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 番外二「超人的绯闻对象」

#1 星球日报公共号

您好 我是Clark Kent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2 暗影推手

啊 完全没关系

#3 星球日报公共号

您有超人的消息要提供给本报?

#4 暗影推手

没错 但在这之前我需要确认一下您是不是个合适的沟通对象

听说您与超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5 星球日报公共号

……

有关这事我已经澄清过多遍了 只是因为Lois Lane是超人与我共同的朋友

他也没有带着我去哪里 而只是放在了不远处的小巷里 至于他为什么脸红 也许只是因为那天太热了

#6 暗影推手

怎么说您并不认识超人?

#7 星球日报公共号

我对他的熟悉程度与你几乎一样

超人有关的报导是Lois在负责 您为什么不直接联系她呢?

#8 暗影推手

据我所知 Lane小姐刚刚休假 而我掌握的又太紧急

#9 星球日报公共号

如果您愿意将这些提供给我 我也可以代为转交给她 找到她不是件难事

#10 暗影推手

好的

这是一个几乎具有毁灭意义的问题 您必须保证不将其透露给其他人

#11 星球日报公共号

我可以说服Lois在报导里写的委婉些

#12 暗影推手

希望您遵守记者的职业操守

我最近从可靠途径得知了些秘密消息

听说超人爱上了Lex Luthor

#13 星球日报公共号

……

……啥?

#14 暗影推手

听说超人爱上了Lex Luthor 但因为Luther的秘密身份而苦恼不已

#15 星球日报公共号

……我不明白

#16 暗影推手

据知情者的透露 Lex Luthor就是蝙蝠侠

#17 暗影推手

超人爱上了Lex Luthor后两人变得很亲密 几乎无话不言 但蝙蝠侠却一如既往对待他像工作伙伴 超人为此感到很苦恼

#18 暗影推手

我们都很担心这样会导致超人与蝙蝠侠关系的变质 我们的正义联盟还能保护我们吗?

#19 暗影推手

Hello?您还在线吗?

#20 星球日报公共号

……在

我只是……需要些时间来消化这……复杂的消息

#21 暗影推手

我只希望您询问一下超人 证实这消息的虚假性

为了更具说服性 最好他也能谈谈自己对蝙蝠侠与Lex Luthor的看法 以证明他对他们完全不可能存在“那种”情感

#22 星球日报公共号

……我能知道这消息来自于哪里吗?

#23 暗影推手

哦不 这是我的秘密线人提供的 他与超人打过交道

我只能透露他也是个超级英雄 同样喜欢红蓝色 另外是个这行当里和超人一样难得的老实人

#24 星球日报公共号

……我了解了

我会将这些传达给Lois Lane

但我希望您知道 超人回不回复是他自己的选择

#25 暗影推手

好的 谢谢您

评论(11)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