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有关留言簿相关背景)

留言簿相关的东西很多很杂

所以tag都打上了“正义联盟留言簿” 可以直接搜索

另外放心 cp并不乱 就是蝙超 超←莱 绿红 timkontim(虽然我最近吃下了父子但是不会没打tag乱来的)

隔壁家的盾受cp是乱吃的 但这篇为了配合蝙超就是铁盾 其他的如果有我会提前预警 不用担心踩雷

如果你已经踩了我也没办法 要不你骂我一顿?

我保证不还手 但肯定要还口

有关队长和大超的友谊来历会有番外(吗?)

铁罐不知道老爷的身份 他们只不过是因为同属任性土豪联盟所以见过面而已 并没有那些从小穿裤子一起长大的设定 也没有互看不爽 他们只是……不想和彼此说话

但我保证 他们会渐渐熟悉起来

在番外里

WARNING:

真的是又臭又长 踩进来要有心理准备啊!

我一直很坑的!

还有我洁癖严重 虽然不会搞出娘娘的受和玛丽苏剧情

但是人生一准则就是不逆!

顺便一提 不知为什么 最近一直想看小白领就去重温了

PN这对比以前更美好了

另外由于我的工作属性 对MOS和PN都异常敏感 开会时很痛苦

最后 谢谢一直支持和一直留言的各位 我看到你们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会哈哈哈

评论(7)
热度(23)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