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解密篇】/2/

作为一个埋梗狂魔 真心希望你们还记得每个细节 因为你们之后会发现我会提到n久以前写过的伏笔……
别打我
至于时间的算法 新历是从新历元年往后计时 旧历是倒着来的

//

#63 驻地基地评论员
等一下你没开玩笑?所以是真的认识布鲁斯·韦恩?你们啥关系?
#64 吾持不败之剑
朋友 战友 他也是我所见过最为高尚的人类之一
#65
战……友?
#66 淘古爱好者
评价那么高?!但据我所知他只是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而已 和他儿子相比根本就是个败家子
#67
没错 难道不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无能才在45岁就将所有产业全权交给达米安·韦恩了吗?
#68 吾持不败之剑
这世界上没有人有资格用无能贬低他 我那时也奇怪为何只需要一副眼镜或者一张玩世不恭的面具就再没人能认出卡尔与布鲁斯 但后来我知道了 因为你们从未认真看过他们
#69
卡尔?
#70  驻地基地评论员
……你不会是在说那位吧……
#71 吾持不败之剑
你们称呼他为超人
#72 驻地基地评论员
……卧槽尼玛的
#73 α1124-Gotham
你是说你认识超人!
#74 驻地基地评论员
脑子有病吧…如果是超人的话……他从新历后就再也没在地球上出现过了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见到他的……
#76
你到底是谁啊……
#77 吾持不败之剑
戴安娜·普林斯
#78 淘古爱好者
……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79
我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80 红发会
戴安娜·普林斯 又被称为神奇女侠 我父亲对你的容貌与气度赞赏有加
#81 吾持不败之剑
感谢他的赞美 看来时间能冲淡仇恨
你父亲也很合适一头红发 我想你弥补了他的遗憾
#82 红发会
你知道我是谁?
#83 吾持不败之剑
这显而易见 孩子 我知道你的家族名
#84 淘古爱好者
您真的是神奇女侠?
#85 吾持不败之剑
我喜欢这个称呼 让人回忆起那段精彩的日子 虽然很短暂
#86 驻地基地评论家
这帖子要红!尼玛的!
#87
真的?骗人的吧
神奇女侠那都快是传说里的事情了 比超人更早啊
#88 lovelykitty
书上说神奇女侠在最后战后返回了自己的故乡 你是回天堂岛了吗?
#89 吾持不败之剑
是的 我被母亲宽恕得以返回故乡
从那以后直到今天才再一次来到这里
#90 淘古爱好者
不管怎么样先表白一剂 我最喜欢神奇女侠了
又强还漂亮
#91 正义联盟忠实粉
我都懵逼了
看这里啊女侠!我是正联元老粉啊!我有你所有的周边!泣不成声 真是太好了我居然活到看到正联元老出现的这天了!!!
#92 吾持不败之剑
赫拉赞美你们的忠诚
#92 淘古爱好者
那啥 女侠女侠 我能问你个问题不?旧历30年的最终战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啊?据记载就是在那之后陆续有超级英雄离开地球 直到新历元年的超人 现在地球上一个超级英雄都没有了
你们是讨厌这里了吗?
#93 吾持不败之剑
你需要谨记的是 无论是我还是卡尔 在我们漫长生命中从未忘记与人类渡过的时光 你们被我们所爱 将直至死亡 对我们而言即是永恒
#94 红发会
我父亲也参与了那场战斗 他说那是人类最辉煌的胜利
#95 吾持不败之剑
你的父亲曾经是我们的敌人 但那场战斗最终证明了他对自己种族无上的爱
想了解这一段过去得从正义领主们来到这个宇宙说起 但我想今天有足够的时间
#96
正义领主?这又是什么⊙_⊙
#97 淘古爱好者
正义联盟在另一个世界的称呼 在那个世界中每个正义联盟的元老成员们都拥有自己的同位体 但他们自称为领主
我只能找到这么多了 原谅我 平行世界的信息大多是加密的
#98 吾持不败之剑
那一定是布鲁斯为了防止带来本位宇宙的恐慌来采取的措施 毕竟那些同位体们中有一些有着不好的名声
但无论如何 我们对于正义领主们的世界不加干涉 但他们的到来确实带来了一些信息:那就是平行宇宙之间的通道发生了重叠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那么轻易地来到这里
#99 lovelykitty
我选修正义联盟史的时候教授确实讲到过这一段的事 他说在旧历60年左右 大都会经常出现同时有几个超人或者蝙蝠侠的情况
#100 正义联盟忠实粉
嘿嘿 你们不知道了吧!那时候还因为这个差点爆发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的战争呢!
