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解密篇】/1/

520快乐
背景还在主世界 但是将会解释不义发生的事

//

#1 星球日报公众号
据本报驻地记者23日凌晨报导,著名企业家达米安·约翰·韦恩已由普通病房转入重症监护区,目前正积极接受医院治疗。达米安·约翰·韦恩,原名达米安·韦恩,出生于太阳系7号行星旧历70年,于旧历58年从其父布鲁斯·韦恩手中接手家族产业至今,因与其父亲完全不同的铁腕手段闻名。截止本季度银河资产评估统计,其财产实力摇据榜首。
本报将会持续为您带来跟踪报道。

#2 驻地基地评论员
看这情况韦恩也到头了  他活多久了  生命素没用了?

#3 
旧历70年生的 今年都新历141年了 妈的这家伙活200多了

#4  
200多……也是厉害的
有钱人就是命硬啊  记得他爹好像也活了蛮久的

#5 驻地基地评论员
布鲁斯·韦恩?也就100多吧

#6 淘古爱好者
103  他生于旧历103年  去世的那年刚好改新历
生命素还没发明的时候 算很长寿了

#7 α1124-Gotham
我知道布鲁斯·韦恩!我祖父和他一起工作过  前两天整理祖父的遗物还翻出一大堆老照片呢!
他年轻时候是个大帅哥诶我祖父还叫他布鲁西什么的哈哈哈哈

#8 淘古爱好者
他好像在社交圈是蛮有名的 只可惜管理手段不怎么样  所以很早就让贤给他儿子了
旧历58年  他才45岁就退了

#9 驻地基地评论员
和老婆享清福去了吧

#10 α1124-Gotham
不对不对 我祖父说他是和男的结婚的
达米安·韦恩是他和以前睡过的女人的儿子

#11 
哦这个我也听说过 他和个穷记者结婚了对吧?这事在当时好像还蛮轰动的

#12 红发会
没错 叫克拉克·肯特 刚好就是这家@星球日报公众号的记者

#13 淘古爱好者
楼上厉害啊
我本身是历史专业的  为了写毕业课题找资料快一个月才从张绝版旧报纸里找到这家伙的名字 
你从哪儿知道的?

#14 红发会
他们俩宣布要订婚时  我父亲正好在场
他老了以后总唠叨这事  真是想不记住都难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老爹是布鲁斯·韦恩旧情人?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怨念

#16 红发会
呵呵

#17 驻地基地评论员
所以他还是退休和老婆享清福去了嘛 只不过他老婆是个男的而已喽
这家伙还蛮逗的 和他那个每天冷着脸的儿子不一样

#18 
那这个达米安·韦恩不是惨爆了?老爹和后妈逍遥快活

#19 淘古爱好者
这个超奇怪的
布鲁斯·韦恩45岁卸了韦恩集团大股东以后  好像就和这个肯特两个人旅游去了  那以后到他80岁之前就没怎么出现过  但是他80以后回哥谭养老的时候肯特已经不在了  却多了个新的儿子
据说是肯特生的  虽然那时候人造子宫技术刚刚出现  但也不是不可能喽

#20 α1124-Gotham
所以那时肯特已经死了?

#21 红发会
不可能的啦  我父亲去世的时候还说那之前一天肯特刚来看过他
我父亲是旧历13年走的 走的时候就是90岁 他说过肯特比他小5岁
布鲁斯·韦恩比肯特年纪小5岁不到  所以他80岁的时候肯特必定还活着

#22 
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爹老糊涂了……

#23 红发会
绝对不可能 
我父亲走的前一天还在安排第二天的董事会  我给他送文件的时候他说肯特来看他了刚走  我亲眼看见的桌子上有两个酒杯  而且我父亲那天的精神也格外得好
我父亲以头脑明晰著称我绝对不相信他会记错

#24
这么说你爹也是个企业家?

#25 红发会
他比韦恩更加优秀

#26 淘古爱好者
那这就更怪了……
布鲁斯·韦恩重新现身这事在当时还闹得蛮大的  但是我翻遍了所有的报纸都没发现有肯特的消息
当时的媒体也采访了布鲁斯·韦恩   他对此的说法也是“他回到天上去了”
所以当时的媒体都认定肯特已经去世了

#27
不是你为啥一定要翻报纸?那玩意在旧历时也早就被淘汰了啊
现在全宇宙估计也就剩家星球日报还在卖了  要不是韦恩家族一直贴钱给他们撑着也早玩完了    你找资料不能上网?

#28 淘古爱好者
我也想来着……你是不知道达米安·韦恩有多变态
他好像超级反感他爹的信息流传出去  所以他爹一死就把网上都清空了

#29 驻地基地评论员
卧槽这小子果然够狠

#30 
@淘古爱好者
这也不对啊照你的说法布鲁斯·韦恩应该还有一个肯特给他生的儿子  但我从来没听说过达米安·韦恩还有个弟弟

#31 淘古爱好者
这也是个诡异的地方  有关这个儿子  只知道他的名字叫乔纳森  其他的一概没有  连照片也找不到

#32 α1124-Gotham
达米安·韦恩那么狠 有个和他抢遗产的还不处理了?

