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你不知道的事(1)

补几个细节

//

1.史蒂夫·特雷弗上校的论坛ID名是资深联盟,但他从来没有被正确@到过。

2.维克多很荣幸能把自己的ID借给蝙蝠侠。「将被用于紧急时刻」对方严肃地保证。

3.他也不介意蝙蝠侠成为论坛实际的管理员的同时对外宣称这事归钢骨管。「不能暴露联盟实际的运行方式。」对方严肃地解释。

4.「新的一年,想要防水手机。」亚瑟在愿望清单上这么写。

他知道湄拉会看的。

5.男孩们都有犯傻的一面。戴安娜不喜欢当卡尔和布鲁斯又以为她和他们彼此中的谁在一起了的时刻。

6.她喜欢那个会叫她「my angel」的王子。

7.女孩们也有烦恼。

「我刚刚弄湿了亚瑟的愿望清单,它糊得看不清了。」

「哦别担心,我想他多半是不希望我们再在瞭望塔吃龙虾。」

8.超人每个月和绿灯侠在OA酒吧见面,用对方的话来说是“寻乐子”。

「我爱死巴里了。」

「那就去表白啊,我觉得他也爱死你了。」

「那我得先喝个烂醉如泥。」

「你现在对着说话的是根柱子,哈尔。」

9.莱克斯·卢瑟想过如果克拉克·肯特是超人……

他不喜欢这个想法,一个卢瑟从来不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10.卢瑟们也不会容许自己做喜欢的事。

11.他后来觉得自己曾经挺喜欢肯特农场的小子。

12.史蒂夫·罗杰斯爱过三个人,他错过了两个。

13.他和剩下的那个订婚了。

14.夜翼翻出了自己公立高中的作文集,他发现自己给「父亲,超人妈妈和我」写了个系列,有34章,其中27章布鲁斯没有出场。

15.剩下的7章中有5章是布鲁斯和超人在吵架。

16.布鲁斯说他不记得那时候自己和克拉克吵那么凶。

17.克拉克露出了“也许该注意记忆退化问题”的担忧眼神。

18.“如果我的作文都能成真……”迪克看着那篇「听话的弟弟」

19.杰森讨厌每年他被逼着减掉几磅的日子。

20.但他更讨厌布鲁斯也加入的时候。

21.提姆决定向布鲁斯坦白想和康纳结婚时,他以「我想出了个让克拉克搬进来的好办法」开头。

22.托尼决定告诉老爹自己订婚时,他以「今天是我正式战胜你的日子」开头。

23.莱克斯·卢瑟觉得出现在克拉克订婚礼上的秃头和小男孩有些眼熟。

24.「布鲁斯·韦恩不会是个忠诚的伴侣。」他对农场小子未来的婚姻有些操心。

「你有过六个妻子,莱克斯。」

「我知道,但你可不是和我结婚。」

但和我结婚的可不是你。

25.超人有个情敌叫哥谭。

26.他知道自己一辈子赢不过她。

27.他决定一起爱她。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