#101
复仇者联盟是不是就是现在神盾复仇局的前身?那个在多个星球上有分布的机构?
虽然和正联比起来 他们更关注帮助处理所在星球上的事物罢了
#102 吾持不败之剑
@正义联盟忠实粉
那个只是领主卡尔开的小玩笑而已 他确实有点不可理喻 但平行宇宙间的互相影响确实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而布鲁斯则是远在那之前就开始调查这件事 而我们真正知道这一切的内幕是直到他们也来到这里……
#103 驻地基地评论员
他们?你是说又一个平行世界的成员?
#104 lovelykitty
这个……书上就没有提了
#105 淘古爱好者
您说的正义领主是穿着白色的超人与灰色装的蝙蝠侠吗?我在旧资料上只找到了这些……
#106 吾持不败之剑
这是段值得铭记的教训 我将以此永远警示自己 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 或许是布鲁斯 也可能是阿曼达将它抹去了
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我将不再旧事重提 你们所需要知道的是在那个世界中他们遭到了达克赛德与灭霸的联合攻击 而那时的英雄们因为政府的迫害都已残破不堪 布鲁斯必须领导他们打一场不可能胜利的战争
#107 驻地基地评论家
目瞪口呆 那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有那么屌?!
#108 淘古爱好者
我打断一下 那个世界没有超人吗?
如果有的话或许还是能扛一下?
#109 吾持不败之剑
他被判终生囚禁
至于其余的 如果赫拉允许 终有重见世人的机会 但不是今天
我不知道布鲁斯是否有求助于他的帮助 我们所知道的只是他带着卡尔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并不是为了寻求支援 而是同样带来一个警告:在达克赛德与灭霸组成同盟军之后 他们开始在不引起我们注意的前提下偷偷蚕食各个在一定程度上力量已被削弱的平行宇宙 将每个世界的英雄与人民改造为受其所用的超级士兵 而终有一日他们将会发起对我们所处宇宙的侵略
在得知情况后我们试图给予他援助 但他拒绝了 选择一个人去面对注定的失败与毁灭
#110 驻地基地评论家
等等等等我彻底懵逼了
我记得最终战就是由达克赛德与灭霸的入侵开始的 也就是说你们在那之前30年就已经知道了这些?
#111 吾持不败之剑
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 我们因此长时间向各个平行宇宙派遣战斗力支援 试图以最小的代价取得胜利 但这样频繁的穿越导致平行宇宙之间的影响越来越剧烈 最终我们不得不以最终战将其结束
#112 淘古爱好者
但据您的说法 那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还带来了一个超人 但他是独自回去的 那这么说我们的世界应该有两个超人喽?
#113 吾持不败之剑
那是个巧合 他们会被接纳进入我们的世界是有原因的  当时我们的超级小子 也就是康 由于其身体中属于人类的部分与氪星人的部分出现了排斥 他身体中原本就有缺陷的氪星基因破损而濒临死亡  唯一能解决的办法是使其极近距离接触太阳以使其氪星基因获得最大能量而完成自我修复 这是只有卡尔能完成的工作
#114
那我们的超人不行吗?
#115 吾持不败之剑
遗憾的是(卡尔称之为讽刺) 如果是原本完整的氪星细胞 在极度靠近太阳的情况下将会因为能量溢出而膨胀到极限 最终因为涨破而走向衰败
也就是说如果有卡尔来完成这项工作 那也就是宣告了他的死亡
#116  淘古爱好者
所以你们……选择了另一个超人来执行这项工作?
#117 吾持不败之剑
是的 这也是我们的布鲁斯允许他们进入这个世界的条件
#118 lovelykitty
天哪……这也太残忍了!
无论如何那个也是超人啊!另外超级小子?哪个是谁!
#119 红发会
某个疯狂科学家做的美梦而已
他在超人离开地球后也消失了 也许他们现在还在一起旅行呢 无论他是否有着人类的一面 但我想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屈服于氪星那部分的天赋
#120 吾持不败之剑
@lovelykitty 正是残酷 我们不仅仅是历史传颂的那么伟大与光鲜 在我的记忆中我们经历过无数次争吵 无数次因为自己的私欲而分崩离析 我们还太年轻
#121
那他后来呢?他死了吗?
#122 吾持不败之剑
在他飞向太阳后我再也没见过他
#123 淘古爱好者
恕我直言 是什么让他愿意为了你们的超级小子牺牲呢?爱和善良?
