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留言板番外「遛狗」

全文联动盾超短信4

上次投票答应有位GN的番外,结果因为我中途改主意就写成这样了……

不打tag了 cp你们都懂 最近总觉得有借tag撕逼的人想谋害朕

//

它在房间里转悠了几圈,找了条最近的大腿,像条抹布一样将自己甩了上去。

“嚏。”它打了个喷嚏。

乱蓬蓬的卷发从门后探出来,克拉克的脸上挂着没擦干的水珠,他看了眼坐在地上的史蒂夫和他腿上长条型的小狗,满意地笑了笑。

“它喜欢你。”克拉克将脑袋缩了回去。

美国队长摸着趴在自己腿上的白色小狗毛茸茸的后颈,问道:“你确定它没有感冒吗,克拉克?”

“我确定。”

“它刚才打了个喷嚏。”

小狗蹭了蹭他的大腿,于是史蒂夫继续在那个位置揉着。

“史蒂夫,那就像我感冒一样不可能。”克拉克的声音混杂在一片乒乒乓乓里,史蒂夫知道他正在用热视线剃胡子,“它在说你好。”

“不,克拉克,没有一只狗会这样说你好,它们发出这声音是因为感冒了……GOSH!”

他的后半句被自己吞了下去。史蒂夫瞪大眼睛盯着那只普通的白色小狗浮了起来,并且慢慢升到了自己鼻子跟前,四只腿仍然在半空中扒拉着。它用黑色的圆眼睛看着史蒂夫,并且又愉快地发出了“嚏”的一声。

属于它主人的脑袋再一次从洗手间里探了出来。

“很舒服。”克拉克弯起蓝色的眼睛,微笑着对史蒂夫说,“它这次是这么说的。”

史蒂夫正在进行他绕大都会中心公园的第68圈晨跑。美国队长的姿态永远标准,背脊挺直,微微前倾,双手握拳贴在腰侧。他紧盯着眼前撒泼跑得欢的小狗,一颗九十岁的心脏久违地为找到了个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而兴奋起来。

克拉克的小狗会飞没能让他惊讶太久。这是个逐渐习惯的过程,曾经就连自动咖啡机都能让他思考上一个礼拜,而现在甚至托尼那身自己能走路会说话甚至嘴炮甚过主人的盔甲都吓不倒他,史蒂夫确信自己分给目瞪口呆的精力已经用尽了。更何况那是克拉克,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史蒂夫在第100圈后纵身一跃抱着它滚倒在了一颗大树下,他拍了拍小狗的背。

“做的不错,伙计。”他圈着它的脖子,“克拉克叫你小氪对吗?好样的,小氪。”

超狗“嗷呜”地叫了一声。

史蒂夫仰面躺在了草地上,现在还很早,他不担心有人认出自己,小氪在他身边蹲坐下来。

“嚏!”

“抱歉。”史蒂夫实话实说,“我听不懂。”

小氪抬起一只前爪压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我猜这表示没关系?”史蒂夫坐了起来,他蓝绿色的眼睛带着笑意,让小氪的前爪踩在自己的掌心里。

“我们该回去了。”过一会儿他说。

但小氪不同意,它的耳朵动了动,飞快地往另一个方向跑走了。

克拉克坐在餐桌前,他用史蒂夫与小氪晨跑的时间做了煎蛋与罗宋汤,再配上几片面包。这些也许算不上丰盛,却也足够开胃,他甚至用阿尔弗雷德教的方法让罗宋汤的颜色看上去浓郁得更加可口。

这非常专业,而布鲁斯的厨艺却像个黑洞。

克拉克被自己逗笑了,他觉得自己比喻得过于正确。在厨房里的布鲁斯就像个黑洞,什么食材扔进去都会变得无影无踪。但放在布鲁斯身上这有点可爱,起码他不再是无所不能的了。

门铃响了一声,打断了他对布鲁斯熬出的米粒加水的汤的回忆。克拉克站起身为史蒂夫开门,却只发出了一个s的音就咽了回去。

那肯定不是史蒂夫,无论如何都不是。

克拉克维持着那个灿烂的笑容僵硬在门前。来人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扭腰把整个自己转了过来,深紫色的墨镜架在鼻梁上。

“哟。”他打了声招呼,从克拉克的手臂底下把自己挤进屋子里。克拉克楞住了,无数种糟糕的想法从头脑中划过,他飞快地转过身。

“史塔克先生?”

“你认识我?”尽管这么说,但托尼·史塔克看上去一点儿也不惊讶。他单手插着口袋,让墨镜向下滑了滑,露出棕色的大眼睛。

“当然。”克拉克谨慎地回答道,他低下头推了推眼睛,“我是个记者。”

托尼·史塔克,AKA钢铁侠,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在和史蒂夫的聊天里。准确的说,他们昨天才见过面。

“恭喜复仇者联盟成立,史塔克先生。”克拉克对他伸出手。史塔克挑了挑眉,抓住他的手象征性地握了握。

“谢谢。”他把墨镜架在了衣领上,道,“不过第一天队长就不知所踪了,你有什么见解吗,这位……”

“肯特。”

“肯特先生。”史塔克把双手踹进兜里,开始在屋子里打着转,克拉克盯着他扭着跨走来走去。

“您指罗杰斯队长?”

