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超人前传莱超CP看点总结——S1E01

知道有很多想重温SV但是觉得太长的GN,也有想吃安利但不知道从哪里吃起的GN。刚好最近为了写文要重看SV,我们顺便一起来看吧。

我硬盘里的SV版本较旧了,画质见谅,其实这种老剧马赛克画质也是别有风味的

这片子的莱总和克拉克和经典形象差距蛮大的 大家就剧论剧就好

CP脑滤镜严重 不喜勿看 拒绝一边吃粮一边骂娘的行为

以后请点第一个tag
//

1.

开头就出现了不敢坐飞机的红发少年莱 给了个是因为氪星飞船降临导致莱总秃头的暗示 这段幼年回忆杀后面还会多次出现的 这里先暂且不提

我说都不想说莱总和克拉克小时候有多可爱

克拉克从小心就蛮大的 怪不得大超以后心有那——么大

而且从小笑容就有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莱总其实很需要这个


2.

经典的人工呼吸定情开始了 莱总一撞毁终生  从此就走上了漫长的追爱道路……

必须提一提在莱总撞到克拉克前的BGM

The Calling 的Unstoppable

我就随意加粗几段歌词你们感受一下

Come and lay right on my bed

Sit and drink some wine

I'll try not to make you cry

If you'd get inside my head

Then you'd understand

Then you'd understand me

Why I've felt so alone

Why I kept myself from love

And you became my favorite drug

So let me take you right now

And swallow you down

I need you inside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If we had a moment to ourselves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Then we'd be unstoppable

Do you think that this is right

Or is it really wrong

I know that this is what we've been wanting

And all this is burning in my soul

It fills up to my throat

It fills up till my heart is breaking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If we had a moment to ourselves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Then we'd be unstoppable

Now, we can both learn

Somehow, you'll see it's all we have

Love, it keeps us together

And I need love

When I wake up without you

Knowing you're not there

I'm only feeling half as good

Well I'm gonna find a way

To wrap you in my arms

You make me feel alive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If we had a moment to ourselves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Then we'd be unstoppable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If we had a moment to ourselves

If we had this night together

Then we'd be unstoppable


如果你能懂我的想法

你就会明白为我为何如此孤独 我为何不能接受爱

你是我想饮下的最爱的毒药 

如果能与你共度一晚 如果能与你有一刻心意相通

我们都将无人可挡

不管你认为正确与否 这都是我们想要的

……

全程高能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简直就是Clex这对的精髓和悲剧所在


人工呼吸被截了无数次了我就不多说了


莱总说出口的台词“我敢肯定我撞到你了”

我觉得他说不出口的台词是“既然这样我就负责你下半辈子吧”

看这个恋爱般的眼神

3.

接下来总裁亲自给示范像牛皮糖一样的追求方式

既然我撞到了你 那我就送你辆拖拉机吧


看这个辉煌的LL 莱男神你以后要写清楚点 克拉克身边的LL太多了

莱总这里写的是:

亲爱的克拉克,开车小心点。

署名是“总是欠你人情的保时捷里的疯子”

不懂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的

这招蛮有用的 起码克拉克超开心 可惜老丈人不这么觉得 乔纳森把钥匙拿走了

这里第一个重要的冲突出现了:因为莱总的老爸,乔纳森对卢瑟家族很不待见

对莱总而言 刚走出追爱第一步 剧情突然变成了攻略老丈人

4.

克拉克去莱总家还拖拉机了 

莱总在练习击剑

这个就是莱总在看不见来的是谁的情况下做出的习惯性反应


克拉克:有点怕 说好的走宠溺路线的?

当然在发现是克拉克后莱总态度180度大转变 立马笑逐颜开 击剑也不想玩了 直接带克拉克参观房子 

看这个表情

克拉克表示因为老爹不允许 所以我是来还拖拉机的 莱总立马不开心了 表示“好吧我习惯了 反正我从小就秃了 我习惯大家以貌取人”

并不啊莱总!以貌取人的话大家都会爱你的!秃头算什么!你长得那么帅!


莱总的表情

以我对他的了解 这个时候比起伤心 试探克拉克心思或者企图博同情的成分更多

果然 克拉克解释完是因为爸爸对卢瑟家族的不待见后 他下一句立马问了“你是怎么想的克拉克?'

这真的很莱总 后面有很多细节也表现了他只在乎克拉克的想法 


克拉克:我怎么知道啊?我才跟你第二次见面 你突然这么问我也很无奈啊


5.

克拉克没回应 想走的时候莱总又开始放大招了(写文时直接搬进来也不奇怪的台词)

”你相信人能飞吗?“

”当然,在飞机里。“

”我不是在说那个,我说的是在空中翱翔,四周只有空气。“

”人不能飞,Lex。“

”我飞过。事故发生之后,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那是我生命中最激动的两分钟。我飞越小镇,第一次感觉到我没有看到一个黯淡的结局,我看到一个新的开始。由于你,我有了第二次机会。


你撞到他了,然后你还感谢他让你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什么意思?

你想让他给你一个什么机会?


我发誓我没有在刻意引导些什么 这台词和表情就是这么让人脸红


看得出克拉克确实很犹豫 

莱总继续放大招:

我们才是未来,Clark。没有什么东西能妨碍我们之间的友谊。


那为什么他后来可以带你飞了你却总想把他从天上拉下来呢?

天和地的距离阻挡你们的友谊了?

还是你们之间的早就不再是友谊了

超人和莱克斯·卢瑟之间还是不要立这种flag了 观众都知道结果的


克拉克的表情和上一张对比 可以看出有明显的变化

6.

英雄救美的时间到了

C.K被人绑成稻草人 因为有氪石的关系没办法挣脱 莱克斯听到了他的求救声



莱总很担心,克拉克被放下来后因为氪石失去效应迅速恢复了力量。

莱克斯问克拉克是谁干的,克拉克说这无所谓。

莱总:你必须去看医生

克拉克:不用这么麻烦了

莱总:起码让我送你一程

然而这时因为克拉克还惦记着有个小反派没解决,没回答就跑了。但是在莱总在这里初步get了氪石这个神器……

总而言之这还是莱总单方面示好的,克拉克对该不该接受他的友谊还很犹豫的时期

虽然这之后莱总很长一段时间也是一直在宠着比自己小又不太成熟的C.K……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