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1680活动专楼/8/(正文完结)

【您正在发起与 Superman 的单独聊天

#1 LL

讲清楚 到底怎么回事

#2 Superman

你吻他了吗 路易斯?

#3 LL

你疯了吗?我甩了那个神经病一巴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 Superman

帮个忙 路易斯 收好那枚戒指 别再问了

#5 LL

好吧 但你得知道 克拉克 我一点儿都不后悔当时甩了你

#6 Superman

我知道 

#7 LL

但这不影响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没人能拒绝你 只要你勇敢点 你值得最好的

#8 Superman

谢谢 路易斯 

我想我已经遇到了
  】
  #725

超级小子怎么了?

#726

感觉一片混乱 和刚出现的那个超人有关吗?是他导致的?

#727 Bunnybaby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未免太巧合了吧 先后出现了两个平行世界的蝙蝠侠和超人 然后超级小子又出了问题

有种冥冥中有所联系的预感

#728 暗影推手

同感 说起来之前纽约遭遇的大规模袭击 那些突然出线又消失的外星士兵 据Tony和博士分析也是因为某处打开了平行世界通道导致的连带原因

@Batman 这事真的和正义联盟没有关系吗?

#72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问蝙蝠侠没用 他会理你才有鬼了

但是根据我住在大都会那么多年的的经验 一般这种时候和这家伙肯定脱不了干系

@Lex Luthor 老实交代 坦白从宽 抗拒砸公司

#730

诶 我也觉得秃子从想杀到想上超人的转变很突兀……莫非又是啥阴谋?

#731 Bunnybaby

一看楼上就是新人 想杀和想上这两者并不矛盾

#732 Lex  Luthor

这是偏见 

超级小子近期的问题是由于组成他的后天移入的氪星基因和人类基因之间排斥而导致,和我完全没关系。并且我本人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并且通知超人了,关于这点你们可以向他求证。我怎么可能害自己的孩子呢?反而是他对此表现得毫不关心,而我甚至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733

你的那个解决方法不会和出现的这些平行世界有关吧……

#734 xxxSups

所以Kon没事了?太好了吓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您正在发起与 Lex  Luthor 的单独聊天

#1 小鸟03

快说!

#2 Lex Luthor

注意态度 你这只肮脏的小老鼠 

还有离我儿子远点!

#3 小鸟03

快说 你这个秃子!

#4 Lex Luthor

看看那只没教养蝙蝠的家教 

好啊 你这辈子都别想知道了

您邀请 Superman 加入了聊天

#5 Lex Luthor

……

#6 小鸟03

@Lex Luthor

快说 不然我就把之前的聊天记录发上来!

#7 Lex Luthor

你这家伙……果然和那只蝙蝠一样阴险

#8 Superman

Lex

#9 Lex Luthor

……

#10 Superman

我想我们现在没时间用来浪费

#11 Lex Luthor

哼 看来你对于我们的儿子还有那么一点程度的关心 但很遗憾你这回当不了救世主了 我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735

这么说莱秃这回要立功了?

可以啊!

#73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太天真了  Luthor怎么可能毫无私心地做好事  你不如相信蝙蝠侠其实是布鲁斯·韦恩

话说没有人在现场?

#737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啊

我刚刚就在直播间门口待命 然后站在旁边的一个小伙子突然倒了下去我才发现那个是超级小子……现在那边围了一大堆人我只能躲在墙角

#738

有谁在那边?

#73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正义联盟基本上都在 加上新来的蝙蝠侠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超人旁边 

还有……黑寡妇和冬日战士躲在我隔壁的巷子里架狙击枪……

#740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哦 刚刚雷神和鹰眼买汉堡回来了 

他们还送了我一包薯条

开心

#741 Love my Gotham

开心个屁啊 让最后那两个逗比回去好吗!根本没在帮忙!

#742

别这样 雷神好歹有参与群P  只有鹰眼什么也没干还吃了个汉堡

#743 百发百中

我是陪托尔去买的好吗!阿斯加德人连钱也不认识!谁要他的仙宫金币!

#744 Bunnybaby

所以他们现在把超级小子治好了吗?不是说Lex有办法吗他们沟通了没?

#74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不知道 隔得太远了听不清 

我怕走近了被黑寡妇误杀

#746 

有道理……有道理……

#747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等等 他们为什么都抬头了?

#74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日哦那个超人又回来了!

#749 星球日报公众号

强吻路易斯那个?!让他等着我待会儿和克拉克一起找他算账!路易斯已经结婚了好吗

#750 哥谭双雄

一言不合又要开打 

其实我觉得啊 像超人这种太高大全的角色果然稳定性很差 基本只要一受打击人设就容易崩塌啊

照俗话说就是易黑化

#75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楼上无脑黑圆润地滚好吗 你怎么知道其他人在别的世界没黑过?

只是你给我找出个除了超人以外黑了还能活过三卷的主要角色好吗?蝙蝠侠和超人联手不是分分钟干掉吗?除了超人以外谁黑了有看点?

