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当罗大盾遇上肯大超系列 之 盾超初遇友情篇后记

盾超初遇篇完 纪念终于露面的蝙蝠

如果不懂 那是留给留言簿的梗

//

坐在几千英尺的高空看人拥抱着转圈真是件妙事,尤其当你认识其中的一个时。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看着超人抱着个金发大个子,他把对方甩来甩去,而他的红披风,在风的作用下,渐渐把他们缠在一起。

布鲁斯后悔自己怎么没在蝙蝠飞机上装上个喇叭什么的。他在电话挂断的一瞬间发现克拉克在雷达上失踪了(是的,发信器在超人的联盟联络器上,当然,手机上也有)。然后蝙蝠侠决定把夜巡扔给罗宾,坐上他最快的飞机,在北极圈外盘旋了1个小时。该死的当然不能进去,他不可能糊涂到这种地步。

就在布鲁斯用蝙蝠飞机丈量了遍北极圈的大小后,他发现,这做法有些蠢,而且毫无帮助,总之不符合他一贯的行动准则。

黑暗骑士冷静下来。蝙蝠侠将双手撑在仪表盘上,开始思考他的备用方案。

A.呼叫绿灯,让他召唤军团搜索北极每个角落

B.呼叫火星猎人,尝试与克拉克取得心灵联络

C.呼叫闪电,让他跑遍北极

就在布鲁斯认真思考着第三个方案的可行性时,他发现雷达闪了闪,代表克拉克的红点出现在了上面。

蝙蝠飞机立刻冲进北极圈内。

太棒了。他们还在转圈圈。

布鲁斯继续面无表情地看着,虽然没有喇叭,但他想起了一个代替品。

克拉克就差把史蒂夫扔到太空了,他太开心了,决定多旋转几圈。就在第108圈时,他听到一声音爆,克拉克以超光速捂住了史蒂夫的耳朵,然后什么热乎乎的东西擦着他的脸颊飞了过去。

他震惊地发现一枚炮弹飞上天空,转过头看见了一架黑乎乎的飞机。

“好好相处,史蒂夫!”克拉克漂浮在飞机外,一只手扒在布鲁斯一边的窗上,另一只用力挥着,“B,照顾好史蒂夫!”

史蒂夫微笑着挥了挥手,而布鲁斯选择无视,克拉克习以为常地笑着飞走了。

剩下两个人,蝙蝠侠与美国队长,肩并肩坐在一起,他们的距离近得似乎很友好。

布鲁斯盯着邻座的金发男人,对方冲他伸出手,用非常正式且自信的语调说。

“你好,史蒂夫罗杰斯。”

布鲁斯绷紧了嘴角:“蝙蝠侠从不握手。”

史蒂夫以四倍的自制力克制住想冲他黑面罩上来上一拳的冲动。

在烧掉第三箱文件后,灯亮了起来,雷达开始工作了,而船体也震动了。

“引擎恢复了!”从底仓传来一阵惊呼。

乔治掏出自己的手机,满意的看到女儿发来的信息。

几乎是同时船舱里发出欢呼,伴随着“罗杰斯队长回来了!”的兴奋叫声。乔治带着烟斗走到船舷上,美国队长站在人群中,尽管没有制服和那面盾牌,但那就像他小时候看到的影片。

妈妈的偶像。乔治抽了口烟斗。

“肯特去哪儿了?”欢呼了半天的吉米突然想了起来。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他受伤了,有人先带他去治疗。”

史蒂夫指了指上空。

他们顺着那个方向看去,只见一架蝙蝠飞机停在半空。

“天哪!”吉米坐倒在了地上,吓得半天合不拢嘴。而史蒂夫非常恼怒地瞪着那个黑乎乎的东西。

然后它飞走了。

“我们该继续寻找搜索队。”乔治道。

“我想不必了。”史蒂夫交叉着双手,看着天空,“超人会解决这些。”

克拉克数了数在孤独堡垒里的冰冻舱。和探索队人数相同,一个也没少,他自豪地拍了拍堡垒的水晶壁。

“我的好伙计。”克拉克将脸贴在它上头,那不再冰冰冷的了,而是像从前一样温暖。

“差点忘了这个。”他从地上拿起那块与史蒂夫一起发现的水晶,将它插回一个空缺里。整面墙发出耀眼的绿光,然后暗了下来,就像唱完了一首歌。

【联动盾超短信 2】

//

彩蛋:
孤独堡垒(粗声粗气):快给我一个友好的抱抱,卡尔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