#33 淘古爱好者
我也考虑过这个可能性……

#34 驻地基地评论员
我能问一句你毕设的题目到底是个啥吗?地球企业家族谱大考古?

#35 淘古爱好者
这个有点复杂……你们知道咱们现在用的这个论坛最开始是因为什么建立的吗?

#36 
废话!正义联盟啊!这是他们最初的元老们用来和普通人交流的平台嘛!

#37 lovelykitty
连我这个新历130年出生的都知道现在宇宙最大的星际维和组织正义联盟是从咱们地球起家的
这教科书都有写
我还知道他们现在在银河系内还有基地哦

#38 驻地基地评论员
在火星嘛 元老之一的火星猎人现在还驻守在那里
据说当时超人离开地球时留下过承诺说正义联盟会永远保护着地球

#39 cooltakuya
超人 我靠你不说还都忘了那个传说中的卡尔-艾尔还叫过这个……

#40 淘古评论家
楼上你一看就不是原生地球居民
在这里提起他绝对是这个称呼比较有名

#41 cooltakuya
没错 我是从Vege移民过来的 卡尔-艾尔先生在40年前帮我们打退了天启星的入侵来着
不过我听说他一直在宇宙到处旅行 原来他在地球待过!

#42 淘古评论家
他是最晚离开地球的正义联盟元老
据记载 氪星人卡尔-艾尔 地球称超人在新历元年无限期离开太阳系第七号行星 至此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撤离了地球
也就是为了纪念他们做出的贡献 由全世界共同发布声明才决定将那一天定位新历元年啊
那一天之前的都称旧历

#43 驻地基地评论员
他离开前在空中对全世界说的那番话超著名的
其中有句「我将遵循承诺  在他再次呼唤前永远不再踏足这里 」到现在都还有很多专家出书分析他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最被大众接受的说法是路易斯·莱恩

#44 lovelykitty
那个拿过很多普利策的记者?好像书上是有写过她曾经是超人女朋友……

#45 淘古爱好者
我一开始也这么以为 但是调查以后就排除这说法了
路易斯·莱恩在超人离开前就已经过世了 怎么可能再呼唤他?而且查婚姻状态莱恩是已婚的 但谁都知道超人到现在还是宇宙第一黄金单身汉……

#46 cooltakuya
诶 他单身?
不对啊他救了我们之后王为了感谢他想把公主嫁给他 但是他说自己已经结婚就谢绝了

#47
借口 可能是你们那个公主太丑了 看照片超人颜值蛮高的

#48 正义联盟忠实粉
卧槽!正义联盟的话题怎能不叫我!超人有没有结婚我不知道 但他最爱的绝对是蝙蝠侠啊!他说的那个人绝对是蝙蝠侠!

#49 驻地基地评论员
又来了……这个传了n久的八卦 你们能不能消停点儿?我记得蝙蝠侠很久之前已经辟谣了吧 而且和莱恩一样 蝙蝠侠在旧历30年 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一起对抗达克赛德和灭霸的最后战中牺牲了 时间点比超人离开地球早了整整30年啊!

#50 α1124-Gotham
这个没错 我祖父还和布鲁斯·韦恩一起参加了他的葬礼 我家里有当时媒体给他们拍的照片 那后面被不知道谁写着「黑暗已逝 」

#51 lovelykitty
蝙蝠侠是哥谭的那个?书上说他也是元老之一 但他似乎没加入一直是顾问来着

#51 正义联盟忠实粉
哎呀说说没加入但每次有记录的作战都有他啊 笑哭
而且关于他和超人的纠结关系简直可以出本书了哈哈 据说他俩刚开始互相嫌弃的不得了 没想到后来居然成了最佳搭档还一起组建了正义联盟
只可惜直到蝙蝠侠去世他们都没在一起Orz

#52 lovelykitty
卧槽这么给力?!莫非我要萌上对如此考古的cp?!可惜这尼玛结局是刀啊!

#53 吾持不败之剑
今天是几几年了?

#54 驻地基地评论员
楼上不会自己看表?还tm特地在这里问一句

#55
新历141 祝贺你穿越到了正确的年份

#56 吾持不败之剑
@驻地基地评论员 对于打扰了对话深表歉意 仅仅几年不见科技已经发展为另一番模样 很高兴看到这个论坛还存在

#57
楼上你刚到地球?

#58 吾持不败之剑
达米安还好吗?

#59 淘古爱好者
呃 嗯…… 但估计差不多要挂了

#60 吾持不败之剑
赫拉祝福他 他最终是不逊于他父亲的勇士 布鲁斯会为此感到欣慰

#61
卧槽你认识布鲁斯·韦恩?!

#62 吾持不败之剑
看到你们的讨论  有些事颇有些误解  在旧友们归来前仍然有些时间来解释这些困惑
如今已经没有顾虑 你们有什么疑问 我将会为你们解答

评论(2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