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 多重订婚<上>

漆雕凌:大大,我想求Bruce Wayne和Clark Kent结婚的现场直播贴

给GN的番外 虽然不是婚礼 而是订婚

注意有夹带私货 

//
正义联盟留言簿>>水区>>哥谭王子布鲁西迈入婚姻殿堂!

#1 哥谭公报公众号

据获,福布斯名人,具有哥谭宝贝之称的韦恩集团股权拥有者布鲁斯·韦恩将于本日晚举行与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的订婚宴, 届时将有各界名流与各家媒体到场。据知情人称他们将在订婚宴后立刻赶赴蜜月,并在蜜月途中完婚,被称为本年度最大新闻。

#2

布鲁斯·韦恩要结婚了 快去看看猪上树了没

#3 

这消息太尼玛操蛋 确定不是作秀啥的?还是布鲁西又在喝醉以后说胡话?

#4 

你什么时候见过他说过要结婚的胡话?

#5 哥谭双雄

围观了他求婚全直播的表示cp已被拆 我的黑暗骑士和哥谭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

#6

蝙蝠侠不是有超人嘛

#7 

楼上的一看就没爬主版区的楼  有个妹子勇敢到不怕死的跑到他俩跟前催婚 结果蝙蝠明确表示他和超人只是同事关系

本人亲自拆cp 不能更酸爽

#8 batsuper

那个妹子就是我……感觉世界上没有真爱了

我现在看到自己的ID就心痛

#9 Bunnybaby

替大超感到遗憾 他失恋了

#10 Love my Gotham

蝙超党real脸大 都这样了还能yy

#1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不好意思 说的是超人关你蝙凹什么事?

先声明不是蝙超党 但是住在大都会十几年了对超人还是有点了解的 百分百喜欢蝙蝠侠

#12 莱总今天娶到超人了吗

莱超党的胜利

@Lex Luthor 莱总准备好迎娶了吗?

#13 batsuper

楼上圆润滚粗  单身也不和秃子将就好吗

#14 逻辑大师

说的是韦恩结婚怎么开始撕超人和蝙蝠侠了 要撕出去自己开个楼撕

#15

大师!

#1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哎呦大师你还活着呢 好久没出现还以为你号被封了

#17 逻辑大师

和 @五十度记者黑 私聊扒了下那个记者

还是有所发现的

#18

什么意思?

#19 逻辑大师

具体的等我整理完开楼再说

今天是来蹲婚礼直播的 说不定还能扒出点肯特的料 

有人待会儿去现场不?

#20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

#21

秃头君真是直播必备 你老板连人家结婚也要掺一脚?简直丧病

#22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冤枉 邀请帖是韦恩发过来的 而且我老板昨天和明天都要出差 只有今天有空 他说韦恩这个婚礼的日期挑得很凑巧啊 想不去都不行了

#2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这么诚心?这俩个最近有合作的项目?

#24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没有吧 老板因为前一段超人账单那事还憋着火呢 哪儿能这么快就和他合作

#25

都这样了秃子还去参加婚礼?不会是打算往布鲁西头上砸香槟吧

害怕

#2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这不至于吧……虽然我也不是太清楚老板的想法 不过好像是因为他和肯特是高中同学啦

肯特结婚他去也很正常啊

#27

卧槽 他俩儿是高中同学?!

这突如其来的爆点

#28 哥谭双雄

艾玛我更不喜欢肯特了……

#2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对啊 所以老板才会去找肯特给超人送送花之类的

据说他俩儿坐过同桌,老板去他家玩过……关系不错的 后来肯特到星球日报做记者 老板还会特意去看他专栏 说他观点挺犀利就是想法只是太幼稚云云

#30 暗影推手

哇哦 突然觉得还蛮虐心的

@LL 这段怎么以前没和我提?

#31 LL

抱歉 这段我也才刚知道

#32

哇!暗影和LL!

话说暗影 韦恩邀请史塔克了没有?

#33 暗影推手

请了 连我们也一起请了

我认为他把全世界的人都请了

虽然他们结婚请全宇宙也着实不奇怪

#34 星球日报公众号

布鲁斯也请了全星球日报的人!他真的很慷慨!因为路易斯是克拉克的好朋友 他还特意再三确认把婚礼的日期在选她有空的时间呢!

#35 LL

呵呵

#36 Love my Gotham

……居然这么快就让你叫他布鲁斯了……看来这家伙这回很卖力啊

不知道这婚能坚持多久……

来赌不?

#37 哥谭双雄

从肯特的外貌条件判断  三个月封顶

布鲁西对平民生活的新鲜感过去以后就得离

#38 

楼上也太不给面子了 

据说他连蜜月都要渡两个月呢 不至于蜜月一过就离婚吧

我赌半年

#3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按秃子的评价来看肯特应该不是个乏味的人

我觉得能有一年

#40 Bunnybaby

你们太天真了 我结婚多年的经验在这里 从他求婚时的态度和肯特看他的眼神判断 起码10年内不会离喽

#41

Bunny你对布鲁斯·韦恩也太有信心了……像他那种一天一床伴的类型 能和同一个人睡两天已经算是爱对方了……

#42 LL

很好 那我赌到布鲁斯·韦恩进棺材那天他们都不会离

#43

尼玛LL你!你到底对韦恩有什么误解!

#44

如果你非要走极端……不如赌到肯特死那天

布鲁西吃的好睡得好心还那么大 目测会活到200岁……

#45 LL

不不不 按你这个标准布鲁斯·韦恩可能再过10年就挂了

其实我认为就算布鲁斯挂了克拉克都不会让他们的结婚证被注销的 所以赌到克拉克死那天也没关系

我就是怕你们活不到那天

#46

不带这么咒人的啊!

