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Measure for Measure,Like for Like(前述)

Measure for Measure,Like for Like为Lone Wolf and Cub接下去的一部,主要讲述布鲁斯和克拉克的第二个孩子诞生的过程,以及乔瑟夫的成长。整部会在十章左右完结(本来没打算写这么长的,但是我感受到你们的爱了_(:з」∠)_)
分为前期,中期与后期(怀孕的三个时期,你懂的)。

Warning:

1.因为作者本人目前还没有有幸怀孕,所以不够真实以及ooc的部分先提前道歉。我的一切知识来自于网络,我不享受任何权利;

2.情节设定有孕期性//行为和惩罚性性//行为,我会提前预警并且有信心我的play过程尽量简略,但还是请不适者及时躲避;

3.本部反派将会出现我男神莱克斯·卢瑟,请各位善待。骂死达叔,善待莱总;

4.毛毛躁躁的老爷,和矫情的克拉克,一如既往狗血。

正文晚点放出

解释一下昨天88个‘我爱你’的事

经过是这样的:

和男朋友在吃饭,我刷手机找怀孕有关知识(为了写文)。傻逼以为他把我肚子搞大了就慌得一逼,接下来的事情无比狗血,我非常坦白地告诉他我在写怀孕的小说。

一脸苍白的说我怕不是个变态

然后我生气了,我要证明尽管我变态,但是还是有88个人爱我——

我爱你们,真的,很抱歉不能一个个回复,但是我眼熟你们了天使们,我也一样爱你们,和二代蝙超。

评论(47)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