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1680活动专楼/1/

看了几集隔壁的AA 日常甜 铁盾粮吃的飞起

//

#1

发生了什么就翻页了?⊙_⊙我记得还没到2000楼吧

#2

快来个人告诉我我是眼花了吗?刚刚好像看到什么不得了的闪现了一下……

#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的眼睛很正常……

#4

草草草草草 @Superman@Superman@Superman 原来这样可以召唤大超?!?!

#5 

我马上去爬上一楼!

#6 逻辑大师

没用的 他一出现上一楼立刻被封了 用户都是被强制踢出来的 

我刚刚回去搜过 然而已经被删了

#7 Love my Gotham

外星人自带屏蔽器?

#8 batsuper

怎么能这样!我还在徜徉大超看到前几楼后一脸懵逼去和蝙蝠谈感情的日子!

谁TM黑的楼简直没人性!诅咒他一辈子找不到老婆!

#9 Superman

抱歉 飞行途中不方便看手机 但是我找到了一个楼顶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D

#10

我日! 前排合影!

#11 xxxSups

Sups!

#12

卧槽草草草草!!!我汉堡都掉了

#13 Love my Gotham

这个是真人?有那么傻逼吗拿自己的名字当ID

#14

楼上他还是有自己的名字的……就算再怎么对超人不熟基础知识也该知道吧

还是你以为蝙蝠侠就叫蝙蝠侠?

#15 Love my Gotham

哦 你怎么知道蝙蝠侠不叫蝙蝠侠?

#16 

其实也有道理 要说超人的ID就是Superman还能这么容易爱特到我也不信

#17 

对啊 正联其他人的ID不是很正常吗?怎么到了超人就那么耿直……

#1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因为他本来就很耿直……

#19 Superman

哈哈 论坛还没对外开放时所有成员就申请了自己代号的ID  不过大家似乎不怎么喜欢使用 我还不知道他们有新的ID呢 

:-D

#20

目测酥皮不知道自家的几个成员一直在YY 他和蝙蝠有一腿……

#21 DCM

目测酥皮也不知道隔壁复联也参与这个YY了……@暗影推手 @C.K @Tony Stark

#22

啊 楼上私藏GV的双蛋ID居然回来了

队长快出来和闺蜜打招呼

#23 C.K

首先 我和超人不是闺蜜而是朋友 请不要用那么女性化的用语形容我们 其次 我个人拒绝参与任何有关蝙蝠侠和超人是否在一起的讨论

#24 Tony Stark

队长说的没错 我也拒绝

#25

看来队长不站蝙超……

另外史总要点骨气好吗 说好的在冬兵搬出去前不合队长说话的呢

#26 逗比富佬

哼 我怎么会傻到因为一个铁皮士兵影响我和史蒂夫的感情

#27 保护铁罐协会

史总你醒醒 你为什么连自己也一起否定了 说好的一起守护钢铁产业呢?

#28 我叫汉默我不是痴汉

Tony~

#28 Superman

Steve?

#29 C.K

好久不见 关于复仇者一些没有事实根据的猜测和发言我向你道歉 

#30 Superman

呃 虽然我没有看见 但是……没关系?

#31 站定伟光正

邪教来吃粮了

#32 逻辑大师

对了 我其实一直想问

罗杰斯你为什么取这个ID?C.K?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33 星球日报公众号

总觉得莫名眼熟……在哪里看过……

#34 Superman

呃 我想Steve只是……随便取了一个?

#35 LL

Clark Kent

#36 tt

正解 -tt-

#37 Superman

……

#38

我日!怎么又是这个人!

#39 

天哪好不容易我快把Kent忘了……

#40 xxxSups

啊!LL!好久不见!

#41 星球日报公众号

对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Clark的笔名啊哈哈哈哈哈!

#4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哦 所以现在Clark Kent这个普通记者和美国队长关系不一般是实锤了?

我怎么记得他是星球日报的记者?以前还爆出过是超人的绯闻男友?

