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解密篇】/3/

#157
今天真是活久见了……我一直以为雷神是传说呢
#158
所以真的存在阿斯加德喽?
#159 lovelykitty
所以你是真的神!我祖母在世时总说神和英雄们都已经离开我们了
#160 红发会
我想这一定和你们挂在嘴边的那个“约定”和那场最终站有关 我父亲也曾经说过自从那场战斗后地球变得越来越冷清了
#161 吾持不败之剑
根据我对你父亲的了解 他会说这种话还真的稀奇
#162 红发会
哦 他还蛮常抱怨那氪星人越来越吝啬于出现了 特别在他迈入80岁之后
#163 金发美妞
吾友戴安娜 我刚到达史塔克大楼 是否就连托尼·史塔克与史蒂夫·罗杰斯也没能逃脱中庭之人的命运?
#164 淘古爱好者
啊……这两个名字……
#165 驻地基地评论员
@金发美妞 你不知道内战的事?
#166 金发美妞
在结束中庭的战斗后我遵守承诺回归仙宫 在这之后阿斯加德立刻迎来了洛基带来的叛乱 我必须协助奥丁压制来自约顿海姆的军队 中庭之事自然不再过多过问
#167 吾持不败之剑
雷神托尔·奥丁森 与我相同 你在那之后第一次回到人类世界 我所知的所有事情都来自于卡尔的拜访 不算详尽
@驻地基地爱好者 @淘古爱好者 将你们所知道的尽数道来吧
#168 lovelykitty
你们说的内战  是不是旧历65年那一场?
#169 驻地基地评论员
具体说来是从那一年开始的 持续了多久我也不清楚 而且这开始日期也是官方说辞 可信度不能保证
#170 淘古爱好者
复仇者对外的说法是由于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和第一任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理念上产生冲突 导致两人决裂 罗杰斯带领部分成员离开了复仇者独自成立了队伍
不过后来复仇者又重新合并了 只不过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宣布自己要去享受退休生活了 而美国队长也换成了昔日的冬日战士詹姆斯·巴恩斯 据说史蒂夫·罗杰斯战死了……
#171 驻地基地评论员
但是没人知道他们是为什么决裂的
这简直和超人离开地球前的那番话一样成了千古谜题 呵呵
#172
诶 不对啊 虽然说我对这一块的事情不感冒
但是托尼·史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绝对是结婚了的!以前上婚姻法时都有拿他俩当作例子
#173 正义联盟忠实粉
没错……我们饭内一直都想不清楚连他俩都能结婚为啥蝙蝠侠和超人就没在一起……
#174 金发美妞
哦 托尼和史蒂夫的结合在情理之中
很遗憾听到史蒂夫的消息 不知道他是为何牺牲?我还替他带回了仙宫的美酒 独饮未免过于寂寞 宙斯之女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与我共饮一杯?
#175 吾持不败之剑
乐意之至 就让我试试你这仙宫之酒比不比得上一场战斗来的尽兴
哥谭 我们在那里见面
#176 淘古爱好者
这个……其实我也不清楚内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和蝙蝠侠 呃 现在可以叫他布鲁斯·韦恩 不一样   托尼·史塔克对于复仇者的行动一直挺高调的 所以复仇者时期的资料还蛮好找 只是这个内战嘛……公开资料基本为零啊
#177 吾持不败之剑
看来我们还缺一位知情者?不知道卡尔是否还在路上
#178 C.K
不用了 我来说吧
#179 吾持不败之剑
卡尔?
#180 金发美妞
吾友史蒂夫?
#181 C.K
不 我是巴恩斯 詹姆斯·巴恩斯
#182
美国队长?!
#183 淘古爱好者
是第二任的美国队长!不对啊!你应该早就已经死了!而且你的年龄……
#184 C.K
看起来血清的效用不仅仅是增加战斗力 它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体内细胞的寿命 连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
#185 正义联盟忠实粉
我天……第三个了……
#186
楼上在数什么?
#187 正义联盟忠实粉
我在算第几个出来后我能发现自己在做梦……
#188 驻地基地评论员
@C.K 如果你真的是詹姆斯·巴恩斯的话 能不能告诉我们内战到底是为了什么?
#189 C.K
这话你应该去问那个装模作样的布鲁斯·韦恩和伟大的救世主卡尔·艾尔 不过既然一个已经死了另一个不知所踪 看来只能由你回答了 普林斯小姐
#190 吾持不败之剑
我原谅你的无礼 詹姆斯·巴恩斯 但我记得采取这种做法的原因早在141年前就由卡尔告诉你们了
#191 lovelykitty
到底再说什么啊?有种一群大神在聊天完全插不上话的感觉
#192 淘古爱好者
无论是什么 我想那都是解开这么多年来许多谜题的关键 我在调查旧资料时就发现了历史上很多事的发生存在隐情
就比如为什么复仇者联盟会因为内战分崩离析?为什么在最终战之后至新历之前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消失了?超人在离开之前所说的「在他再次召唤」之前到底是什么意思?
