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92)

预警

//

【Bale】【Brandon】

克拉克并非陷入昏睡,下意识里他总能感觉到每一道伤口,每一块淤青,那些肮頑脏的手放在皮肤上,还有腹部空空的疼痛感。所以克拉克时常惊醒,因为看着宇宙间不同的星球能使他稍稍平静一些。常常,他会想到布鲁斯,他睡在自己身边,伸出一条手臂抱着克拉克。他的脸朝向内頑侧,有时候,他会用手掌轻轻頑抚頑摸克拉克的脸或头发……他的声音很平静,但双眼却很温暖——然后他说:这都结束了,克拉克,我得去陪瑞秋。

克拉克筋疲力尽地睡着,纵然如此,这仍然不是个噩梦,因为布鲁斯的脸庞是那么清晰。克拉克可以看见他每一次眨眼时睫毛的颤頑动,每一次微笑时眼角的纹路……无数数不清的幻象焚烧着克拉克,灼伤着他的眼。布鲁斯和自己在一起,布鲁斯抱着乔瑟夫,乔瑟夫正在院子里荡秋千……

克拉克凄凉地笑了一声。

他早就知道这些都是假的。克拉克从没指望过布鲁斯能爱上自己,确切说来,他不希望他们俩之间会有什么感情的结果。因为克拉克发下的誓言——有一天他必须阻止Henry。克拉克没有把握自己能幸存下来,但即使这样,他也不会后悔当初阻止了Reeve。生与死之间的界限如此模糊,没人说得出区别,他看着Henry死和他被Henry杀死之间有什么区别?

克拉克抱住自己,开始哭泣。第一次他感觉到命运是如此残頑忍,甚至从最初他就没有机会拥有任何东西……拥有布鲁斯。他将头深深的埋入双膝中。


克拉克一踏入这座岛,大脑中立刻充满了鲜血特有的铁锈味。恐惧感笼罩住他的心神,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克拉克降落在最边沿的岩石上。所有的氪石在那之后都被除去了,但因为过頑度辐射,这岛屿上再也没长出任何植被。克拉克感觉到恶心,恐惧,因为他发现莱昂内尔·卢瑟已经从一块平坦的礁石上走过来,就站在距离他不到5步远的地方。就像克拉克自己一样,他肯定莱昂内尔也发现了自己惨白的脸色。

“好久不见,卡尔艾尔。”

年老的男人用棕黄頑色的眼睛盯着他,克拉克感觉到浑身一股战栗。

莱昂内尔露頑出邪頑恶的笑容。“五年頑前你从这里掉下去的时候,我以为你死了。”他看了看悬崖下的海面,波浪打在黑色的石头上泛起白色泡沫。“——你不洁的孩子去哪儿了?”

克拉克握紧双拳,他的胸膛里冒出一股悲怆的怒火。“你没有资格说任何人不洁。”

“他是不洁的。因为你也……不洁的。你是个妓頑女,卡尔艾尔,或者……克拉克——这名字也不属于你,对吗?”

克拉克站在原地,他没有露頑出一点愤怒或痛苦的表情,因为这只能让莱昂内尔愉快。五年頑前他就知道怎么扫他们的兴。“Tommy在哪儿?”他语气平静。

“——你没有人类的名字。你们只是偷了……乔纳森和玛莎给他们儿子的名字。”

沉默中克拉克的身頑体开始绷紧。“我要知道Tommy在哪儿。”他坚定不移地重复。

莱昂内尔继续微笑道。“我有几个人,他们正在……好好看頑护那孩子。”他顿了顿,克拉克闻见他一举一动中淫頑秽的暗示。“我希望他和你一样顽强。”

克拉克无法继续保持沉默。他听见自己的嗓音发頑颤。

“你是个魔鬼,莱昂内尔·卢瑟。”

“什么?”莱昂内尔愉快地说。

“你不能对一个未成年的——”

莱昂内尔伸出一根手指制止了克拉克。“他不是一个男孩,他不是一个人,他只是一个侵略者,一个派遣兵!”他苍老的嘴唇扭曲了,唾沫横飞地嘶叫。“就算整个世界,就算我的儿子都堕頑落了,我也看得清你们的真面目!我要……驱逐你!”

