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Doctor Who段子(Jack /11th Jack /Ianto)

写蝙超用到了梗才想起我以前写过DW的段子

当时是开了个什么样的设定

未完

//

那天他们正在办公室做爱,Jack的手抚摸过他赤裸的大腿,露出一个情色的笑。

哦该死的总是这样,被Jack碰过的地方激动得起了一身小疙瘩。Ianto向上挺了挺腰,看着男人漂亮的脸,他就忍不住想让对方把整个人都埋进来。感受着在自己身体里的冲刺,他有一瞬间陶醉在属于自己的幻觉。

这似乎Jack是爱着他的,不是吗?抛开一切他不知道的,他知道Jack Harkness的一切。而且那拥抱起来是那么的热,Ianto知道Jack冷下来是什么样子的,就在他的某一次死亡之后,Jack的眼珠开始浑浊,泛着一种灰绿色,他从指尖渐渐凉了下去,Ianto握着他的手,那就像他永远也不会再开口说话一样。接着那具尸体猛吸了口气,那胸膛又起伏起来,Jack不会死,这也是秘密的一部分。Ianto从没有问过为什么,Jack可以漫谈19世纪到51世纪的奇遇,不过有段时间他从来不提。

「那些最棒的日子」

Jack总是那么说,靴子在地上划一个圈儿,军大衣的摆角掀起来露出一个光滑的屁股,他喜欢裸着穿那件大衣,性感又像个骚货。

「你为什么选择待在这儿?我是说,既然有那么多时间等着你。」

Jack停止了转圈。

「如果你不愿意……」

「我已经见过了,Ianto。」Jack靠近过来,搂住他的腰,「时间是那么有魅力,没有人可以幸免。我见过为了它(him)疯狂的,而我也为他(him)疯狂。」

他们开始在Jack的办公室跳舞。

「我为他(him)跳舞,我为他(him)等待。」

「从不为我?」

Jack看着年轻人的眼睛,没有那些复杂的十二维空间交织在里头,它没有见过一颗恒星或者种族的死亡,它没有去过宇宙尽头,甚至没有见过什么都有与什么都没有。

Jack吻了他,舌尖卷过舌根,就像吻每个人一样用心,Jack Harkness吻每个物种都带着爱情,一样换一样,用一个吻换对方一辈子念想,这多公平。

哦,Jack Harkness。

他们多半会那么念他的名字。

「你是个烂人,Jack,我有没有告诉过你。」Ianto用臀缝摩擦着他的手指,「总有一天有人会让你吃憋。」

「已经有了。」

Jack大笑起来。

永远不知道他说的是谁。

Ianto本来以为直到自己被冻进那个冷藏柜都能继续说这话,但有些事有些人总是迫不及防。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

「Timmy-wimmy。」深棕色头发的年轻人舀了一勺冰淇淋,滑稽地在座位上扭来扭去。

「我讲到哪儿了?」他抓了抓自己的领结,「对了,毡帽!你们这儿有一顶毡帽吗。」

「我……我不知道,也许Gwen处有一顶。」

Ianto尴尬地抓着自己的裤子,有颗扣子被Jack扯坏了,只能岔开腿让它挂在屁股上。

「OK,去拿它。哦不,别去拿它,去帮Jack披上件随便什么的,他这样太尴尬了,Ianto Jones。」

Ianto回头看了眼Jack,他躺在地板上,除了一件骚包的军大衣就是全裸,鸟露在外头,还有点精神。

「你说的对,这样会着凉。」Ianto打算脱下自己的衬衫 ,但他的手刚放到扣子上就被叫停了。

「不不不,不该这样,你穿得也不多。」对方从桌子上打滚跳下来,一溜烟跑进突然载着他出现(并且撞晕了Jack)的一个蓝色警厅里,那里面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然后他跑回来回来,手上多了件黑色的皮外套。

年轻人把衣服扔到Jack的肚子上。

「这是他的。」

「他在你那儿落了件衣服?」

「不,这是我的。上个我,或者上上个我,抱歉,不擅长按顺序来。」

「你要把你的衣服送给Jack?」

「不是我的衣服,是'我'的衣服,不再属于我了。」

年轻人坐回桌子上,第一次安静了下来。Ianto这才有机会看看他的样子。嘿,那可真怪不是吗,他看起来像个滑稽戏里的木偶,长长的极细的手脚,还穿着背带裤打着领结,活像个外星人。脸,还有脸,那可不怎么漂亮,大大的下巴和短绒毛眉毛。

「你是谁?」Ianto在他对面坐下,「Jack认识你,我知道他晕过去前看你的眼神,你不是敌人。」

「他不认识我,但他认识我的蓝盒子,Jones。」

「OK,不过你是谁?」

「Doctor,你可以叫我Doctor。」

「这是什么?」Ianto指着泡在液体里的手,「你古怪的收藏品之一?」

Jack那时正在修理一个不知哪个年代的发动机,拿着扳手敲敲打打。他从某个抽气泵后抬起头来,Ianto看到他把自己搞得满脸油污,那双蓝眼睛却更加干净。

「那是某个朋友的。不要碰它。」

「他还活着吗?」Ianto吃惊道。

「当然。」Jack微笑道,「他活得很久。」

「好的,我猜我们不是在谈论人类。你为他保管这个?」

这回Jack停止了笑容,他从发动机后走出来,看着那只手。

「Ianto,他把我丢在这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他。」Jack道,「然后顺便享受我的生活。」

「我也是其中之一?」

「当然,亲爱的。」Jack把油污蹭到他的鼻尖上,「你肯定是最好的那个。」

那只手剧烈的颤抖起来。

那个年轻人也在看着它,Ianto注意到他的眼睛,深棕色的,比他的外表要苍老许多。

「那是你的吗?」Ianto问道。

「不。」Doctor摇着头,他走到那个罐子跟前,伸出手。

「Jack不喜欢别人碰它。」Ianto提醒道。

「相信我,他会原谅这次。」

Doctor将手放到上面,他触摸着那层玻璃,指尖在上头划过,那只手上下飘动着,随着他的动作。

「我记得这个。」Doctor道。

「Jack一直在等着它的主人。」

「我知道。我看见过。在未来,他会永远等下去。」

随着他的声音,那只手发出金光。Ianto瞪大了眼睛,那光芒渐渐溢满整个罐子,直到那再也盛不下。它从里头渗出来,化成某个形状,向外头飞去。

「那是什么?」

「一股光,穿过时间与空间,去找另一个蓝盒子里的疯子。」Doctor离开了那个罐子,「这能让他等得不那么久。」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