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你不知道的事(2)

对【818那个传说中的杰克苏】你所不知道的事

你知道的是:是的 迟到者是莱克斯 是的 le lake是老爷 希望我在用模棱两可的ID糊弄你们这件事上做得不错

这两个ID的由来是:莱总发现了超人是克拉克 他认为自己在堪萨斯就应该解决这事

以及le lake 基本就是kal el倒过来 再就是为了法语很好的老爷特意搞得很像法语

//

1. 如果不是超级小子还在床上等着的话,红罗宾会把克拉克·肯特的图P的更好。

2.信不信由你,克拉克对于用妈妈的派帮布鲁斯作弊这事充满了愧疚,但他们只是想减少一个可能把布鲁斯和蝙蝠侠联系起来的因素。

3.当莱克斯发现超人是堪萨斯的农场小子时,他惊讶于自己一点儿也不惊讶。

4.他觉得自己一直都知道。

5.托尼惹到了恶作剧之神,毫无疑问。但他要担心的是恢复回来以后的事,以及,是的,他错过了一场好戏。

6.布鲁斯并不是故意监控克拉克的邮箱,他只是有这个习惯。

7.克拉克对此并不生气。

8.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他从来不对布鲁斯生气。

9.他也没想过布鲁斯会为自己嫉妒。

   克拉克一直以为会干这种傻事的只有自己。

10.布鲁斯怀疑克拉克有没有对自己使用过遗忘亲吻。

11.「在我们第一次遇见时。」克拉克微笑着说,「我那时放了个屁。」

12.布鲁斯感到怀疑。因为超人从来不放屁。

13.「我就觉得印象里我表白过很多次了。」

      「你肯定是记错了,布鲁斯。」克拉克毫不犹豫。

      「我们认识了10年我才和你上床?」

        这次克拉克犹豫了。

14.「妈,能给布鲁斯做个大一点儿的派吗,他想用那个去参加比赛。」

15.小心眼儿的蝙蝠侠有点儿想报复:「知道吗?我想干得你求饶。」

「如果你想听随时都可以啊,你想让我说什么?」超人总是让这种惩罚变得很无趣。

16.第二天莱克斯·卢瑟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参加过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的订婚宴。

评论(16)
热度(123)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