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41)

https://is-tklove.lofter.com/post/1db00f27_12a13f4f

更新年表

//

【Ben】【Henry】

第xx封信:

真的挺糟糕的。昨天午饭时,伊丽莎白对我表白了。‘想和永远你在一起,布鲁斯。’她说的很是诚恳,但太肉麻了。我一个字也听不下去,所以就借口早退了。刚进家门就踩到了三块吃了一半的虫虫软糖,花了10分钟才把它们从鞋子上扣下来。呃,呕!Bale真不是个爱干净的小孩,尽管他现在还只有1岁半,但我已经能想象这家伙以后躺在垃圾桶里捉耗子的场景了!

说了点废话,到此为止,和你对话时我总爱说多,但老师们还评价我沉默寡言呢。写这封信是想抱怨几句,我不喜欢谈恋爱,也不喜欢和那些人做朋友,这到底在哪里碍到其他人了呀!父亲说伊丽莎白向她父亲告状了,她父亲又向我父亲告状了,指控我‘伤了他家公主的心。’哼,要我说,她才不是什么公主呢,她喜欢我是因为我在学校里出类拔萃,但她可不够,她充其量只是个家境比较优越的小女孩而已,既不能理解Sartre的存在与虚无论,也无法复述量子假说,这叫我如何爱上她呢——这世界上总有与我相配的人,但肯定不是她喽!

周五在老地方等你,这件事还得好好说说。顺便一提,上次拿给你的碟片看了吗?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集。

——BW

回信:

很高兴你给我写信。如果我俩看了同一集的话,就都该同意灰幽灵与Ross Marien的爱情并不是因为彼此相配,而是一见倾心。希望有天你能明白这道理,那样你才能幸福的生活。

另外,向伊丽莎白道歉,布鲁斯。做个绅士。

——S

 

布鲁斯关掉广播,他还没听到那地震的后续,但Brandon和Bale在场总不会太糟。他现在真不想见到他们,不然就会忍不住当着Bale的面责问Brandon究竟对那小孩做了什么,说到底布鲁斯都还不确定多少几率那是Bale的。他大概知道Brandon这人不大可能去随便乱搞,但无论如何妥当点总是没错。而且说来,那小孩现在去了哪儿?布鲁斯不记得在哪里监视到超人已经是个父亲了,也可能他把私生子秘密地藏了起来——如果是后者多半就麻烦了,孤独堡垒或者宇宙里哪个星球,Brandon爱丢在哪儿都行。最坏的可能性‘它’已经死了,那么布鲁斯独断Bale最好别知道。很显然,他的弟弟在过去五年内的精神状况不算稳定,这事能少则已。

克拉克的突然出现有种故意的味道,但没得逞后他有够失落的。“你为什么没被吓到?”他郁闷地撇嘴,布鲁斯坐在椅子里看起来格外轻松,而克拉克真的很想看他尖叫着从那儿跳起来。

“因为我年纪够大了,Son。”

“这才不是理由呢。”克拉克给他一个不好笑的表情,扯扯身上的衣服,“这衣服真让我别扭。它看起来像裙子,而且还不够大。”布鲁斯赞同这观点,这件白色的医用检查服基本就是他形容的那样,但如果要布鲁斯说的话,它更像两片长度到大腿一半的长方形布,侧边各有三根细线扎起来。克拉克从腰部向上和向下的侧面完全没被盖住——他有个真的巨大的胸部和丰满的臀部,布鲁斯敢肯定自己可以往被顶起来的布料里吹气。

“我喜欢它。”他直率地说,装作要把手从空隙里伸进去。

克拉克打掉了它。“嘿!”他不满地嚷道,“要我提醒你约法三章吗?”