“所以你想我死。”克拉克紧绷嘴角,这要求很简单,但他还必须拖延到莱克斯将Tommy救出来以后——起码在他发现他之后。“但你无法得逞,因为我不会照你说的话做。我可以折磨你,逼你说出Tommy的位置,然后从这飞走。”克拉克尽力微笑着,但那展现出来却很虚弱。

莱昂内尔注视着他,面上的表情就像手握大頑权。“你会按我的要求做的。”他拍了拍手,又有三个男人从岩石后走出来,其中一个握着镶有氪石的金属手环。克拉克立刻后退了一步,在莱昂内尔的示意下,它被扔到克拉克面前。“戴上它。”他冷酷地命令道。

克拉克感到自己的身頑体变得僵硬。

“你可以拒绝,但我不知道那男孩会怎么样。” 莱昂内尔满意的看着他的眼睛随着这话睁大了,继续说。“他很漂亮,也许性变頑态者会非常喜欢这样的商品。”

克拉克跪了下来,他双手颤頑抖地摸索到那个刑頑具。它在手腕上发出扣牢地“咔嚓”声时,克拉克痛苦地蜷曲在了地上,他的超级力量全都消失了。抬起头,克拉克只能看见眼前模模糊糊的人影,有人扯住他的头发,克拉克将发出的痛叫回去。

“我知道你会这么做……”他拼命挣扎着,想将头从那个声音前别开,但下巴却被牢牢固定住。“因为你很像莉莉安……真是遗憾。”克拉克呜咽着,但他无法阻止那个叫人作呕的吻被压在嘴唇上。当他被放开后,克拉克颤頑抖的,浑身变僵地倒在地上。他急促地喘息着,双肩止不住地发頑抖,但他没有哭,克拉克发誓在这群恶頑魔面前,他不会流一滴眼泪。

“我期待这次你能告诉我多少,卡尔艾尔。”

克拉克听见莱昂内尔对他的人命令道。拉奥啊,我真想见你一面,布鲁斯——克拉克筋疲力尽闭上眼睛——他一直以来都是把握这个小小的希望才能支撑下去,才有脸面回到地球上来——克拉克的手臂无力地落到地上。他从喉頑咙里发出一声叹息:可是,就连这么小的希望我都不能拥有,神啊。


###***###


布鲁斯睁开眼睛,他撑起手臂,盯着面前那张桌子。然后他意识到后脑的疼痛,和着空无一人的客厅——没有克拉克在身边。他比自己想象中更快的站起来,跑到楼上打开每一扇门:储物间,厕所,乔纳森和玛莎正在熟睡……没有克拉克。也没有他的弟頑弟。没有克拉克。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他拿出手机,没有拨打克拉克的电话,而是输入了一个没存入的号码。三声响之后,莱克斯·卢瑟接了起来。

“喂。”他听上去正在直升机里,而且声音比以往都不耐烦。

“我发誓。”布鲁斯粗粝的,一字一顿的挤出声音。“如果克拉克发生了什么,你会后悔没和魔鬼一道走。”

那声音沉默了会儿,听上去莱克斯正在自嘲的冷笑。

“我早就和魔鬼一道了。” 

“你正在变成它。”布鲁斯冷漠地说,他的手收紧,感觉到眼角的肌肉抽頑动。

莱克斯发出一阵不在意的轻哼。“也许你是对的,布鲁斯。” 

电頑话里传来被挂掉的声音,布鲁斯慢慢把它从耳边拿下来,又慢慢将它放回口袋里。他惊讶于自己竟然还在呼吸,惊讶于他的身頑体还像克拉克没离开前一样在吐息着。

你再次失去他了——一个蛇形的,黑頑暗的声音在耳边说。

布鲁斯微微战栗了一下,感到骨骼和血液都结冰了,但不是因为冷。他咬牙,跌跌撞撞地走向楼梯,竭力不允许自己立刻疯狂,因为还有很多可以做的。很多。他可以找回克拉克……他必须找回他。他想要保护他,就像他曾经无数次在孤独中保护自己一样。


【Lex】【Welling】

莱克斯聚精会神地看着底下,他正飞过所能想到的他父亲所有的资产地。并派人下去搜頑查,但却没有一处有克拉克的踪迹。

你会后悔没和魔鬼一道走。

他不禁再次冷笑了一下,只有没有堕頑落的才会畏惧变成魔鬼,而他从不在乎……除去克拉克,没有人将他当作頑恶頑魔之子,不将他的话当作水妖之音。莱克斯苍白而细长的手指不断敲击着键盘——下一个目标是summerholt。他父亲在几年前买下了这里,但它从来不在卢瑟企业的资产目录里。莱克斯这整晚瞄准的就这类的地方。

他扭头看向机外,那栋漆黑的建筑,灰蓝色的眼里映出黑頑暗的影子。如果克拉克……他会让世界会后悔没和魔鬼一道走。莱克斯双頑唇颤頑抖,显出一种病态的白,他又急又粗地呼吸着。


评论(1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