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Mr.Black的38聊天群

内有剧透

内含cp请自行发觉 避免剧透打tag很随意
如果你进来踩雷了 那我……也没办法
毕竟这文更这么久了 什么cp应该都懂的

//

#1  Mr.Black

欢迎所有参加“聊真情,谈真爱”群体线上交流的朋友们,请仔细阅读以下活动规则:

1.严禁使用真实姓名或任何可能透露真实身份的昵称,严禁旁敲侧击打听群友身份,因为智商太高自己猜出来的不算;
2.希望大家踊跃积极对其他群友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可发表不同意见,但严禁嘲讽,恶意诅咒他人(即使你怀疑对方可能就是你想掐死的那个小三);
3.禁止线上对掐,不提倡线下复仇;
该活动所有权归属于正义联盟留言簿论坛,正义联盟享有最终解释权。

#2  Mr.Black

各位好,根据我的判断挑选你们组成第38群聊小组,为了方便交流请将群名片改为您想解决的问题。

现在您所看到的列表成员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倾听您的困惑,解决您的疑虑,你们将携手互帮互助共建更好的明天!那么请大家互相打个招呼说说自己的问题!勇敢的发言吧!

#3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我先来吧

没什么好隐瞒的,我女朋友D的工作单位里有很多吸引力爆表的生物,但D是里面魅力值最高的女性。另外还有俩男的,一个显性万人迷大领导S,一个隐性万人迷顾问B,他们仨算那个公司的领导班子。以前他们单位的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和他俩儿其中哪一个在一起了就算了,现在这谣言已经发展到随便哪个路人都觉得我绿了。我就想问问该怎么消除大家这种不合理的误解?

#4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你怎么不想想这事可能是真的

#5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不可能 他们仨根本不是那种关系

#6  爱人初恋是老爹

是什么给了你这种自信 你长得比那两个帅还是有钱有势?

#7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我就这么说吧

地球上的想和S比长相基本没希望

地球上的想和B比有钱基本没希望

地球上的想和S和B比有势更没希望

然而D绝对不可能和他俩在一起 我敢肯定

#7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哦?这么说B很有钱?他从事什么行业?

#8  戒指摘不下来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你和你的女朋友一定感情很好才会这么肯定 祝福你们 不用在乎那些流言

#9  爱人初恋是老爹

8L那个 你是刚从60年代回来还是怎么?

是世界没钱没脸没势的男人如此有信心只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有钱有脸有势的不喜欢女人

比如我 都不知道自从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后给了其他人多少机会

#10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恕我直言楼上那位 虽然你言谈中透露着一股蜜汁自信 但你的ID真的很重口

你们现在莫非是3P?

#11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你们的世界连这点规矩也没有?

太疏于监管了  什么时候你们才能规规矩矩做人

#12 爱人初恋是老爹

不知道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我爱人遇见我老爹的时候还没有我 后来我老爹去世了我们才在一起的 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不要上纲上线 听你这话怪不得没人愿意碰你

#13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我倒是很怀念过去那些被人随意亲近的日子

但遗憾的是我现在不需要那样的生活

#14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你到底进来干什么?

#15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过两日有件大事要完成,我不希望因为一些无聊的情绪而耽搁了它。而这件事需要我一个同伴的帮助,但最近他很不对劲,他不但回避和我对视,还总是瞩目我们接下来的敌人。

虽然对方的确长得和我很像,我不排除是这个原因。

#16 戒指摘不下来

你应该尝试和你的朋友沟通 听听他的想法 他是否对你们接下来的活动有不同的意见?

我和我的队友就是这么做的 如果他不同意 你应该反思你的计划是否有所纰漏

#17 爱人初恋是老爹

这倒是没什么大碍 大不了不让他知道自己偷偷干喽 比如我爱人最近总是老妈病发作禁止我吃甜的 但我镂空了一本书在里面藏甜甜圈他也发现不了啊

#18 戒指摘不下来

书里面可以藏甜甜圈?

#19 爱人初恋是老爹

楼上的你真的没有活过21世纪 我还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不知道这个事……

#20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戒指摘不下来

我们已经离开沟通的日子很久了

而且即使他不同意 我的计划也必须执行

#21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但这不意味着你们无法沟通

#22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会沟通的人能错过表白吗?

一秒打脸

#23  我爱他,但我不想安定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得对  连表白也能错过你到底是不是个正常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

#25  戒指摘不下来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应该立刻对他说清楚,不要等到晚了后悔一辈子

#26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我对那个表白毫无印象,我甚至不能确信是不是真有其事 就算真有其事我也不认为该去挽回什么 我不是他适合他的人  而且和他发展有违我最初的理念

#27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你这个矫情法简直和我爸一模一样

我爸喜欢我男朋友的老爸都快7年了 最煞笔的是他还不是暗恋 我男朋友的老爸都暗示他成千上万次了他都没回应

拜托 是个人都看出来的事就别作了好吗?你们不心累周围的人还累呢 就比如我 如果我爸成了那我和我男朋友现在多顺心啊!还用得着操心怎么和他爸坦白的事?

套用我让人讨厌的二哥的一句话:感情的事不能等上完床再谈吗?

起码上个床啊!!!天天俩个人独处连个火花都没冒出来!!!