布鲁斯耸耸肩,把它收回来。事实上,他做这‘不合法’的互动是故意的——布鲁斯需要克拉克的脸上多出现些生气的,情绪化的表情,这多少能警示布鲁斯他正在看着谁,正在现实中,而不是幻想里。

“我要接受多少检查?”克拉克问,正在爬上一个金属台子,飞行外的其他动作他做起来也是轻飘飘的。当他闭上眼睛时,布鲁斯陷入了几秒的沉默,那看上去实在是太像了——克拉克说有一半他的基因来自于Brandon,但布鲁斯完全没发觉那部分的存在,它们都太完美了,太……“你到底要不要往我肚子上涂东西?”亮晶晶的眼睑颤动了下,克拉克忽闪开眼睛,微微皱眉。刹那间那阵恍惚消失了,布鲁斯用平稳的笑容掩饰自己。

他示意克拉克向上拉起衣服,然后往那结实的腹部涂上一层胶体。当这动作完成后,布鲁斯发觉克拉克正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发现布鲁斯抓到自己了以后,他才窘迫地躺了回去。

“你在紧张吗?”

克拉克非常迅速地摇头否认。“有点凉。”他干巴巴地说,但还在不安地转眼珠。布鲁斯忍住笑,打开几个仪器上的按钮,机器运作起来前他俯身在这年轻人耳边低语:“只是确认它在那儿。很快。”

克拉克盯着天花板。“如果不,怎么办?”他舔着嘴唇。布鲁斯知道克拉克开始犯傻了,他被几个女孩问过相反的蠢问题,布鲁斯厌烦于重申没有内||she怀孕是不可能的。但当它发生在克拉克身上时,他破天荒地觉得有些可爱——或许这年轻人本身就够可爱了。

布鲁斯握住他放在一边的手,低头吻吻那紧绷的脸颊。“他在。你看到乔纳森了,记得吗?”他柔声说,抚摸克拉克的头发让他冷静下来,过了会儿他点点头,能放布鲁斯坐回显示器前。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几分钟后,惊喜而激动的,布鲁斯看到了他的小孩。瞬间对身体结构的研究欲望完全被抛到了脑后,他将鼠标移到那个图像上,把它放大。

看着它具有生命力的跃动了会儿,布鲁斯才长长舒出一口气。

“布鲁斯?”克拉克紧张而急切地呼唤道。

“是的,他在那。来看看。”布鲁斯把屏幕转向他,克拉克侧躺在那儿,脸颊红扑扑的,明亮的蓝色眼睛溢满幸福和好奇。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哈哈地大笑。在克拉克的感染下,布鲁斯也开始难以控制地咧开嘴,他知道自己像一个白痴,但这是他十二年中最开心的一刻。肆无忌惮地笑了会儿,布鲁斯走过去把克拉克抱起来,他还记得他们还有许多任务要完成呢。在测量完体重,肚围,心率等等后,黄昏到了,保存完文件夹,布鲁斯知道就算是再不乐意,他也得让克拉克知道那消息了。趁他光着脚探索这专门布置的房间时,布鲁斯假装想阅读今天的新闻。

“克拉克。”他大声念那篇报道,“上午10点,堪萨斯的斯莫威尔发生了小规模山体坍塌,现场被埋人员系斯莫威尔高中学生LanaLang与Clark Welling Kent……”克拉克的胃一下子翻腾了,他以布鲁斯看不见的速度冲过来,“……在超人和蝙蝠侠的营救下,两名学生在被埋30分钟后救出。经医院方面确认,Lana Lang已于12时40分苏醒,目前在监护病房观察。但另一方面,Clark Kent却迟迟未有消息……”他读到最后一行,克拉克的面色已经变得很苍白了,恐惧铺天盖地向他袭来。

“Oh,天啊。”

布鲁斯把手放在了克拉克的手上。“你先过去,我随后到。”他确定Bale已经把那山上的氪石清理完了,因此克拉克现在到那儿是不会伤到身体的。点点头,克拉克看着布鲁斯,再次紧紧握住他的手。

评论(43)
热度(111)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