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解密篇】/5/完结

开始我的填坑大业 请复习一下前篇
祝软登生日快乐!

//

#294 正义联盟忠实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5 正义联盟忠实粉
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

#296
楼上这是怎么了……

#297 淘古爱好者
296这是刚刚没抬头看天吧_(:з」∠)_

#298 lovelykitty
我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啊 你们就那么激动……
我明明刚刚抬头看天了的说 只是有两道光闪了过去……啥也没看清

#299 正义联盟忠实粉
准确的说是一道红蓝光和一道红黑光!!
@lovelykitty 你竟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300 红发会
毕竟他已经很久没发善心造访这里了

#301 lovelykitty
不是 你们都在说什么 小萌新一脸蒙逼⊙▽⊙

#302 吾持不败之剑
@kon 你们过来了吗?

#303 kon
我已经到哥谭了
Kal说他先要去个地方 随后就到

#304 红发会
这星球上还有其他值得他留念的地方?这让人惊奇 

#305 吾持不败之剑
@红发会 你真是莱克斯•卢瑟的儿子……

#306 红发会
不然呢?不过看在他141年都没回来过的份上 想必这地方也没有多特殊

#307 lovelykitty
等 等等 你们刚刚说Kal……
是我想的那个Kal吗?!

#308 淘古爱好者
你说呢 摊手

#309 正义联盟忠实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超神终于回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义联盟集合!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C.K 抱歉队长 借用一下您的名言

#310 C.K
@kon
他去哪儿了

#311
擦 我tm没在做梦吗?超人回来了?!超人?

#312 驻地基地评论员
@kon 我大胆地猜测 这位kon是超级小子

#313 kon
我是
@C.K 堪萨斯 他说想回去看看

#314
堪萨斯……我至今还无法相信超人其实是个乡下来的记者……你们真的不是在忽悠我吗?其实大家是组团来湖绿的对吧!神奇女侠,美国队长,雷神,还有布鲁斯•韦恩其实是蝙蝠侠!
天!

#315 淘古爱好者
楼上目测已疯

#316 红发会
@吾持不败之剑 @kon @C.K @金发美妞
既然超人回来了 各位尊贵的来客们 我们能有幸得知 在你们永久地抛弃了这颗星球之后 又是什么让你们放弃了这个决定?

#317 正义联盟忠实粉
对啊对啊!我这么说不是不希望你们回来啊!只是我真的不懂 超人离开前说过在“他”呼唤前不会回来 这个他到底是指谁!是蝙蝠侠吗!

#318 驻地基地评论员
……本来我也想说应该是蝙蝠侠 既然都爆出他俩其实是结了婚的了……
然而布鲁斯•韦恩已经死了141年了……

#319
楼上别小看正联和妇联的黑科技
我大胆猜测是你们找到了办法复活他 

#320 淘古爱好者

319推测不合理 

首先 你觉得超人会把蝙蝠侠扔在地球等复活吗?再说了 没发现什么地方在研究复活技术的啊 不用我说就知道这几年地球本身根本没什么医疗方面的科技产出对吧 

#321 红发会
看来你还是有所了解的
托尼•史塔克过世后 史塔克工业就转手幕后基本只做慈善 韦恩做的是投资  至于卢瑟……得承认 军工才是我们的重心 
并且据我所知 复活技术是被宇宙法严格禁止的

#322
好吧……那这到底算是什么意思?难道超人说的那个人不是指蝙蝠侠_(:з」∠)_

#323 lovelykitty
求各位给个痛快啊!到底怎么回事 我心快痒死了!

#324 吾持不败之剑
并非刻意隐瞒 而是对此我也一无所知
在Kal离开地球前我早已回到天堂岛 而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布鲁斯去世的那一年 他只提到过自己马上会离开地球
@C.K 或许你能回答这个问题

#325 C.K
我从来没和他谈过这个话题 但在布鲁斯•韦恩临终前的一年 我曾经见过他 那时候他们正在去堪萨斯的路上

#326 lovelykitty
堪萨斯?他们去哪个地方干嘛?

#327 吾持不败之剑
布鲁斯在世时买下了克拉克老家的农场 我相信现在那块地方仍然在韦恩集团名下

#328 驻地基地评论员
……我就说呢……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都这个年代了 哪里都是太空栽培 怎么堪萨斯那块还有那么大个农场……原来如此

#329
天 怒吃一口狗粮 然而是刀TAT

#330 红发会
所以说 那位黑暗骑士是想为爱人在地球上保留一块故土?那就奇怪了 因为要求超人离开地球的也是他
你们能解释这个吗?

#331 lovelykitty
不能理解

#332 kon
这很简单

#333 淘古爱好者
什么意思?求解释!_(:з」∠)_

#334 kon
我曾经也无法理解 蝙蝠侠一直强硬 他就像个专制的帝王 对谁都发号司令
不仅我 所有人都深受其苦 我一辈子也不能理解Kal为什么会爱上他 无论过多少年!