脑残

#752

明明还有蝙蝠侠

#753 

然而蝙蝠侠本来就有点黑黑的 再黑少点冲突性吧……

#754

这不是关键 主要你看蝙蝠侠整个的感觉就知道他活到现在肯定黑暗历史不少 要再想出个让他黑的理由太难了 

相比起来超人好像容易一些

#755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楼上真理

#75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然而一直没打起来 只是吵得很激烈而已……主要是我们的蝙蝠侠和超人在和另一个超人吵……另一个蝙蝠侠很沉默

#757

求直播

#758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说什么“会有其他办法的”“即使是这样也不行”“立马回去”啥啥啥的

另一个超人一直说“不关你们事”这样的

#759 

目测是因为怎么救超级小子起争执了

#760 batsuper

我受不了了!我现在马上到现场去 反正离我公司也不远

我今天再看不到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我要疯了!!!我要去问他们!

#761

虽然我想说楼上冷静……

但是好样的!去吧!

#76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不是 这种时间你还想着这个?cp脑吗你?

#763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啊 我们的蝙蝠侠揍了那个超人一拳……看他样子好像还想打一拳来着 被另一个蝙蝠侠拦住了

#764

这是什么情况?友情破颜拳?打错超人了吧?

#76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现在变成两个蝙蝠侠在说话了……啥啥啥听不清

#76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说完了他们俩儿就站到边上去了 另一个超人把超级小子抱着飞了起来 

啊 他说话了!这回可以听得清!

[我早就失去了所有东西,而你也将是一样,真是讽刺在这么多年后我们仍然有所相同。但我会记住你,我最后的……]

卧槽最后几个字声音太小了听不清!!!!!

好吧他飞走了 我们的超人也跟着走了

#767 

尼玛要你何用!

#768

我草草草草草这是什么情况!这个世界他们也是一对????

#769 Grey

在那个世界 超人的妻子是路易斯·莱恩 

#770

居然不是和蝙蝠侠一对?!不能接受!

#77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他和那个女记者在一起了?可是我记得我们这里的莱恩已经结婚了……不同的世界差别太大

#771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两个超人带着超级小子走了?这是要私奔?

#772 

谁知道……

#774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啊 那个世界的蝙蝠侠和我们的说了句话以后坐上飞机也走了啊???

为什么在场的没一个说话了!都一副死了人的表情啊!

#775 batsuper

我到现场了!人呢!

#77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不知为何……感觉很难受

#777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回来了!诶?不过只剩我们的超人和超级小子了……另一个去哪儿了?

不过超级小子已经醒了 目测已经治好了

#778

你傻啊?肯定是另一个超人帮忙治好了呗

然后他看看没事了就和另一个蝙蝠侠一起回去了嘛 世界最佳拍档必须一起行动

#779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然而为什么他们看起来没有很高兴……

没什么变化的只有雷神啊 

#780 S

时间对于神缺乏意义 我想他不会知道世纪对于人类而言意味着什么

#781 Grey

你曾经说过星球对你也缺乏意义

#782 S

在没有你的情况下

对我而言 离开这里只不过是换一个星球 然后继续当一个外来者

#783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等等啊 

超人在和蝙蝠侠说悄悄话了!老板快点来!

@Lex Luthor

#784 batsuper

我上了!

#785

诶你等等啊!姑娘!

#786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操怎么突然有个妹子冲出来了 居然还大声喊“所有人都觉得你们都该在一起而且你们明显都喜欢对方不如趁着今天所有人都在就表白了吧我觉得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可以做证婚人!”

#787

……

#78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佩服你 真的 我这辈子没服过什么人

#790 

快答应啊!

#791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钢铁侠居然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他表示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和队长可以给你们做婚后参谋

#792

那当事人说啥了

#793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没说话 啊 蝙蝠侠要开口了

#794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

#795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服了 

#79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快说!

#797 老板是秃头但是很帅

“我和超人只是同事关系,别再散布这种谣言。”

#79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

#799 Bunnybaby

这家伙已经不可能是正常人了

#800

散了吧 BE了

【您正在发起与 Clark Kent 的私密聊天

#1 Bruce Wayne

你知道我的意思 蝙蝠侠和超人不能在一起

#2 Clark Kent

我知道

#3 Bruce Wayne

我们不能同时让两个身份在同一天宣布结婚 会有人怀疑我们

#4 Clark Kent

我知道

#5 Bruce Wayne

我爱你 Clark 希望我没有迟到

#6 Clark Kent

你永远不会

我也爱你Bruce

#7 Bruce Wayne

好的 接下来我需要你来一趟我家 我们得讨论一下在Bruce Wayne和Clark Kent结婚多久后 蝙蝠侠向超人求婚合适

#8 Clark Kent

关于这点Bruce 我想和你谈谈康纳和提姆的事 

#9 Bruce Wayne

不 别是今晚 Clark 我们今晚会非常忙碌

//

就这样 这篇有点伤神的论坛体完结了 谢谢大家这一年的支持

有一些没有明确解释的 也许在以后会出一个小小的补充篇 毕竟这篇还有很多的细节没有交代

给了每一对我觉得适合的结局 还算满意吧 希望大家也能满意 但是还是要有点小遗憾才好 以后你才会想起“啊,这TM就是那篇!”

谢谢各位

评论(27)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