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Mr.Black的记录「如何解决男朋友的家庭问题」

昨晚吃了口玻璃渣,自己给自己洗洗胃
还有为什么又要出差(哭)

//

#1

男朋友和他父亲相处存在障碍,怎么解决?

#2 您好。

万分感谢您的咨询,这里是 正义联盟留言留言簿-有啥大胆说出来-黑大哥听你唠家常板块 您正在与一号老娘舅 黑大哥 贴心交流

您好。

万分感谢您的咨询,这里是 正义联盟留言留言簿-有啥大胆说出来-黑大哥听你唠家常板块 您正在与一号老娘舅 黑大哥 贴心交流

#3 Mr.Black

您好,我是黑大哥

能具体谈谈你们的感情状况和您的男朋友与他父亲的矛盾吗?

#4

我们感情很好

他父亲和我父亲是同事,我和他也是同事,做炮友有一年多了,下个礼拜我打算和他正式确定关系,但他和他老爸本来关系就有点尴尬,怕这事一说更僵了。我们商量了有几天了,但恐怕我俩儿对怎么和家长相处都不擅长。

#5 Mr.Black

这么说,他父亲不赞成你们在一起?

#6

那倒不是,如果说了我猜他百分百不会反对。毕竟所有人都觉得他人很nice又巨温柔。

#7 Mr.Black

看您的资料填的是男性,冒昧问一句他恐同吗?

#8

我不知道他对同性恋的看法啦,不过同事朋友里也有几对我不觉得他有啥特殊对待的意思。

而且他还是有名的无差别对待者,所以很难想象在这方面会有障碍。

#9 Mr.Black

那么是由于不满意您或是您的家庭吗?您的父母亲对这事是什么态度?

#10

这个绝对不可能。从我哥小时候他就经常来串门,我妈早死了,所以他基本上算我们家另外一个妈(据说以前我哥想喊他妈被我爹关了三天禁闭),我爹的朋友少的可以,还健在没变态又同龄的几乎就那么一个。据我所知,他也差不多。总之,他和我爹相处的很好,但是关系微妙,总之不提了,这很复杂但肯定和我要说的没关系。另外我爹完全赞成,还是他暗示我去确定关系的。我怀疑是我俩之前天天在家打炮闪到他嫉妒了,对这点无力吐槽,他自己总是憋着不表白怪谁啊?

至于我,我哥很肯定我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缠着我男朋友的老爹(那时候还不认识我男朋友)。但我分析我哥记错了,他说的明明是他自己。虽然如此,我认为我们还算相处友好的。

#11 Mr.Black

……这么说来您和您的男朋友是青梅竹马吗?

#12

不是。准确的说他是我哥的青梅竹马。

一开始他是我哥的同事,后来我哥跳槽了才换成的我。 但年龄是我和他比较接近。

我哥总说我是因为他长得像他爹才喜欢他,我觉得我哥这话是坨狗屎,他又在拿他自己说事了。

#13 Mr.Black

原来如此。

这么看来对方父子的矛盾只可能形成于你们在一起之前?有任何相关的想法吗?你哥有提供什么信息吗?

#14

我哥说现在这样已经算很好了。以前我男朋友他爸一看见他就找各种借口跑,还把他扔给我爹照顾,我爹本着别人家的小孩不好打不好骂的压力把我男朋友惯坏了,气得我哥各种抗议。还好最后发生了点事亲爹终于认他了,不过两人还是客气来客气去的,也没啥多大的情感交流,弄得我男朋友一直很遗憾

#15 Mr.Black

小时候感情交流的缺失往往是很难弥补的,但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心经营,但我们需要先找到源头。是什么原因导致您的男朋友和他父亲一开始关系疏远的呢?

#16

这个……具体原因我不太了解,毕竟我当时没在场。大概是因为我男朋友的出生是个意外。

#17 Mr.Black

……这个……是什么意思?

#18

就是“砰”地一下我男朋友就出现了,他爹莫名其妙就成了他爹。

#19 Mr.Black

……虽然不是很懂什么意思,但这样看来似乎是女方的问题,你们有尝试过找你男朋友的母亲谈谈吗?

#20

你是说他的另一个基因贡献者?不行不行,他们全家听到那家伙的名字就过敏。他爹知道那个啥是我男朋友的另一个基因贡献者后崩溃地连地球也待不下去了,嚷着要回老家静静,幸好还没出太阳系就被我爹逮住了

#21

我是说,这是个比喻之类的,他其实只是想回乡下待几天

#22 Mr.Black

哈哈哈您真是幽默

那个基因贡献者也是个幽默的说法吗?这么看来您男朋友的父亲与孩子他妈不太亲近对吗

#23

孩子他妈……这是个不错的称呼

说实话,我不确定他俩儿哪个是孩子他妈

#24 Mr.Black

……

您的说法真是稀奇,一般来说,我们把为孩子提供卵子的女性称为孩子亲妈或者经法律认证的以领养名义抚养小孩长大的称为养母

#25

稍等 我去问一下

#26 Mr.Black

好的

#27

经过调查我认为:亲妈已经死了,养母是我爹

#38 Mr.Black

……那就没有办法了,您只能尝试着和您男朋友的父亲多做沟通了,也许多安排几次亲子聚会是个好选择

#39

我不是没安排过 只不过每次他们俩儿单独待着都是相看两无语:我男朋友紧张地说不出话来,他爹尴尬地只会笑笑笑

#40 Mr.Black

这个是很正常的现象,不知您是否考虑过一次多人参加的亲戚好友聚会?这样既可以逐步拉近他们的关系,又不至于导致尴尬

#41

计划很不错,就是实现起来有一定难度

他们家亲戚本来就不多了,只有他爹的妈妈和一个表姐,我不认为那个表姐是个好选择,至于玛莎奶奶……我敢肯定他们俩儿每次在她面前都尽力表现得既友好又和谐,这对展现他们真实的内心不会有太大的进步

#42 Mr.Black

那就伤脑筋了,其实表姐会是个好人选,对您男朋友的父亲即起到教育作用又不至于太难说话

#43

她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44

突然想起来,他爹最近好像突然多出了个大哥……

#45 Mr.Black

哦?那位大哥是否能够对他弟弟起到一定精神方面的压力,又不至于太过有威严?

#46

……其实我对他不太熟……不过见面时看起来挺靠谱的

#47 Mr.Black

那么您可以考虑找他沟通一下,安排一次他们三个加上您的小聚会。预备几个小小的游戏娱乐项目,增进家族之间的友谊。

#48

……

我需要静一下

我可以找我哥先和你谈谈吗?

评论(11)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