#335
……

#336 红发会
抱歉 虽然我理解 但是你现在这个时候说这话合适吗?

#337 kon
不 我只想说 在所有对他的坏评价之后 要求Kal离开是他所做的最温柔的事
我也许曾经为此仇恨他 但他是对的

#338 吾持不败之剑
而你是在提姆过世后才发现的这点

#339 kon
Kal的疯子版本为了治好我 曾带我飞向太阳 我的病的确好了 但是可笑的是 在经历过黄太阳光的照射后 我变得更接近氪星人 也使得我能够飞行
在Kal离开后不久提姆就过世了 我独自过了10年 那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然后我想明白了 布鲁斯才是正确的 我和Kal 我们不能在失去了他们以后继续留在这颗星球上 所以我离开了 找到了Kal 和他一起旅行

#340 吾持不败之剑
你们很幸运

#341
啊……

#342 淘古爱好者
天……所以蝙蝠侠要求超人必须离开 是因为……

#343 红发会
多愁善感

#344 C.K
他们相爱 这毫无疑问

#345 吾持不败之剑
@C.K 你同样很幸运 史塔克没留下你一个人 

#346 C.K
相信我 托尼更愿意研究长生不老药 或者试图发明灵魂采集机之类的 这样我就能在他死了以后重新把他找回来了
有时候我也希望他成功了

#347
我觉得……你们蝙超这对成年cp……真的有毒……

#348 淘古爱好者
不对啊!如果像kon所说的那样 蝙蝠侠是希望超人永远离开地球的!那超人又为什么会说那句话?

#349 kon

那只是借口 当他决定离开时 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感到绝望 那是很难熬的一阵子 而他总是习惯于给人希望

#350
这么说……他知道不可能有那一天了?不可能再有人呼唤他了?TAT因为蝙蝠侠已经死了 没有人再会呼唤他了

#351 红发会
……那今天你们回来 岂不是打脸?

#352 驻地基地爱好者
我也不明白了

#353 lovelykitty
或许……他已经放下这段感情了?就想回来看看故乡?毕竟他先回了堪萨斯啊

#354 kon
不 Kal确实听到了布鲁斯•韦恩的心跳 这141年来 第一次

#355 吾持不败之剑
嘿 我看到Kal了 他降落在你前面的草坪上 Cap

||

我最爱的克拉克,

如果你读到了这封信,这意味着我在世时的最后一个计划并未成功:你仍旧时时刻刻关注地球和布鲁斯·韦恩,而并非如我所愿的那样放下一切。不得不说,这同时也正在我的预料之中。

我了解你。在活着这些年里我所了解的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你永远不可能让我们之间的一切过去。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送给你这最后一件礼物。

我花了从认识你以后的三分之二人生来破解孤独堡垒里的信息,这是个大挑战,我只来得及找到承载所有曾经存在过的氪星人的基因库。但通过这个基因库,我也许能够重塑氪星。我从来不知道它是否能成功,而我不想让你失望,天知道我让你失望了几次?

但你读了到这封信,也就是说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变成了现实,也许是提姆,也许是达米安,或者其他的,他们最终做到了,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克拉克,我从来没有提到过的一件事是,我认为你最终会离开这里,这个星球,我从未怀疑过这点。我想象你在宇宙间飞行,成为每一个星系的英雄,这是你终将成为的。我只是自私的占有了你几十年的时间。而我永远不会为此道歉。

你有那么长的时间,我不算过分。

你总会觉得疲惫,就像在地球上你偶尔会溜回堪萨斯,会想念玛莎的派一样(我太想念它们了!),你需要一个家。我想办法保留了堪萨斯,现在我把氪星送给你。这才是你该回去的地方。

很高兴研究终于成功了,但同时我的继承者也将不久于人世,请向他传达我的感激与愧疚。无论他是谁,不要为了他用我的心跳欺骗你而伤心。

最后,我爱你,克拉克,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我们分别。

我从未学会如何爱人,但我一直爱着你。

                                                                                             布鲁斯·韦恩

||

旧历103年 布鲁斯·韦恩出生

旧历70年   达米安·韦恩出生

旧历60年   不义超人事件结束

旧历65年   复仇者联盟内战开始

旧历58年   布鲁斯·韦恩退隐 达米安·韦恩接任韦恩集团

旧历30年   最终战结束 蝙蝠侠牺牲

                 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返回天堂岛

旧历13年   莱克斯·卢瑟去世

旧历11年   托尼·史塔克去世

新历元年   布鲁斯·韦恩去世      

                 超人卡尔·艾尔离开地球

新历130年 安东尼·史塔克出生

新历141年  达米安·韦恩去世 超人回归 从此再未离开地球

评论(28)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