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 番外三「超人要来家里」

您 通过 内线二号 向 代号-超人 发起私密对话

#1 代号-夜翼

嗨 Clark 你在吗

#2 代号-超人

Dick?

是Bruce又干了什么吗?

#3 代号-夜翼

啊 不 他很好 我还没有见到他

我是来道歉的

我是说 有关蝙蝠侠与Lex Luthor那件事 真的非常的抱歉

我没有想到会发展成这样的结果

#4 代号-超人

那完全不是你的错 Dick

#5 代号-夜翼

我一直很尊敬你 Clark

你必须相信我 那并不是出自于恶意

#5 代号-超人

我也坚信如此

尽管Bruce说一切还需要进行深入的分析 但我相信Steve 他绝不会散布这样的谣言

#6 代号-夜翼

不 Clark

这些都不关Steve的事 Diana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他

#7 代号-超人

当然 我相信Diana并不认识Steve 那只是出于我个人爱好的交友

#8 代号-夜翼

……什么?

#9 代号-超人

也许是Bruce没有将全部的细节告诉你Dick

但我是在一次个人的行动中偶然遇到了Steve 美国队长是个正直的好人

#10 代号-夜翼

……

你说的是……Steven Rogers?

#11 代号-超人

是的

我希望你不要将这件事泄露出去 Dick

Bruce与我都不想看见超级英雄间多余的怀疑

#12 代号-夜翼

当然 Clark 我会按你说的做

#13 代号-夜翼

不过……呃 Clark 我想你的意思是一切的谣言都是美国队长散布的?

#14 代号-超人

我不认为是这样 也许是有人假借了Steve的名义

#15 代号-夜翼

……待会儿你会来家里吗?

#16 代号-超人

是的

我需要与Bruce谈谈这事

以防这又是Luthor的阴谋 想借此挑起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的争斗

#17 代号-夜翼

呃 好的 Clark

我想有这个可能

很高兴晚上能看见你 你会留下来一起吃饭吗?

#18 代号-超人

我可能赶不上晚餐

但我不会错过饭后的小甜饼 :P

#19 代号-夜翼

太好了 我会让Damian先把屋子收拾干净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