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与布鲁斯·韦恩的七天相处(四)1

“他去哪儿了?”

布鲁斯正坐在椅子上,戴安娜待在他身旁,他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将整个宅子的监控录像同时调到屏幕上,然后快速浏览着。

“看这里。”

布鲁斯指了指左上角的监控,将它后退了一些,戴安娜看到10分钟之前克拉克通过了韦恩家的后门,然后迅速消失在小巷子里。

“看上去他是自己跑出去的。”戴安娜道,“有任何想法他为什么这么做吗?” 

布鲁斯将双手交叠,支撑在下巴上沉思着,他发现了一个更糟糕的情况:就在克拉克之后不久,一个更加高大的男人也顺着同样的路径离开了屋子。

“A-Oh,似乎亚特兰蒂斯人也耐不住寂寞了。”戴安娜耸了耸肩,她将重心从一只脚换到另一只,果决地说,“我会很快把他们带回来的。”

“不,我来解决这里。我需要你回瞭望塔把亚瑟说的事通知其他人,并且告诉维克多立刻去海底侦查,在今晚结束前我要知道敌人的动向和亚特兰蒂斯的布防。准备好,我们随时开会。”

戴安娜挑了挑眉:“我赞成这个战前侦查的主意。但你打算拿那两个离家出走的家伙怎么办?我认为我去找会更加合适。”

“我有更快的办法。”布鲁斯的语气不容置喙,“克拉克的身上有我的追踪器。”

戴安娜瞪大了眼睛。

“你说什么?”她难以置信地看着男人。

“第一天为他做身体检查时,我曾经用氪石划开他的皮肤。”

“然后呢?你塞了个追踪器在他身体里?”

布鲁斯用沉默回答了她,亚马逊公主大口地喘息了一下。

“……布鲁斯。”她短暂地用痛苦的眼神看着面前的男人,接着快速移开了目光,“我会让他们在瞭望塔等着你。”

“小心点,戴安娜。”

她点了点头,向房间外走去。布鲁斯背对着她,他听见脚步声停住了,神奇女侠有些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该检查一下我身上有没有那东西吗?”

“你应该。”黑暗骑士的身影淹没在房间的阴影里。

 

克拉克在哥谭的大街上闷头走着,他撞到了谁的肩膀,对方尖叫一声摔了出去。

“抱歉……”

克拉克想将跌坐在地的女人扶起,在他俯身前有只手抓着他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

“你的眼睛长在哪里混小子?”凶神恶煞的语气。

克拉克抿了抿嘴唇。

“抱歉。”他小心翼翼地握着男人揪着他衣领的手,“我没注意。”

“Asshole……”对方啐了句,克拉克死死地盯着被抡起的拳头,混乱的心情让他很难控制自己不反抗,克拉克感觉到愤怒在溢出胸膛,他咬住牙将手攥紧,男人的拳头挥了下来……

它在半空中被接住了。

“够了。”

亚瑟用手掌牢牢包裹住那个得寸进尺者的拳头,将克拉克从他另一只手中夺了过来。倒霉蛋被七海之王推后了几步,踉踉跄跄倒在地上。

“你!”

“他道歉了,你应该展现一点你的宽容。”

亚瑟挡在克拉克面前,高大的身躯将他遮了个严实。对方不依不饶地从地上跳了来,但亚瑟看上去实在难以对付,最终这位预备大闹一场的男人选择狠狠吐了口唾沫带着女人走了。亚瑟看着他几乎逃也似的消失在这个街道里后,才从克拉克面前挪开。

“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克拉克有些惊诧地看着他,“你从韦恩先生那里直接过来吗?”

“没错。我一路跟着你。”亚瑟非常直接的回答道。

“为了什么?”克拉克谨慎地打量着他。

“……”亚瑟语塞地挠了挠头,他只是一时冲动跟了出来,细究理由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只想知道你出来做什么。”

“你看到了。”

“布鲁斯韦恩知道吗?”

克拉克沉下脸。

“我想我不必每件事都向他汇报。”他又开始低头向前走去,亚瑟毫不犹豫地跟在他身后。

“你为什么在那个房子里?”

“我说过了,我是替韦恩先生做采访的记者。”

“只是这样?据我所知,他可不是会主动让自己的地盘添上一个无关者的类型。”

“你对他很了解?”

“不。”亚瑟甩了甩手,翻了个白眼,“只是他的说话方式和那张脸让我这么觉得,你懂的,他的那个表情。”

克拉克停下来看了他一眼,亚瑟正做着一个嘴角拉直,眼神忧郁的阴沉表情,那看上去确实像布鲁斯韦恩,这让克拉克忍不住笑了起来。亚瑟也哈哈大笑着,上前几步与他肩并肩。

“你要去哪儿,说真的。”

克拉克收敛了笑容,他垂着眼睛思考了会儿,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座高楼。

“去那儿?”亚瑟看了看,“去那儿做什么?”

“如果有更高的也行。”

克拉克心不在焉得说道,“我想从那儿跳下来试试。”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