#28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如果是这样我劝你三思后行

我有个朋友曾经也是这样的想法 我们最终没克制住自己在一起 现在即使他当年对我的担心成真 他也回不到以前那样毫无私心清晰果决

我想他现在一定后悔得不得了 这大概是他这辈子做过最不明智的决定 可笑的是就算他是个隐患 我同样也对他下不了手 只能等他什么时候下定决心来阻止我了

#29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我想你的朋友不是后悔 而是自责更多

#30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哼 这种无关痛痒的想法早点丢了吧 得到自己想要的才是实际 顾及这么多怎么做大事

#31 我爱他,但我不想安定生活

你们怎么都搞得那么正儿八经的

我就很简单,我自己都想通了我觉得我可以退群了。

我以前是个飞行员,喜欢泡妞,冒险,一切危险的事,喜欢上我现在的一个同事很久了,我没和他说,怕我安定不下来对他造成伤害,毕竟有前车之鉴

但无所谓啦,我觉得现在这样当当朋友也挺好的,怕说了连朋友也做不成喽

#32 戒指摘不下来

这样太不负责任了,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别耽搁别人

#33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懦夫行径

这世界意外不少,越是小心翼翼维持的关系往往长久不了,索性打破不是一了百了?

#34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说的好   有魄力   想不想来我地方工作?

#35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好啊  正好想换个工作  我以前是个记者  虽然很久没做就是了

#36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记者是个好工作 

#37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1 刚好最近最近收购一家报社

#38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确实  那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时候  只可惜这世界需要的不是个记者 

真想看看我再换套那套破西装戴上副眼镜时他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39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我总觉得楼上进入婚姻疲惫期了……

 

#40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

反正我不在乎他那些无聊的心思 

#41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我觉得你根本不需要来这里  既然你都不在乎伴侣怎么想的

#42 爱人初恋是老爹

@有个混蛋已经三天没看我了

在乎不在乎不是说了就能算的  就像我每次还得强迫自己听我爱人说老爹有多天才

拜托我才是天才好吗????

#43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我在乎啊快给我想个办法宰了那只老鼠!我儿子什么时候能弃暗投明??!!他都能认那只老鼠做爹了!而我辛辛苦苦研究了一大堆提升实力的药他都不领情!

#44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信息量略大我需要消化一下

……你确定不考虑先和你孩子的老妈交流一下?

#45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和那种骗子沟通不能

再说他双亲早就死了怎么理解我对儿子的感情!

我想要个儿子!!!

#47 我喜欢他,但我不想安定生活

老兄 那种认老鼠作父的儿子不要也罢  宇宙里帅哥美人那么多

你想要什么形状的儿子都有

#48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不 我就要他和他的儿子 那只老鼠和他的老鼠仔休想得逞!

#49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听你的意思是遇到小三了 那确实不能忍 要不我教你一招 你做两个小人写上你和你对象的名字然后用红线扎起来 指不定哪天你俩就复合了呢?这样你儿子的事你也不用担心了

#50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

我是做现代科技的

你让我做这事能靠谱吗?

#51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这东西是我哥教我的 他说他以前太想我老爹和他偶像在一起 但是我爹就是喜欢钻死胡同 我哥急火攻心去问了个认识的魔法师 人家和他说这样干有用 结果我哥就搞了个这个天天念叨  感觉我那个热衷于折磨自己的爹最近终于开窍有要表白的意思了 你说靠谱不靠谱?

搞得我们家现在人手一套 就是不知道我爹有没有……

#52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这么灵?!

但我不会做啊 这样 我把地址给你  寄一套给我?钱多少无所谓

#53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行吧 你地址哪里? 等我哥手头忙完我问问他能不能做

#54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寄星球日报 署名给C.K就可以了

#55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哦?

#56 戒指摘不下来

……哦?

#57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

#58 Mr.Black

警告 以上对话有暴露真实身份的危险 请立刻停止

#59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你父亲是怎么想明白的?

#60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不知道

可能是他年纪大了 也可能是被另一个人格占领了 总之他的事谁都想不明白

我们都希望他没有醒悟得太晚 毕竟现在看起来他还有个(竞争力微乎其微的)情敌

我烦恼的是男朋友怕因为和我结婚和他老爹的关系闹得更僵,我老爹如果和他爹能成就最好,不能成也无所谓,反正不管他老爹同不同意我是一定要结婚的,就算要动手我也不怕。

#61  所有人都认为我女朋友出轨,怎么办?

这样你和岳父的关系不就搞僵了吗?还是和平解决吧

再说了和长辈动手总是不太好  对方年纪大了  万一出点意外你这婚还能结的心安理得吗?

#62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放心没这顾虑,他老爹彪得很,我被打死比较有可能

#63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看来你就是群主之前和我提的那个了,刚好我儿子最近要和一个我恨不得摁死一万次的人的儿子结婚,你们到底怎么想的?能不能为自己父亲的考虑一下?怎么总是胳膊肘往外拐?

#64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怪不得你儿子不认你

婚姻自由懂吗?

#66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我儿子的基因是世界上最好的!怎么能让一只老鼠的儿子给糟蹋了!

#67  无意间错过了表白

安静 都理智点  你们不想浪费一整天在这里互骂吧

@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也给我寄一套 哥谭警察局给局长就行

评论(16)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