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看完泰坦大战正联觉得整个战斗的关键只有一句话:

爹,谢谢你收藏的氪石,不知怎么的我就用它插了超人。

以及米总好苏好苏,戴安娜战斗力爆表,SW怒发狗粮,老爷抢了一句关键台词“他告诉我氪石了,你知道不?”

妈啊大超被附身那段简直太糟糕了……肌肉美男洗衣房.avi。居然还有人关门,居然还是口(误)交(误)……看得我高血压快飙起来了

另外开头群殴那段莱总太逗

莱总:“你赔,你赔我的装备!”

大超:“别闹我知道你买保险了。”

这是原对话,我发誓我没改编

……

你们俩儿画风不一样啊两位……

评论
热度(35)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