“没错。老家伙一大早就不在联盟,也许是迷路了。”史塔克道,“幸运的是,我在他衣服里塞了个定位手机。”

哦不。

克拉克悄悄用X射线扫了一圈,那只手机正躺在沙发地底下。一定是被小氪扑掉的,他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又偷偷看了眼史塔克,后者看上去并不太用心,就像在瞎溜达。

也许我能敷衍掉他,在史蒂夫回来之前。克拉克下定决心,他可不愿意在性格高调的钢铁侠面前暴露身份。

“如果美国队长出现在这里,一定很轰动。”克拉克耸了耸肩。史塔克回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克拉克。

时间变得很漫长,他们互相看着彼此,谁也不让步。

“你说的没错。”史塔克像是突然放弃了一般摆着手,向门口走去,“那手机的定位也不是第一次出错了。”

克拉克舒了口气,他很快为对方打开了门。

“祝您好运,史塔克先生。”

“谢谢。”男人的脚在迈出房门的一瞬间收了回来,托尼·史塔克将半个身子倚靠在门上,漂亮的眼睛闪了闪。

“我突然想了起来,肯特先生。”他示意了下桌上的两份早餐,微笑道,“既然你有位朋友暂时未归,我是否有幸先填饱肚子。”

在一瞬间,克拉克仿佛在他那种笑容中看到了布鲁斯·韦恩。

史蒂夫想小氪会一路从公园追着这个男人到大街上的原因大概是对方昨天缠了克拉克一天。布鲁斯·韦恩昂贵的裤脚被它咬在嘴里,只能无奈地站在原地。

“我身上有什么吸引着它,队长?”韦恩蹲在地上摸着它的后颈,抬起灰蓝色的眼睛看着史蒂夫,显得无辜且无害。

史蒂夫不打算与他交流。

“我们走吧。”他抱起小氪。

刚离开了两步,韦恩的声音再次从背后传来。

“改天能共进晚餐吗,罗杰斯队长,就我们两人。”得意洋洋又圆润优美的语调让史蒂夫想起了不在场的另一个人,并且成功激起了他的怒火,史蒂夫转过身,飞快地向对方走去。但就在一瞬间,从街对面的银行里猛地发出了一声枪响。

史塔克坐在克拉克对面,心不在焉地嚼着面包,而克拉克则同样心不在焉地喝着罗宋汤。

相看两无语,于是不甘寂寞的人发话了。

“尝起来不错。”史塔克转着深棕色的眼珠,慷慨地评价道。

“谢谢。”克拉克勉强地微笑着,“我的荣幸。”

“我同意你把我来访的事写成报导,作为我的回报。”

“谢谢。”克拉克笑的更加僵硬了,他觉得自己下一次与史蒂夫见面时有更多的共同话题了。

“所以。”史塔克左顾右盼,装模作样地问道,“你的朋友呢,肯特先生?”

“……在路上。”

得到这个回答的人很大幅度地点了点头,他将一只手挂在椅背后,沉默地看着克拉克。

“你对超级英雄怎么看,肯特先生。”他突然发问道。

“什么?”

“你觉得他们是否应该被监管,在政府的管理下。”他的嘴角上扬,“据我所知,这里有个麻烦。”

“您是在说您自己吗?”克拉克不着痕迹地微笑道,他感觉到了有什么在大脑里一闪而过。

“哈。”史塔克夸张地仰起头。

克拉克拿起遥控:“在大都会我们不讨论这些,史塔克先生,我们有自己的规矩。”

他打开电视调到新闻频道。

“您不介意的话,我是记者,时刻关注新闻是我的工作。”

史塔克不可置否地点点头,继续问:“什么规矩?”

“所有人觉得好的。”克拉克笑道。

他还想说什么,但显然电视上的新闻吸引了他,托尼·史塔克目不转睛地看着。

“我想那是罗杰斯队长?”克拉克漫不经心地说着,“看来是一起银行抢劫。”

此时从门口传来敲门声。

“克拉克?”来人大声喊着,“我回来了,开门。”

克拉克转头刚想说什么,突然一阵风平地起,再看史塔克已经不见了,他若有所思地望着远处空中的钢铁侠。

“有那么好笑?”布鲁斯用自己的钥匙打开门后,看到的就是对方一脸难以表述的笑容。

“抱歉,布鲁斯。我只是为史蒂夫高兴。”克拉克忍住笑对他说。

“是吗。”布鲁斯在沙发上坐下,冷言道,“你什么时候能学的谨慎些。”

“不是还有你吗?”克拉克解开衣领露出红蓝制服,对霸占了整张沙发的人眨了眨眼睛,“锅里还有罗宋汤,其他的都别碰,布鲁斯。”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