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留言簿番外「睡觉」

因为问的人太多 出番外剧透一下

//

“这是你的房间。”

史蒂夫将钥匙放在他的手里,克拉克转了一圈,左右打量着这间屋子,最后他将眼珠安回史蒂夫身上,看着对方道:“这可真不赖。”

他凹陷的蓝眼睛嵌在眼窝里,目光有些直勾勾,又有些轻飘飘。史蒂夫摇了摇头,按住友人的肩膀:

“你太累了。在事情结束前,安心住在这儿,克拉克。”

“哈。”从克拉克嘴里发出一声哼笑,他开起了玩笑,“既然如此,如果你到时赶我走,我也占着这里不走了。”

“说的什么话。”史蒂夫皱起眉,他压着克拉克的肩膀让他在床上坐下,然后拍了拍因为疲惫而有些怪异的人的肩膀,真诚地说,“你任何时候都可以来找我,我们是朋友。”

“朋友。”克拉克将这个词重复了一遍,然后慢吞吞地说,“我们怎么能变成朋友,史蒂夫。”

他看上去若有所思,史蒂夫不解地问:“为什么不能?”

克拉克露出了苦闷的表情,随后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凑近他。

“……因为你是个好家伙。”

克拉克在他的耳朵边上,咬着气音轻声说。他的身体渐渐向史蒂夫倾斜。美国队长托着他的手臂,而克拉克的鼻尖蹭在他脸颊上,那些掉下来的卷发搔得人痒痒。

“你在做什么?”史蒂夫转向对方,尽量把他撑的远些,端正的脸庞就像刀削般锐利了起来。史蒂夫看着克拉克,他的眼角像是讥笑般吊起来,但那个表情只在他脸上停留了一瞬,很快又恢复了一贯温和的笑容。

“只是个玩笑,史蒂夫。”他迅速直起身体,友好地去搂他的肩膀,而史蒂夫本能地从他的手臂下溜了出来。他还没来得及懊悔自己的举动,就看到克拉克受伤的神情。

“抱歉……”史蒂夫抿了抿嘴唇,主动地拥抱了他,“你今晚有些不对劲。”

克拉克的声音闷在他结实的臂膀里:“也许我只是累了。”

史蒂夫加深了这个拥抱,然后松开他,克拉克用潮湿,迷惘的眼神看着他。史蒂夫笑了笑,道:“好好休息,克拉克,我得走了。”

克拉克点了点头。史蒂夫打开门走了出去。克拉克安静地看着那扇门合上,他慢慢地靠到床垫上,一个红金色的抱枕躺在边上,他把它抓了过来,举在眼前,顿了顿,然后抱在胸口。

柔软的触感让克拉克满意的嘘了口气,在这之前,他都快忘了自己有几年没碰过这玩意了。

从墙边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克拉克眯起眼睛,在他用X射线检查那面墙前,一个声音出现了。

“我。”

只有一个字,但他就是知道那是谁。

“布鲁斯。”

“……”对方沉默了会儿,回答道,“史塔克这儿的隔音不怎么样。”

克拉克爬起来,背靠到那面墙上。他抱着双手,有些甜蜜地问:“你不过来?”

还是一阵不长不短的沉默。

“你需要休息。”最后他说,“正义领主把你打晕了,他们不好对付。”

克拉克露出讥讽的笑容。

“没错。”他转过身用X射线扫了眼墙壁,布鲁斯·韦恩正坐在沙发上。克拉克痴迷地看着他的面容,他的鬓发是黑的,他要年轻的多。

他正翻着一本书,一边与自己说话。

“好好睡觉,克拉克。”

“好的,布鲁斯。”

克拉克高兴地回答道,看着布鲁斯合上了书,揉了揉眼角,就像他曾经经历过的那样。然后布鲁斯关了灯,他也不再看了。

不知过了多久,布鲁斯的声音又传过来了。这次他说的很轻,但克拉克听得到。

“克拉克,这个世界不是他们的。”

克拉克愣住了。

“我很庆幸我们没像他们那样弄得一团糟。”他继续说,克拉克没有回答,于是他沉默了会儿,说了声晚安。

评论(16)
热度(179)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