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Mr.Black的记录 「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全程发言仅代表发言人观点,如有不认同,概不负责

在看之前请阅览相关前篇 Mr.Black的记录

莱超为主 蝙超意会 请勿踩雷

//

#1

和个祸害有了孩子,现在儿子不认我,怎么办?

#2 Mr.Black

您好。

万分感谢您的咨询,这里是 正义联盟留言留言簿-有啥大胆说出来-黑大哥听你唠家常板块 您正在与一号老娘舅 黑大哥 贴心交流

#3 Mr.Black

您好,请问你目前是否与孩子的母亲保持着婚姻关系?

#4

我单身 他是男的 孩子算是领养的

#5 Mr.Black

那是孩子单方面不愿意和您保持关系,还是由于对方不允许?因为根据情况的不同解决方法也不同 能请您具体谈谈吗?

#6

80%是因为他整天给我儿子灌输一些误导性思想

是这样的 我本人是非常成功的商人,政治人士以及慈善家 平时事业繁忙 因此难免对儿子的关心少点 他居然骗儿子我想害他们俩儿!还说我居心不良劝儿子离我远点!搞得我儿子现在不亲近我 这些都是他害得!

#7 Mr.Black

这样听起来对方的行径确实比较恶劣 您是否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您有这种误解呢?

#8

总的来说他是个伪君子 小人 祸害 但是装的一副好人脸 他说什么别人都相信喽 只有我才知道他的真面目

#9 Mr.Black

……那您当初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10

我牺牲自我保护大众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每天都操心他会不会突然发疯 天哪我开会也在想睡觉也在想洗澡也在想 后来我决定还是离他近一点看着他对大家都好 而且有个儿子也能预防他哪天失控嘛 谁知道他非但不领情 还联合外人一起对付我!

#11 Mr.Black

外人?是小三吗?

#12

屁 根本连小三都算不上 那就是只跳蚤!

本来我和他虽然关系不好了 但是还是把彼此放在第一位的 反正我第一个想除掉的是他 估计他也是这么想的 但就在那只老鼠来了以后 他就开始三天两头往那家伙地方跑(老鼠住在另一个城市) 不但如此 还连带着结交了一群狐朋狗友 现在他动不动让别人带班他的工作 这让我生活的乐趣少了一大半!!

但这些我都忍了 直到最近……我儿子居然说想和那只老鼠的儿子在一起!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反对 但我不能忍受我和他的基因里混进别的东西!

#13 Mr.Black

……抱歉 这位先生 您到底是要和爱人修补关系还是和儿子修补关系?

#14

谁说我爱他

#15 Mr.Black

从您的字里行间我体会到了您对您的男友还是有感情的 您有没有考虑过与他好好谈一谈?

#16

我约了他好几次 还托过人送东西给他 表示就算了为了儿子好你也不能去和那种老鼠杂交 当然就他那张伪君子的嘴脸当然是维护那只老鼠喽

#17 Mr.Black

看来对方对您的前男友影响力很大?

#18

他们在一起搞了个祸害联盟 有个该死的富佬专门给他们的活动买单 我和他好说歹说自己家的事情别去麻烦外人他就是不听 这不 我逼了好久对方才答应把他那部分的账单给我 明天我就要去签正式度让合同 哎

#19 Mr.Black

看来您真的很爱他 对方对您的关心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20

他的表示就是砸坏我更多的楼和地

#21 Mr.Black

……恕我直言 法律上规定有暴力倾向的人并不适于养育孩子 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夺回孩子的抚养权

#22

算了 其实他砸我楼我不在乎 反正我做的工程大部分就是为了给他砸的 只要他能认清真实的自己 别再费心思去维护他那张恶心的救世主嘴脸

就算到时候只有我才能接受他也没什么嘛 反正这就是事实 现在他那群愚蠢的同伴和大众只是喜欢他那张面具而已

#23 Mr.Black

哎 您真是个好男友 看来您的前男友真的需要好好认清自己了

我冒昧问一句 他的精神状态是不是不太好?

#24

他的整个思想都有问题

这样 我打个比方吧 就好像他本来就是个要来毁灭世界的大坏蛋 他还非得把自己宣传成大好人 想要每个人都崇拜他 但是像我这样头脑清醒的他就逼别人相信我是个大反派 总之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别人没意义的认同感

#25 Mr.Black

您觉得他对您的感情如何?

#26

我知道他心底里想杀我 但又怕杀了我他那张面具就挂不住了

#27 Mr.Black

那如果给您一个机会 你们俩儿还能在一起 您愿意吗?

#28

我的楼里给他准备了整整一层 布置好很久了 我随时等着他来住 这样我们谁都不用烦了

#29 Mr.Black

那么您可以对他说啊 这样我相信您与孩子的关系也会随之迎刃而解

#30

问题就出在那只老鼠身上 他已经和那只老鼠表白了 虽然据他说立马被拒绝了

#31 Mr.Black

啊 也就是说他已经爱上别人了?

#32

他脑子有问题 那只老鼠和他不是一路人 我知道那只老鼠的心思有一半和我一样 就算和他做朋友也有别的目的

#33 Mr.Black

不过既然被拒绝了 相信您的前男友也不会再继续这段没希望的感情了

#34

那是他蠢 我知道是他误解了 但是我不会告诉他

#35 Mr.Black

这怎么说?

#36

难以表述 简单说就是他有个比较实诚的亲戚 某天认清了自己本质就是个大反派所以干了一堆坏事 所以他和那只老鼠一起去把对方收拾了 那之后他某天路过我办公室窗前 我就和以前一样嘲讽他 结果他就开始说一大堆屁话

我给他总结了一下 就是他问那只老鼠「如果有天我也变这样怎么办」结果对方回答「这样才像你」

然后他就开始心灰意冷觉得原来自己在那只老鼠心里的形象和在我心里差不多 实际上根本不可能 除了我没人会这么想他  但他似乎本来指望对方说点中听的话 结果大失所望

#37 Mr.Black

看起来另一位是个不擅于表达的人 其实在生活中能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非常重要 我听您说了这么久 觉得只要您把您对您儿子的感情表达出来 他一定能理解

至于您对他婚姻选择的不支持 我为自己所有的咨询者建了一个群方便他们交流的群 正好这两天来了对打算结婚却担心得不到父亲支持的情侣 您愿不愿与他们在群里共同交流一下?也许会有助于您了解您孩子的想法

#38

那就暂时先这么办吧

评论(2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