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话题性偏离

这不是第一次闪电侠得顶着吓死人的争吵声溜进会议大厅,年轻人找了个不引人注目的空隙把自己塞进椅子里,顺带掀起了一阵红黄色的小旋风,索性没有人——除了他绿莹莹的好友——哈尔·乔丹托着腮帮子冲他瞥了一眼。

“他们又开始了?”

“你看见我翻到天上的白眼了?是的,从只剩他俩儿啰里啰嗦地打口水战已经过去该死的半小时了!而我居然没趁这时间去给自己冲杯猫屎咖啡!”绿灯侠烦躁地挥舞着手臂,他的音量可一点儿也不低,但处在风暴中心的两人显然顾不上这点抱怨,他们正吵得火热——

“在我看来你只是畏手畏脚。”超人保持着环抱双臂的姿势,眉毛紧紧拧在一起,他浑厚的声音就像立体环绕声响,“你什么时候能停止想尽一切办法宣扬那些阴谋论,B?”

他得到的回应是蝙蝠侠严厉的注目,以及几乎要戳上那个大写的S的手指。

“必须保证——”黑暗骑士压低声音,“正义联盟保有必要程度的隐秘性,你会发现在那个毫无目的性的参观计划后,几乎人人都会开始对这里说三道四,而这些相比某些外星人开始搞出入侵瞭望塔的计划ABC只不过是又一次需要你傻笑着去解决的烂摊子。”

“哦不。”闪电侠从火星猎人怀里掏了把奥利奥往嘴里塞,“是我想的那个问题吗?有关半年一次的瞭望塔参观计划?”

“你不能把那叫做参观。超人认为有必要在一定程度上让大众了解我们在做什么,而蝙蝠侠坚决反对——”

“你在让我们脱离人民!这可能会让正义联盟处于危险的境地!”像是回应尚恩那样,超人提高了音量,有力的双手稳稳地撑在桌子上。

“你该怎么去定义那个‘一定程度上’?”蝙蝠侠冷哼着,“这是你第几次以为他们会有所节制而最终惹上一堆麻烦?“

“天哪我听不下去了。“绿灯侠换了一边脸颊,”我知道他们下一步要开始翻成年旧账了。“

他说的没错,接着蝙蝠侠开始讲述那些因为超人的“天真“而带来的”毁灭性的“灾难,而超人则开始指责蝙蝠侠的消极思想和”永远改不了的臭脾气“。在互相揭短了十分钟后,蝙蝠侠终于换上了他最讥讽的语调:

“说不定下次你就会接受大都会疯子企业家递过来的绿色冰淇淋,还问他为什么加那么多芥末。“

“而你就是连冰淇淋的口味都不愿意改!即使它是双色的你也只会顺着螺旋舔掉一边!“

超人最终愤怒地冲出了大厅(浮在半空中超音速的那种),留下蝙蝠侠对着电脑施暴,在一通对触摸屏显而易见的胡戳乱划后,他拖着披风恼怒地从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在一阵沉默后最先开口的是闪电侠:

“抱歉,刚刚那是不是些超私密的话题?“

“也许他们就是忘了这里不是个酒店什么的,介于他们连看也没看我们一眼。“绿灯侠毫不在意。

“我能去把蓝大个追回来吗?他答应待会儿陪我一起去给小家伙们运送游乐园玩偶。“

“哦,别担心。“神奇女侠把快翻完的女性杂志放在一边,”不管要去开个房间还是什么的,他们自己会解决的。“

尽管亚马逊公主那么说,闪电侠还是只能拖着担心的步伐去茶水间冲果汁,直到他发现超人的大块头已经塞满了饮料机前的小空隙。

“嘿,大蓝!“闪电侠飞快地搭上了他一边的肩膀,犹豫着问,”你还好吗?“

超人转向他,闪电侠看到那张完美的脸上挂着个大大的微笑,普通的那种,一点儿也没生气:“挺好的,需要我现在和你一起去接孩子们的玩偶吗?“

“哦,那可……太棒了,我是说你看上没有被影响,毕竟和蝙蝠吵架可不那么令人愉快。“

听到蝙蝠这个单词,超人果然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他就是那么顽固,尽管我已经习惯了,但不可避免有时候还是得拌上那么两句。“正义联盟的主席叹着气,”无论如何,我养成了把双色冰淇淋的另一半买成自己喜欢的口味的习惯。“他抬起头来,对着闪电侠露出一个安慰性的灿烂笑容,”你看,这样即使他只吃一半也不用浪费了,总得有人想办法解决矛盾……怎么了巴里,你的脸色看上去像生病了,你怎么不说话了?“

评论(11)
热度(152)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