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第1679活动专楼 /1/(蝙超 少莱超 带少正)

翻新楼纪念 绿魔与蜘蛛形象沿用付兰兰和托比版设定

//

#1 neeeeeewer

这是翻楼了?

#2 Bunnybaby

版规一直是破2000就封楼啊 不然后台数据库很难跑的

#3

昨晚看完帖子就没睡好 一直想着今天的事

#4

同没睡好 还好今天公司放假 我就在被子里看直播了

#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也太早了……要中午才开始啊 现在才10点

#7 老板是秃头

已在会场外待命

#8

???楼上被邀请了???

#9 老板是秃头

老板待会儿要过来 他让我先在会场外侦查一下情况 虽然我并不知道要侦查些什么鬼

#10 Buunnybaby

等等你不是那个之前Lex大楼爆炸时找老板的吗?

所以你老板是Lex Luthor?

#11 站定伟光正

我靠怪不得你之前一直站莱超 老实交代是不是秃头指示你的

#12 老板是秃头

并不是好吗 我站莱超完全是因为老板是真爱好吗

#1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宁可相信猪会上树

#14

同 除非他有头柔顺的卷发

#15 老板是秃头

我去我和你们说 老板他以前每礼拜都

等等好像有人来了 待会儿再说 我先得按老板吩咐的把每个人记下来

#16 Love my Gotham

别光顾着自己记 把你记的也给我们直播一下

#17

所以这就开始了吗?!我去拿鱼手指和可乐!

#1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就只挑那些有关联的人物给说一下吧

正好暗影和LL还没来 我们可以先对会场状况有个底

#19 老板是秃头

这倒是没问题 十一点半正式开始 现在应该快到了进场时间了 外面都已经挤满媒体了

#20

快找星球日报!看看Kent在不在!

#21老板是秃头

星球日报在很前面 我看见Lois Lane了 不愧是普利策得主 位置占得很好啊 就在红毯下车处旁边

#22

操 Kent呢?

#23 老板是秃头

完全找不到

#24

我已经无语了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长得这么路人的……

#25 Bunnybaby

他不是应该就在Lois Lane旁边吗

而且他个子好像蛮高的 你再仔细找找

#26

你们确定他来了吗?

#27 老板是秃头

尼玛跪了

找到了 但是他站得也太外面了吧!离Lois Lane起码有6,7米 这能采访到个屁啊!

而且还在不断被别人往外圈挤……

#28

……有点心酸

#29 老板是秃头

啊 他已经彻底被挤出来了

#30 xxxSups

你们确定Kent是Lex派来的间谍吗……

#3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别被表象迷惑了 也许他是伪装的 私下特别邪恶也可能

#32 老板是秃头

他好像放弃了 正在往其他地方走

#3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快快快跟上去 看看能不能和他搭上话

#34

小心别打草惊蛇!

#35

快看看他是不是和钢铁侠长得一模一样

#36 xxxSups

哇 好担心秃头会不会被他灭口

#37 老板是秃头

想多了

他说他只是在找厕所 然后我帮他指了一下厕所的位置 再转头回来他就不见了……

而且长得和钢铁侠一点儿都不像!

#38

那他长咋样?

#39 老板是秃头

呃……不记得了

#40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Kent是不是有让所有人一转身就忘了他脸的技能??!!Slince?!(*出自神秘博士)

抓狂

#4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消失到哪里去了?

#42 老板是秃头

不知道 有企业家进场了我得回去

#43

谁?

#44 老板是秃头

纽约Osborn工业的Harry Osborn 他父亲Norman Osborn去世后他继承了家业 把原本已经开始衰败的Osborn工业重新做大 他算是富二代里比较争气的了

#45

啊我知道他 长得也很正啊!

#4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然而和他有点关系的不是蜘蛛侠吗?我们可以暂时忽略他

#47 Love my Gotham

这是我见过唯一一个正常的富二代了 希望纽约好好珍惜他

#48 老板是秃头

Osborn之后是Queen啊 他今天来得还蛮准时的……我靠!

#49

怎么了怎么了?

#50 老板是秃头

Kent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而且居然在所有记者最前面 他什么时候挤过去的?!

#51

所以他是上完厕所了吗

#5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这家伙果然很可疑

#53 老板是秃头

而且Queen看见他好像吓了一跳的样子……啊 他还回答了Kent的问题

#54

这么给面子?!

