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复联宿舍的分组名单

那天睡着觉 然后的一个脑洞
涉及蝙超 莱超 铁盾 绿虫 太短不打tag了

//

公告:为了促进交流,系统为你们自动分配了来自隔壁的朋友作为室友(^_^)

一楼:Tony Stark
          Bruce Wayne
          Arthur Curry
          Peter Parker(*)
二楼:Natalia Romanova
         Wanda Maximoff
         Diana Prince(*)
三楼:Barry Allen
         Bruce Banner
         Clinton Barton
         Billy Batson(*)
五楼:Clark Kent
          Hal Jordan
         James Barnes
         Thor Odinson
         Steve Rogers(*)

请注意,带*的为各楼层的宿舍长,请履行自己的责任,处理好楼层中的人际关系问题,避免大规模战争。

更多的住户还在路上,请先入住的各位起到榜样作用,好好相处,力求共创和谐环境(^_^)
从明日起可以入住,如果有什么问题,本系统的人工服务贴心小天使会为您解决(^_^)

#1 匿名用户-1
@贴心小天使
@贴心小天使
@贴心小天使
求换宿舍!!!抽到了死亡分组!!!我还是宿舍长!!!求换宿舍啊(ಥ_ಥ)

#2 贴心小天使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
由于各层房间人数已经定下,想要增加人员很难,建议您通过私下协商更换宿舍(^_^)

#3 匿名用户-1
TAT
谁和我换啊 求你们了TAT
我还年轻 不想死啊(ಥ_ಥ)

#4 金发美妞
打起精神来吾友!
光阴已逝而友谊长存,普天之下皆兄弟!吾愿与你交换!

#5 匿名用户-1
哇太感谢了!!!抱住!!你真是好人!!TAT
我们私聊吧!

#6 匿名用户-2
抗议,凭什么五楼有五个人住?

#7 贴心小天使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
由于Hal Jordan住户长期不在本星球内,因此为五楼多安排了一位住户。

#8 匿名用户-2
既然你这么说,我刚刚在隔壁买了楼,所以也不常住这里,那把我也安排住五楼啊!
还有我这层住了个傻逼,天天晚上都不在,也可以当做他不住这儿喽?那怎么不把五楼的调个过来!

#9 贴心小天使
对不起,关于您的提议,我们会考虑的,请您耐心等候(^_^)

#10 匿名用户-2
耐心?!耐心个屁!先让那个唱朋克的大兵从五楼滚出来!

#11 百发百中
你们的系统是智障吗?据说我们的宿舍长是个小屁孩。

#12 C.K
请注意用词

#14 C.K
希望各位宿舍长都能履行自己的义务。
为了了解本层住户的情况,也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我会在明天晚上7点召开层间会议,请五楼的住户们准时参加。

#15 匿名用户-3
请问不属于正义联盟或者复仇者联盟的可以入住吗?
我有总统亲笔的推荐信

#16 贴心小天使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我们收到了来自其中一位住户的严厉反对,所以抱歉啦,感谢您的热情(^_^)

#17 匿名用户-4
我男朋友住在里面,我习惯每天送他上学,我必须住进去,或者他搬出来。希望你们能切实解决这个问题。

#18 贴心小天使
您好,您完全不必担心您男朋友的上学问题。我们有一位非常好心的住户,早就表示过如果存在交通问题,他会飞着接送所有人 并且有速度保证(^_^)

#19 匿名用户-5
已将对于这整个计划的修改方案一式三份发至系统邮箱,务必尽快查收并且严格遵循。后备计划已上传到云端压缩包,尽快下载。

#20 匿名用户-5
另外,由于Hal Jordan五楼的住户中来自正义联盟的人数过少,建议从1楼调取。

评论(14)
热度(53)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