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Pride and Prejudice(15)

//

【Bale】【Brandon】

那些记忆存活在黑暗的夜里,最早他失去了父母,然后是瑞秋,所有这些都充斥着血液与尖叫,但当克拉克离开时,他消失的安静无声息。布鲁斯在一年内没有问起他,这一年他重复做梦,最开始只有瑞秋,然后是父亲和母亲,最后是克拉克。然后就一直是他。布鲁斯就知道不论自己有多想忘记,有些人同样会在你的余生里亦步亦趋——当他说有些人,那实际只有一个。

布鲁斯看向克拉克——见鬼,他几乎不确定自己是在做梦还是真的见到了他。要开口或者吻克拉克太过艰难,于是布鲁斯伸出手,绕过他的肩膀关上门——当微微触碰到克拉克时,布鲁斯怀疑他是真的。

“布鲁斯?”

OK,现在他百分百是真的了。布鲁斯吸进一大口气,侧身面向那发出梦幻声音的地方。“克拉克。”上帝,互叫名字这套可尴尬透了,更别提伴随而至的沉默。布鲁斯咽了咽,袖口的钻石在手指中转了一圈。直到克拉克困惑地皱眉:

“我以为你有话要说?”

我有。所有我想说的只有爱你,而所有我想做的只有吻你,然后回家……吻你。“我到这不是为了浪费时间。”第二次。只见了克拉克两次,他就说了‘浪费时间’这蠢话两次。

“我以为你是来这消遣时间。”克拉克笑了,却不是什么快乐的笑。“你带着两个模特坐在佩里的办公室里。”他轻轻地说,垂头看着某处。布鲁斯小心观察着每一个出现的表情,常年训练的微表情学告诉他克拉克绝不为目睹此快活……但他是否觉得事不关己?这是自己没有被责骂的理由吗?

那想法再次出现在布鲁斯的脑海中。五年前,在克拉克消失之前,布鲁斯试图与他分手——那只是一个短暂的想法,当他怀抱着瑞秋尸体的时候。但它确实出现过,这也是为什么当克拉克出现在葬礼上时,布鲁斯没有第一时间叫住他的原因。在此之前他们的关系正在走向比情人更好的轨道。

“听起来像你在干涉我的私人生活。”布鲁斯说,暗自期待肯定的回复。在他的注视下,克拉克靠到墙壁上,很久没说话。但当他开口,他只是用了一个疏远的疑问句。

“你需要我做什么?”克拉克说,看起来疲惫极了。

布鲁斯觉得自己开始屏气了,他深蓝色的眼睛在克拉克身上扫来扫去,悲观的念头在头脑里盘旋不下。“我需要你——协助。”在r后面有一个拖长的停顿,布鲁斯知道自己想让它听起来像是什么。

“Henry有我的通讯器,他在……”

“不!”布鲁斯立刻打断这话,急躁地低吼,“没有超人!我要你——一个记者。”哦,该死的。

克拉克的表情变得茫然。再一次,布鲁斯迫切地想要吻他,但却没得到任何让人振奋的暗示:克拉克甚至没有努动自己柔软的嘴唇。

同样绷紧嘴角,布鲁斯干巴巴地说:“2个小时后我要与莱昂内尔·卢瑟见面。我用的到一个记者……克拉克?”

他惊诧的发现克拉克的脸上血色尽失——尽管他原本就很苍白,但现在简直是要立刻倒下去了。就像在坟墓中,克拉克摇晃着身子从墙上起来,他向前跌了一步——布鲁斯快速握住他的手臂。“谁?”他张大嘴,像是在斟酌字眼,犹豫该不该说出那个名字,“莱昂内尔·卢瑟?”

布鲁斯的脸皱起来,没有否定。

克拉克倒吸了一口冷气。他闭紧眼睛,想从布鲁斯手里抽出自己。但布鲁斯却牢牢固定住他的手臂。“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克拉克。”他低声说,接近于愤怒——确实有什么关系到克拉克,而他不知道的事发生过了。

“什么都没有。”克拉克倔强地说,下唇颤抖着。当他有这表现时,布鲁斯知道他同时在发怒和恐惧。

告诉我!

咬牙怒视着,布鲁斯捏紧着克拉克。但当那双蓝色眼里出现浓浓的悲伤时,犹如电流通过他的全身,布鲁斯立刻松开了手。

“我不怎么喜欢卢瑟,你知道。”克拉克静静说,转过身背对他,“但我会和你一起去,只要那是你的要求。”他没再说话了,而布鲁斯持续谨慎观察着克拉克,知道即使是有关卢瑟,这反应也大了些。

很好,一个秘密。布鲁斯眯起眼睛,把冷笑藏起来——但他总是能知道的,有关克拉克,他总是要知道。在此之前,布鲁斯拒绝妥协和放弃。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