#55 老板是秃头

Oliver Queen带了两个女人啊 这是要和Wayne比拼吗

#56 Love my Gotham

两个草包啊卧槽 我觉得Queen还比Wayne好一些

#57 老板是秃头

来了来了 那辆车写着Stark

#58

哈哈哈哈逗逼富佬终于上线了 快给他举块绿牌子

#59 xxxSups

经历过这些事我已经无法直视他了

#60 老板是秃头

他为什么要坐辆大巴车来……

我想凑过去看看

#61

快去快去!

#62 老板是秃头

太好了天助我也 老板来了 我可以找借口挤进去了!

#6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所以Lex也来了 Kent在干嘛

#64

Bruce Wayne还没来?哥谭是他主场他不是应该最先到吗

#65 Love my Gotham

你别太天真了 那家伙估计又是昨晚泡吧睡过头了

#66 老板是秃头

操我知道Tony Stark干嘛要那么大一辆车了

别人最多带俩妹子他带了一波啊醉了

门一开下来得有五六个

#67

……他这是在干嘛

#68

带了5,6个妹子?砸Wayne的场子?

#69 老板是秃头

不都是妹子 不算Stark本人 两个男的一个女的

诶诶诶诶诶诶诶其中一个金发的好像是美国队长啊!

#70

我靠 这是公然带家属啊!

#71

等等 既然其中有个是美国队长……那么按暗影昨天说的……

#7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另外一个男的是雷神托尔?

#73 老板是秃头

完全认不出 他穿西装完全是两个人

那个女的我也认出来了……是黑寡妇

#74

所以Stark这是把复仇者一起带来了吧

暗影是不是也在工作人员里?

#75

不是他们缠着Stark要来的吗?雷神只是想来吃餐饭吧

#7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老板在干嘛?

#77 老板是秃头

他一个人来的 正在和Stark握手 看上去气氛很友好嘛

#78 老板是秃头

罗杰斯队长看上去有些生气啊 发生了什么?

#79

我大概能猜到他为什么生气……反正肯定和Stark有关

也许他发现了Stark在推莱超CP

#80 老板是秃头

啊队长看着人群笑了!记者都开始拍照了!

#81 xxxSups

怎么就突然间笑了?

#8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记得美国队长在公众场合一直比较严肃 估计是突然看见什么心情变好了

#83 老板是秃头

……完了

#84

你每次说完了我都要吓一跳

别卖关子成吗

#85

钢铁侠和你老板打起来了?

#86 老板是秃头

是Bruce Wayne来了

#87 Love my Gotham

靠 红毯上同时挤了三堆人?!

#88

Wayne还真会挑时间

#89 老板是秃头

啊Queen输了 Wayne搂了三个妹子

#90 老子最有钱

呵呵 不知为何我一点也不羡慕他

#91

Stark和Luthor还在握手?!

#92 老板是秃头

不不不 Wayne一来他们三个就开始互相看着哈哈哈了……我一点儿也不知道他们在哈哈哈什么……

#93 老子最有钱

我只想哭……

#94 老板是秃头

而且Wayne一来队长立马就不笑了 反而一脸诡异地看着他

我靠黑寡妇突然笑了 还是一会儿对着Wayne一会对着记者一会儿对着队长 我怎么觉得她笑的让人瘆得慌……

#95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不会是脑补过度吧 看看Kent在干嘛

#96 老板是秃头

他站在那里 看上去像吃了十只苍蝇

#97

……什么情况

#98 老板是秃头

啊Stark被罗杰斯队长拖走了

现在老板和Wayne开始合照了

他们手挽着手还互相搭着肩看起来关系很好啊

#99 老子最有钱

……Bruce Wayne是不是还笑得像花一样灿烂?

#100 老板是秃头

对对对你怎么知道?

#101 老子最有钱

我猜的 他一般很喜欢某个人时都笑成这样 看起来他非常喜欢你老板

#102 老板是秃头

谢谢 老板的确挺有人缘的

啊老板也走了 记者们开始采访Bruce Wayne了 然而他只接受了星球日报的专访

#103 老子最有钱

他是不是还死命夸奖了一番Lois Lane怎么怎么漂亮 又死命讽刺Clark Kent怎么怎么土?

#104 老板是秃头

我靠神人啊!你怎么知道的?!

#105 老子最有钱

猜的 猜的……

#10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看来你是Bruce Wayne的饭啊

#107 老子最有钱

不是 不是……都是套路 套路……

#108 老板是秃头

好了Wayne也进场了 人差不多都到齐了 我也要进去了

评论(29)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