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17)

//

“克拉克……克拉克……克拉克!”

布鲁斯拽住他的手臂,把他困在走廊尽头的窗前,眼泪划过克拉克美丽的脸颊。他深深凝望克拉克的蓝色眼睛,它透露着他所遭受的苦痛,就连这世上所有磨难之和也无法让布鲁斯更为动容。

“上帝啊……”布鲁斯压低了声音,“他对你做过什么?”他用手指擦掉落到下巴的水珠。最糟糕的想法在布鲁斯头脑里盘旋,本能的,他意识到克拉克所的伤害也许比他设想的更多。

“他为什么叫你妓女?”布鲁斯握紧克拉克的肩,深蓝色的眼睛变得更深。他注意到那张苍白的面孔躲开了自己的目光,而那上面的破碎变得更深,让布鲁斯觉得他再也无法变回完整的了。他美丽的,宽恕的克拉克。

克拉克的牙齿在唇与唇之间颤抖着,布鲁斯持起他的下巴。“为什么?”布鲁斯把牙齿咬得吱吱作响,他必须要知道,立刻。那个恶毒的字眼在他脑海中愈放愈大,布鲁斯后退一步,深呼吸着。

“是我想的那样吗?”他静静地问。

克拉克麻木的睁开眼睛,大部分他的灵魂还没被拼凑起来,他根本没精力与布鲁斯周旋,但只要看着那双深蓝色眼里的厌恶,他就再没有勇气来说出真相。他大脑里回荡的只有莱昂内尔的毒牙与他失去孩子的灵魂——失魂落魄的,克拉克撞开他的肩膀。

 

“一个很好的游戏?”

当布鲁斯回过神时,他发觉莱昂内尔·卢瑟站在自己身边。厌烦的,布鲁斯背对他矫揉造作的,虚假的笑意。“总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向下看去,他目送克拉克走出大楼,躲进一条狭小的巷子。

“那么我想这就是权利该起作用的时候了。”

布鲁斯转过头,发现莱昂内尔正一样注视着克拉克,然后冲自己露出一个肮脏的笑容。畜牲。布鲁斯恼怒地想,竭力控制别在这里制裁这年老的魔鬼,而是尽全部努力挤出一个公式化的表情。“我会考虑合作提案的。”他假惺惺地说。

 

【Lex】【Welling】

克拉克光着脚坐在城堡外的台阶上,当那辆熟悉风格的保时捷拐入大门时。他飞快地跑去拥抱莱克斯,然后缠着他一起回到城堡。莱克斯立刻就注意到他没好好穿鞋这事了。“你想让它们暖暖吗?”

“什么?”

“你的脚趾,我看到它们在我冰冷的地板上跳舞了。”莱克斯说,声音里混着宠爱与笑。

克拉克咯咯笑了起来。“相信我,它们好的很。”

他们离开一楼,走到二楼属于克拉克的房间里——它从来就被好好准备着,只是当克拉克说出‘我爱你’的同时,莱克斯就把一块刻着‘克拉克’的牌子挂在了钉子上。看了一眼,他就发觉被子维持着被掀开的姿态,而床垫的凹陷还在慢慢鼓起来,这男孩刚刚跑去门迎接他不久——莱克斯敢肯定自己正在可怕的咧嘴笑。

克拉克坐到床边上,但脚趾还在跳舞——少想情欲,多想法律。莱克斯提醒自己。“我怎么知道它们还好?”

克拉克眨眨眼。“你可以碰碰它们。”莱克斯抬起头,让自己落入那双翠绿色的眼睛里。“你可以碰我……只要你想。”前半句话还是清脆的嗓音,但后半句却陷入呢喃。克拉克的呼吸随着每一个字抚过莱克斯裸露出来的皮肤,随着他的靠近向后倒下去,密藻般的黑发披散在枕头上。莱克斯抚摸他脖颈处蜜金色的皮肤,克拉克肌理分明的身体正舒服地展开——

这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克拉克是属于我的。

放任这样的想法在内心驰骋,莱克斯只给了他一个吻。然后忍耐地撑起手臂,躺在那具美丽的身体旁边。

“嘿。”克拉克的手指正在刮着他的耳朵。莱克斯偏了偏头——他恨自己还剩的道德,他一向恨法律。所以他现在什么都恨——我应该成为总统。莱克斯翻翻眼皮。起码能杀掉法律。

“你想躺进被子里吗?”克拉克问,掀起一边。

“当然。”莱克斯咕哝着滚进去。这男孩的身体很温暖,太温暖了……他微微闭上眼睛。他和克拉克正在一床被子里,同一个枕头上谈话。上帝啊。

评论(39)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