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最近写莱超比较多 简单用几句话表达一下

我在写莱总的原则是 如果他对大超的感情是十层金字塔 那么第2到10层我可以写他有多爱多想拥有超人 但是很遗憾在最底层他仍然恨到想杀了这个不受控制外星人

这点很有趣 如果有个受控制的类大超女性角色 他一般会被安排爱上对方(……)

至于大超 习惯救所有人 爱所有人 很遗憾他救不了大都会的企业家了 但却仍然习惯性的会去关心卢瑟 这个反派对他而言有点特殊 估计是莱克斯·卢瑟对他的看法真的有几分能戳中他的痛脚

总之是个HE就OOC的cp  但是就是有我OOC也要编个他们能在一起或者在一起过的设定的冲动

……

以上原则不适用于小镇

小镇的莱克斯大概不能算是卢瑟了 非要给他个定义的话

大概是我的男神吧

我故事里如果出现大超前男友设定的话 默认就是这位的故事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