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的Repo

剧透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在我心中,蝙蝠这一角色,总是充斥着各种与“宠”无关的因素,因此当走进电影院时,我傻逼地以为——

大概就是:

复活吧,我的勇士!然后,“哎呀,好久不见,布鲁斯。”“别废话,超人,快点打怪,少T肝不动。”然后就是乒乒乓乓,咚咚锵锵。

最多最多就是:

“布鲁斯说他对不起你。”“嗯,我知道他这人就是这样的,没关系啊,戴安娜。”然后乒乒乓乓,咚咚锵锵。

日哦!!!

看完以后才发现可能是自己给自己喂坨屎!

而官方想的只有怎么发糖!

这TM是什么!

谁来告诉我这个老爷TMD是怎么回事!和女侠互摁死皮赖脸都要复活你超!被你超掐着脖子捏胖脸还一副被家暴的喜悦!最后看见你超一拳打了荒原狼以后那个烂柿子笑是怎么回事!

你以为全联盟都耳聋了不知道你老婆叫克拉克对不对!一定是的吧不然你干嘛从头到尾都在喊。他。的。名。字。

以前那个氪石枪确实是你搞的对吧(躺平)

老婆,老婆,你看我哦,你看我胖了没?我给你准备的联盟你还满意吗?啊,对了,银行不肯还你的房子我就把银行一起买下来了呢!我就说说一点儿都没有想让你补♂偿我的意思哦。你看我,你看我,你不看我我就搂你腰了哦。

一脸冷漠。

什么也不说了,这电影我给满分爸爸你满意了吗?

你看我跪的姿势好看吗?

你看我被自己的文打脸满意吗?

说着关上了企图继续折磨二代的Word。

最后一句话,我已经写不出更甜的同人了,因为官方——

已经让他们结婚了。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