@吾持不败之剑 @金发美妞 @C.K
我知道也许在这么多年后你们不会再选择为这里奋战 但看在地球曾得到英雄与神眷顾的份上 请告诉我们真相吧!
#193 吾持不败之剑
你错了 离开正是我们为这片土地做出的最后一次奋斗
无论过去多少岁月我都会因为你们的呼唤归来 但就如布鲁斯与卡尔所说的 你们并不需要
#194 红发会
光明吸引黑暗
#195 lovelykitty
楼上你说什么?
#196 红发会
我父亲在临终前曾经留下一句话 他说「每一个英雄都注定要有属于他的反派 真正成就英雄的不是朋友 而且反派」
#197 吾持不败之剑
哇哦 这么多年不见 他这些疯人疯语还是一样如雷贯耳啊 真可惜 他这些话是想说给卡尔听的吧
#198 金发美妞
阿斯加德人从不隐瞒 奥丁之子欠布鲁斯·韦恩一份人情 我答应为他做一件事 这是我返回仙宫的理由
#199 C.K
史蒂夫一直在赞颂你的豁达 托尔 没有一个人类能像你那样 他说你拥有王的气度
#200 金发美妞
吾友巴恩斯  我仍旧不够资格继承奥丁之位 但承诺如同沙之长河中的金砾 奥丁之子不会背弃他的诺言
#201 吾持不败之剑
而你也是复仇者中唯一按布鲁斯所希望的做的那个
#202 驻地基地评论员
抱歉打扰一下 听这意思 是蝙蝠侠要求你们离开地球的?为什么啊!
#203 吾持不败之剑
他没有要求我们离开 而是提议所有的超级英雄不再以公开身份进行一切活动
#204
卧槽
#205 lovelykitty
不是吧 为什么啊!他自己明明也是超级英雄啊!
#206 吾持不败之剑
@红发会 你父亲说得不无道理
在最终战之中我们终于认清了一个事实 那就是我们的存在始终吸引各种罪犯的产生 而当我们结成同盟时 就会吸引更加强大的敌人
当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结成同盟 达克赛德与灭霸才会将地球作为第一目标 他们看到了地球武力的提高对他们的威胁 而这威胁来自于我们
#207 淘古爱好者
……我得说根据史书看这观点符合蝙蝠侠的为人原则……但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遵守……
他是怎么说服你们的?
#208 金发美妞
我可不是赞同这观点 神永远不会放弃他的庇佑地
#209 吾持不败之剑
他没有 说服我的是卡尔 他说他将会在那一直守护着这里 而后他也会离开
他说也许我们该尝试着把地球重新还给你们 毕竟在我们出现前你们也曾经处理的很好 我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说服了联盟里的其他人
这不奇怪 毕竟他可享有着最高的名誉
#210 驻地基地爱好者
……居然没有人不同意?
#211 吾持不败之剑
正义联盟内部 有 但你看 卡尔有的是时间等待 但看来他没等多久 在部分同意超级英雄们销声匿迹后很少有人再次呼唤他们 地球再也没有新的大灾难 这加速了卡尔说服所有人 我想结果是他在布鲁斯去世前就做到这点了
布鲁斯在新历去世 卡尔在那年来过天堂岛 他说他送走了最后的一个英雄 因此他也该遵守承诺离开了
至于联盟外部……我想这就是复仇者联盟内战产生的原因对吧 巴恩斯先生 @C.K
#212 C.K
托尼看到了布鲁斯·韦恩这说法的可行性 他认为该让所有的复仇者统一接受提案  而史蒂夫则持反对意见 这就是为什么他带领一部分人离开的原因
#213 淘古爱好者
所以呢?所以他是怎么牺牲的?
#214 C.K
……牺牲?谁说他牺牲?!
#215 驻地基地爱好者
……你不是继承了美国队长吗
#216 C.K
那是因为他有了别的事要忙……
#217 lovelykitty
第一代没死?那他现在在哪里?!
#218 C.K
哦 他刚刚和安东尼一起去超市了 说是今天会有很多客人所以得多买点吃了 我借他电脑下载点儿电影
#219
……
#220 淘古爱好者
……
#221 红发会
……我真的觉得……有和老年人沟通的感觉……
#222 吾持不败之剑
安东尼
呵呵 史塔克不愧是史塔克 厉害 甘拜下风
#223 金发美妞
哈哈哈哈吾友尚在!巴恩斯!史蒂夫!也快来与我和宙斯之女喝上一杯!
#224 C.K
你们等等 他刚刚回来 我去开个门
#225 红发会
我还有个问题
@吾持不败之剑 布鲁斯·韦恩是怎么说服超人的?按超人的一贯做法他必定会反对这种怀疑论啊……
#226 吾持不败之剑
我不想谈这个
#227 C.K
我来解释吧
他曾经告诉我 布鲁斯·韦恩先生在最后造访另一个战祸连连的平行世界后对他说过「只有你 必须离开这里」
我想这就是后来在韦恩再一次提出超级英雄威胁论后他立刻选择接受的原因
@金发美妞 好久不见 托尔 我和吧唧即刻过来
@吾持不败之剑 刚刚收到信息 他已经回到太阳系了

评论(21)
热度(168)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