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小彩蛋】这个时间点他们在干什么……

趁着有时间 夹带点私货 接正义联盟留言簿14

1.

克林顿:说真的托尼没事吧?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笑岔气了

娜塔莎:等着吧 我猜他待会儿就笑不出来了

托尔:嘿,史蒂夫上次说过要带我一起熟悉社交网络,我该准备些什么?

娜塔莎:灵活的手指,托尔,还有一颗八卦的心

2.

幻视:你在做什么,旺达?

旺达:上传今天的更新,幻视,我们能有法国餐厅的餐券了

3.

班纳:……他们吵得我睡不着

4.

吧唧:zzzzzzzzz(他已经充分的沉睡了 晚安吧唧)

5.

史蒂夫(他正在认真的翻着记录):天哪托尼送我的那个是戒指?哦不我该给他一个拥抱的。嗯?谁发来的信息?

6.

克拉克:我知道你最近有些不对劲,康纳,我们得让布鲁斯给你做个检查

康纳:好的,克拉克,什么都行

(他们对网络上的形势一无所知,但克拉克发现了蝙蝠家的孩子今天对手机格外钟情,他打算与布鲁斯说说这个教育问题)

7.

迪克(电话中):你下次该来参加聚会,杰森,总会有第一次

杰森(电话中):我(哔)你(哔)这个(哔)一样的聚会 我会来才(哔)

8.

提姆(他正趴在窗台上看着康纳 就让他这样待一会儿吧)

9.

哈尔:我已经很久没出场了作者是不是智障?

巴里:别这样哈尔,还记着她把我们送去了天堂岛吗?虽然她多半是忘了我们

戴安娜:振作精神,让我们来打一架,战士们!

哈尔:……巴里,我们回家吧

10.

达米安:(哦他正在看着论坛)

11.

卢瑟:(他正在浏览多了多少莱超同人 并给每个人回复与点赞)

12.

布鲁斯:……洗澡?(他在蝙蝠洞里沉思)

评论(13)
热度(165)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