#43 星球日报公众号

天哪我还一直以为Clark和哥谭那个新赞助商在一起了!天哪Clark!

#44 

所以这个记者到底是怎么回事……

#45 Superman

我想我可以解释这个

#46 C.K

我想我可以解释这个

#47 暗影推手

你们倒是解释啊 摊手

#48 Bruce Wayne

你们在谈论星球日报那个老实巴交的记者啊 听说他自从上次采访过美国队长以后就成了复仇者联盟在大都会的专属记者 抢了Lois Lane这个普利策得主的饭碗 看来和他没什么光彩的外表相比 作为记者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喽

#49 Love my Gotham

出现了……有钱人联盟

#50 LL

连鼎鼎大名的Bruce Wayne都那么说 看来Kent的外表真是不那么让人满意啊

#51 逗逼富佬

Bruce可是出了名喜欢光鲜亮丽的美人 尤其是美女 对吧我亲爱的布鲁西

#52 C.K

Tony

#53 Superman

就像……Wayne先生说的那样 我和Kent先生的关系也是基于接受星球日报的采访 请大家不要再传播没有根据的谣言 我相信这样对Kent先生的日常生活也会造成困扰

#54 C.K

@Bruce Wayne 趁这个机会说清楚要把文件渡让给Lex Luthor是怎么回事

#55 Bruce Wayne

不好意思亲爱的罗杰斯先生 我想这不属于复仇者联盟插手的范围 当然如果你愿意穿上那身性感的制服与我一起用个晚餐 也许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56 逗逼富佬

当然 带上你那群数不清的漂亮婊子舞伴 我和史蒂夫会很开心参加你永远不会完结的单身汉之夜

#57 Bruce Wayne

那太好了Tony 自从你被婚姻束缚后 不知道有多少美人向我抱怨过有多想念你的慷慨大方和不得了的技巧呢 看来罗杰斯队长也一定深有体会

#58

哇哦 开始撕逼了

#59

近距离围观撕逼好激动……但是说起来为什么布鲁西宝贝会和钢铁侠美国队长撕起来……

#60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大概是对和自己同属性有钱人的生理性排斥

#61 Superman

我觉得Wayne先生一定有自己的考虑 谢谢你Steve  但是你可以相信他

#62 C.K

你总是很容易相信别人 但对我而言信任是基于了解

这件事绝不会只关系到正义联盟  我认为我有权利得知一切

#63 Superman

那……晚上一起吃个饭吗?Steve?我们可以见面谈谈:-D

#64 C.K

我今晚有空 :-D

#65

等一下 为什么队长一下子软化了

#66 逗逼富佬

哦不Steve!什么都行别去外头过夜!

#67 Superman

Stark先生也一起来吗?我可以一起来接你们:-D

#68 逗逼富佬

嗯 咳 谢谢你识大体的邀请 我愿意来参加这个简陋的晚餐 我是说我会来

但是不用来接了我自己会到 我……可能会……我得解决完手头对老贾的改进 我是说 我没有担心你和Steve会发生些什么 我对Steve对我的爱毫不怀疑 但是……刚好我今晚有点时间……我会到的

#69 Superman

多带些衣服Stark先生 也许会有些冷

#70 逗逼富佬

@Bruce Wayne  亲爱的布鲁西 不知道你今晚与哪个美人一起用餐?如果超人先生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好心捎上你

#71 LL

Ah—Oh—

#72 Bruce Wayne

不必麻烦了Tony 我想今晚我已经和我的家庭成员有预约了

#73 大的小的都不省心

很遗憾的通知您韦恩主人 少爷们刚刚致电 今晚有事不能回来一同用餐了 您能否也体谅一下老人家?

#74 Bruce Wayne

……

#74 大的小的都不省心

我想今晚出去用餐是个好选择 也许超人先生不介意多一个人用餐 韦恩主人?

#75 Superman

当然!

#76 Superman

只要……Wayne先生不介意的话

评论(1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