#47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不知道和韦恩结婚是幸还是不幸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你进场了没?

#4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还在排队等身体检查呢 尼玛真不知道参加个婚礼干嘛搞得和见总统一样 整个哥谭警察局包括局长都来亲自搜身啊!

#49 星球日报公众号

不止 我排的这队搜身的帅哥警察好像是布鲁德海文的……专门管内部通道 

不过有个鬼鬼祟祟的小伙子 染了撮白毛 我刚开始排的时候他在我后面一个的 现在我都快排到了 他还在最后面……

他到底想不想进来啊!

#50 

放心啦 其他的不说 复仇者全员都在

谁敢乱来不是作死吗

#5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这么说来韦恩好歹是正联的出资人 他结婚正联没一个到场的反而复联都在 这合适吗?

#52 LL

别担心……今天这场谁敢捣乱就等着死吧……

#53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卧槽总算进来了!

刚刚遇到韦恩家小少爷了 然而为何眼神看起来如此不友好

#54 

秃头君快看看有哪些大神在?

#5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必须跟着老板好吗!

啊 看到Oliver Queen了!正在和一个穿皮夹克的男的聊天

#5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星城那小开和韦恩关系有那么好?

#57 

哎你不懂 有钱人之间关系好不好根本不重要

出席个婚礼叫给你面子 下次合作就有铺垫了

#5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倒是奇怪Queen竟然会和男的谈笑风生?那男的也是个大老板?

#5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听我老板和他们客套了两句 男的是个试飞员

海滨城的

#60

卧槽试飞员也能混进这场子来?!还是海滨的……这尼玛也太远了……

#61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他说自己认识布鲁斯·韦恩是因为经常带他飞……

#62 

那他又怎么认识的Queen??!!

#63

他说自己认识奥利弗·奎恩是因为经常带他飞……

#64 

……布鲁西和奎恩用同一个飞机驾驶员?哥谭,星城和海滨……会不会稍微远了点???

不懂有钱人的想法……

#6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好吧又来了个不认识的男的……看样子也不是有钱人 老板被他的吃相吓退了两步

这个更屌 和前三个认识的原因是经常给他们送快递

#66

冷漠

#67 batsuper

是哥谭的?

#6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没有……中心城的……

#69

大概全美都来了这个婚礼

#70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好吧 老板嫌弃地走掉了 他貌似准备去找肯特了

#71 星球日报公众号

进来了!现在和路易斯的朋友在一起

是个高个子黑发大美人!

#72 

韦恩请的模特?

#73 星球日报公众号

……她说是保镖

美女看起来比较彪悍 虽然戴了副眼镜 

#74 星球日报公众号

好吧又过来了一对夫妻

金发帅哥和红发美女 这又是两个戴眼镜也掩饰不了彪悍的 

枉我一直以为戴眼镜的都应该和克拉克一样弱弱的……

#75 暗影推手

那只能证明你瞎……

#7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救命!又遇到史塔克了!

#77

我总觉得经过了这些事后……他在我心里只剩下了逗逼两个字

#7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不过他果然和美队在一起 复联的其他人……我看看啊 黑寡妇和冬兵在隔壁喝酒 鹰眼和奎恩在射飞镖 雷神和……雷神居然在和之前的试飞员和快递员聊天……

#79 

试飞员和快递员屌爆了

#80

鹰眼和奎恩玩飞镖 这尼玛不是欺负人吗?

#81 星球日报公众号

噢噢我看到你们那边了!路易斯已经冲你们走过去了 我也马上过来!

#82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尼玛……

#83 

怎么了?

#84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好吧韦恩来了

#85 

这场景怎么似曾相似?是不是集齐了你老板和史塔克就可以召唤布鲁西?

#86 暗影推手

内心一阵兴奋 看来是场大戏

@百发百中 别射镖了快来围观!!!

#87 LL

@暗影推手 你也太八卦了

#88 暗影推手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手里拿着录音笔呢

#8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韦恩一来说了两句莫名其妙的话 

「看看这下是谁先结婚,亲爱的托尼?」

「祝你对超人的追求也像我对克拉克的追求一样有个好结局,亲爱的莱克斯。」

#90 暗影推手

……

都别拦着托尼 让他去掐死这家伙

#91 LL

呵呵呵……

#92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他这话一说完老板倒是开心的不得了 要和他冰释前嫌 但是史塔克立马就爆起 虽然马上被美队按住了 罗杰斯脸都红了……

#93

那啥?肯特呢?

【一号内线

#890 代号-超人

Bruce 你可以到房间来一趟吗?

#891 代号-蝙蝠侠

你要悔婚吗 Clark

#892 代号-超人

拉奥啊这已经是你今天第7次这么问我了

#893 代号-蝙蝠侠

但你可以再回答一次

#894 代号-超人

我爱你 Bruce 我属于你

我们会结婚然后永远在一起

#895 代号-蝙蝠侠

现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超人?

#896 代号-超人

有点复杂 有个年轻人出现在我房里 他正在找他的男朋友

#897 代号-蝙蝠侠

我会安排人处理

#898 代号-超人

他叫Clark Kent

#899 代号-蝙蝠侠

Kal 虽然我很喜欢你花在表白上的小技巧 但准确来说 我是你的丈夫

#900 代号-超人

Bruce 

他在找Lex Luthor

#901 代号-蝙蝠侠

看住他 

我立刻回来

评论(21)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