#124 吾持不败之剑
爱和善良?他的布鲁斯说在他心中早已不存在这两者 愧疚?或许 突然苏醒的慈悲?我更愿意相信他自己的说辞:是为了让我们的卡尔手上同样沾上血腥
他责备与嘲讽卡尔的道貌岸然与无能为力 为了 他成功了 卡尔确实因为导致了他的死亡而耿耿于怀
但如果你们要指责卡尔的残酷 我希望你们知道的是他在这个世界重新见到了他最爱的人 布鲁斯说那是他一切罪行的开始也是终结
#125
我还是云里雾里 但我想细节你是不会说的对吧?
#126 正义联盟忠实粉
抱歉女神……其实在您说的过程中我一直有个疑问 您说说的不论是布鲁斯·韦恩做的事啦 还是他与您和超人的关系啦 那都……呃……不像我们知道的那个布鲁斯·韦恩 硬要说的话 我作为正义联盟的元老粉 总觉得像 呃 像那位……
#127 红发会
蝙蝠侠 传说中的黑暗骑士
#128 驻地基地评论家
啊对对对!怪不得我一直觉得违和感满满呢
戴安娜女神你确定没把这两人记反吗?
#129
我一直都想说这搞得像蝙蝠侠其实是布鲁斯·韦恩一样……
#130 吾持不败之剑
你们还以为他是谁?
#131
……
#132 淘古爱好者
您是说?!
#133 驻地基地评论家
我草草草草什么意思?!
蝙蝠侠是那个著名的草包富二代??!!
#134
我死了……虽然说他们的确是同一时代的人 但这也太逆天了 我一直以为蝙蝠侠不是人类呢
#135 吾持不败之剑
我们曾经发下誓言不会透露这件世界
但在距离他的辞世过去了141年之后 这件事将不再成为秘密 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我们约定的信号 今天将是一切结束的日子
#136 淘古爱好者
等!但是蝙蝠侠是在旧历30年的最终战牺牲的 可是布鲁斯·韦恩明明在新历元年才死啊!这是肯定的
#137 α1124-Gotham
绝对没错 我还有他参加蝙蝠侠葬礼的照片呢!那是他送给我祖父的
#138 吾持不败之剑
那张照片的后面是不是写着「黑暗已逝」?
#139 α1124-Gotham
对 ⊙_⊙ 您怎么知道?
#140 吾持不败之剑
那些字是他写的 宣告自己从此从过去的那个深渊中挣脱了出来 从那时起世界上不再有蝙蝠侠 只有布鲁斯·韦恩
我想应该还有一张相同的照片保留在他地方 后面写着「光明将至」那是卡尔为他写下的
#141
我的天……
#142
原来布鲁斯·韦恩才是蝙蝠侠……
#143 淘古爱好者
啊等等!如果他是蝙蝠侠的话 那达米安韦恩岂不是罗宾?!
#144 正义联盟忠实粉
不对啦那年龄根本对不上
他的年龄比罗宾应该起码小了10岁
#145 吾持不败之剑
你们所说的应该是夜翼 是第一任的罗宾 也是最终达米安继承了称号的那个孩子
#145 淘古爱好者
然而资料告诉我夜翼也在最终战牺牲了
您是说那之后的夜翼是达米安·韦恩 之前的是另一个人?
#146 吾持不败之剑
哦这可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只知道原本应该要继承蝙蝠侠的达米安最终成为了夜翼 这或许与他决定将自己的中间名改为约翰有关吧
我可不是个八卦的人 以前要说起这种事 最感兴趣的一定是那位性感的女特工
#147 金发美妞
吾友戴安娜 从你口中听到吾友罗曼诺夫的事让人愉悦 不知她现在何处?
#148 吾持不败之剑
奥丁之子 你是否又忘记了凡人的寿命并非用世纪来衡量?
#149 金发美妞
憾矣!世事无永恒终将消逝 但中庭之人的生命何其精彩!
#150 吾持不败之剑
是什么让你从阿斯加德归来 奥丁之子?
#151 金发美妞
又是什么让你从天堂岛归来 宙斯之女?吾能看到他们也正在途中 久违的狂欢怎能错过?
#152 吾持不败之剑
看到你还是老样子真让人欣慰
#153 淘古爱好者
雷雷雷雷雷!
#154
雷神啊尼玛!
#155 驻地基地评论家
卧槽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连雷神都回来了?!在最终战以后返回神域的传说人物啊!
#156 金发美妞
哦 中庭之人 那是对吾友布鲁斯的承诺 奥丁之子从不违背誓言

评论(19)
热度(192)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