看到过个黑色卷发的男孩子

 #109 星球日报公众号
 这个范围也太宽泛了 克拉克也符合啊 不过超龄了一点儿

 #110
 他叫啥?

 #111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姓Smith 但是他好像知道老板是谁 还问老板和肯特是不是很熟……

 #11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所以他和肯特不熟?他不是说自己是肯特的旧相识嘛 连你老板和肯特一个高中的都不知道?

 #113 星球日报公众号
 他说是很小的时候认识的
 连路易斯都开始怀疑了
 说实话 我和路易斯和克拉克认识也很久了 从来不知道他除了莱克斯·卢瑟还认识个光头
 不过这个人给人感觉还蛮彬彬有礼的 不会说假话的吧

 #114
 所以他要找的那个黑卷毛是谁?

 #11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男朋友 好像走散了 
 好吧他现在开始问韦恩是谁以及他为什么会和肯特订婚了

 #116 暗影推手
 你们小心点哦 凭我的直觉这家伙没那么简单
 他说布鲁斯·韦恩名字时很明显笑里藏刀 要我说搞不好和你们那个哥谭阔佬有仇

 #117 星球日报公众号
 诶 克拉克的表弟来了 不过他看上去也没见过这个Smith先生 而且Smith先生对于克拉克有个表弟好像蛮意外的

 #118 暗影推手
 傻 他那个是感兴趣的眼神……

 #11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史塔克 罗杰斯 老板 肯特的表弟和这个Smith先生……
 我总觉得气氛怪怪的 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120 暗影推手
 放心了 起码托尼和史蒂夫绝对没心思管你们 我看他俩现在是都憋着话呢就是不知道怎么和对方说……
 我真是服了 恋爱中的男人怎么都那么蠢

 #121 星球日报公众号
 啊 布鲁斯回来了!这次克拉克也来了!
 他俩儿旁边那个男孩子是谁?

 #122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哇哦 那个小男孩一下子扑Smith怀里了
 这就是他男朋友?

 #123 暗影推手
 还蛮可爱的啊 对男朋友那么热情 看把肯特和韦恩尴尬的……

 #124 星球日报公众号
 我怎么觉得他长得有点眼熟…
 哎不管了 布鲁斯去处理Smith先生和他小男友的事情了 终于见到克拉克了!!!

 #125
 卧槽我给这个友谊打满分

 #12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尼玛肯特穿订制西服身材有那么好?!我以前一直以为他是虚胖!

 #127 五十度记者黑
 @逻辑大师 我说他是装的吧 他绝对就是那个!

 #128 逻辑大师
 私聊 

 #12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老板也夸他很好看诶 还说他要是高中也这么打扮就不会被人拒绝了 

 #130 暗影推手
 卢瑟果然对他蛮好的 刚刚拿出来的那个是礼物?我看好像还是两份

 #131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嗯 一份是给韦恩的 小岛上的度假村 另一份是肯特当记者这些年的新闻剪辑

 #132 暗影推手
 我好像要哭了 

 #133 LL
 ……喂喂 

 #134 星球日报公众号
 啊  布鲁斯他们回来了 看来订婚仪式要正式开始了!
 他拉着克拉克,Smith先生和Smith先生的男朋友上台了

 #13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感觉老板要抹眼泪了 他一直在旁边说「没想到克拉克终于找到知道他好的人了云云」

 #13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觉得卢瑟有点精分 
 还有韦恩这是什么意思?

 #137 星球日报公众号
 他说要双重订婚!
 「……这位Smith先生也正好于今日向他的男朋友求婚,我很高兴在我和克拉克宝贝如此重要的时刻能有另一对彼此相爱的伴侣的陪伴,我在此宣布这将是属于两对情侣的盛事……」

 #13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等一下!美队叫停了!

 #139
 要抢亲了?!

 #140 暗影推手
 楼上别闹了 

 #141 星球日报公众号

 罗杰斯队长一路拖着史塔克先生冲到台上去了……
 「看在托尼帮了你这么大忙的份上,韦恩先生,我需要借用你的订婚宴。」
 好吧布鲁斯还没说话 克拉克先点头了

 #142 星球日报公众号
 「这将是三重订婚。」

 #143
 哇哦

 #144 暗影推手
 傻子 

 #145 百发百中
 天哪保佑他们结婚后出去住

 #14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卧槽那个美国队长居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吻钢铁侠!!!

 #147 LL
 我感觉史塔克已经死了……他为什么连眼睛都不会转了

 #148 暗影推手
 那个是当机了……给他5分钟就好了

 #149 星球日报公众号
 好吧 轮到那个Smith先生了 他就说了一句「我说过我们会成为传奇的」然后他男朋友就直接扑倒他怀里了 

 #150 暗影推手
 哇 居然是吻额头 这个秃头可以的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是不是秃头都喜欢圣母系?

 #151 星球日报公众号
 克拉克为什么皱着眉看上去想把他俩儿拉开来着……好吧 布鲁斯把他转过来了

 #152 Oliver Queen
 我不知道他们俩儿还有什么话可以表白了
 他们没在一起前说的话就很露骨了

 #153 Hal Jordan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不想围观这个
 @Barry Allen 天哪你是不是在哭?

 #154 Hal Jordan
 @Barry Allen
 嘿 你在那儿站一会儿 我马上过去好吗?

 #155 Damian Wayne
 别那么丢脸 Grayson 你在哭鼻子

 #156 Jason Todd
SHIT
 看看老家伙的表情 我今晚要做噩梦了

 #157 星球日报公众号
 「克拉克,你是我生命里发生的最好的一件事。」
 克拉克在说外语?听不懂了 他说的不太清楚

 #158 暗影推手 
 这家伙的吻技果然是最好的 不愧是有儿子的人 啧啧啧

 #15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天哪 所以这一天有三对订了婚?

//

后记:
1.
 「拉奥啊我们让爸妈等了1个小时!」
 「克拉克,当我们在那个世界中时,这里的时间是相对不前进的,我想我们的订婚晚会还没开始。」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再订一次婚吗,莱克斯!」
 「当然,只要你希望。并且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什么?」
 「在那个世界里,我们有个孩子。」

2.
 「你在干什么,布鲁斯?」
 「联系领主。」
 「卡尔又开始了?」
 「不。我得确认其他世界中我与你的关系,顺便监视今天这个,我判断在那个世界中不存在布鲁斯·韦恩或者蝙蝠侠。」
 「布鲁斯……」
 「你为什么选择卢瑟?」
 「拉奥啊那不是我……」
 「卢瑟曾经是你的第一选择,在我出现之前?」
 「……」
 「我假设这是因为你无知的青春期,对于未来伴侣的选择具有盲目性。你不应该对于未来的婚姻选择如此随意。」
 「布鲁斯。」
 「克拉克,我可能需要更多的了解你的高中时期。这没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我保证。」
 「布鲁斯,我的选择一点儿也不随意。」
 「……」
 「氪星人一辈子只会选择一个伴侣,布鲁斯,直到他们的生命结束。」
 「……」
 「我很荣幸,布鲁斯。我洗好澡了。」

3.
 「你认为我们该现在向他们坦白吗,提姆?」
 「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康纳?克拉克说的那句。」
 「我不懂……」
 「康纳,那是氪星语,我知道克拉克教过你一些。」
 「……那意思是“我的身体与心都属于你”。」
 「我知道,康纳。」

4.
 「天哪,托尼,你好点了吗,托尼?」
 「我和你说过他禁不起这个刺激,史蒂夫,这时代人的承受能力比我们那时候还低。」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