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疑似遇到公司诈骗,怎么破!(中)

千万不要去纠结这文和具体那几部剧的设定有啥矛盾
总之这文的背景就是写出来的这么多 

//

#35 暗影推手
嗅到了一点儿八卦的味道 求深8

#36
???本来以为是个真爱的故事结果急转直下???

#37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RP是和你一起进公司的那个?之前说他和公司里某员工有点渊源 所以说的是副总?

#38 合二为一
不不不和他有渊源的叫OQ
这样 简单介绍一下 RP 傻白甜高富帅 OQ 轻度精分高富帅  顺便OQ是公司某分区的事物负责人 俩人认识过程太曲折不赘述 简单概括就是OQ在打该分区副本时遇到了RP 两人组队刷怪
后来出了点小意外我和RP认识了 加上前一段老总没了之后OQ就问RP想不想进 RP热血好青年正义感爆表 所以二话不说就拉着我投了简历
然后居然就进了!!!

#39 暗影推手
这年头居然还有傻白甜+高富帅 有点意思啊
想想我竟然连个傻白甜或者高富帅都没见过 唯一个擦边的是个矮子

#40
哥谭那个不就是吗 手动@哥谭炮王

#41 Love my Gotham
饶了我吧
别侮辱傻白甜了 布鲁斯•韦恩那叫压根没脑子 或者脑子里都是shit和fuck

#4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你身为哥谭人这么说你们的大佬真的合适吗?
话又说回来 @合二为一 就算副总之前不认识RP 人现在绝对追求也没错啊 再说RP不是高富帅嘛 配副总没毛病

#43
+1

#44 暗影推手
目测楼主站老总和副总这对灵车cp
别这样 当喜欢的cp不发糖时就要勇于爬墙

#45 合二为一
不不不这不是站不站cp的问题!
你们一定要考虑到我之前说的副总人设!他就是个瓦肯人!绝对不可能玩一见钟情这招 但我发誓他第一次看到RP就足足瞪了他3分钟!

#47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瞪?

#48
你们副总SJ是用瞪的?好一朵土豪届的奇葩(●—●)

#49 LL
自古土豪多奇葩 又不是啥稀罕事

#50 暗影推手

#51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52 皇后区居民
不是啊
我朋友也很蛮富裕的 但是他人很nice又温柔 总是请我吃饭 还说他家就是我家

#53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合二为一  就算姑且接受副总的瓦肯人设定 还有其他证据表明副总在追你朋友吗?瓦肯人瞪人绝大多数情况是觉得某人太傻逼了

#54 暗影推手
@皇后区居民 根据我的经验当一个土豪邀请你住进他家时 他一定是想泡你
快点把这事告诉爸妈吧小处男

#55 合二为一
本来我也没往那个方向去想……毕竟副总逮谁都瞪……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副总在偷RP在休息室喝过的杯子!!!

#56
卧槽 这有点严重了啊

#57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痴汉?

#58 合二为一
我真的不想这么说……但是!!!吃饭的筷子 用过的餐巾纸 就连头发他都偷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
不仅如此我还发现自从我们进公司 吃饭副总必定坐在RP后面 但是听OQ说他以前别说吃饭了!根本就不进休息间!要进也是有事找老总_(:з」∠)_

#59 Love my Gotham
变态无疑了 他是不是有偷偷开一个你朋友的个人收藏展?

#60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完全可以告他了 需要我推荐律师吗?

#61 暗影推手
……这行为似曾相识啊……确定你朋友不是什么突然苏醒的全美偶像而他碰巧是你朋友的迷弟什么的吗?

#62 LL
……这行为似曾相识啊……确定他不是什么针对你朋友的超级大反派而想趁机克隆一个你朋友和他的DNA结晶吗?

#63 合二为一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没有律师会受理的 而且在那之前我可能会先被全世界砍死
@暗影推手 并不是 副总才是偶像级别的……还有 如果老总还活着那才叫全民偶像TAT
@LL 想多了 副总史诗级惩奸扶弱 不过你说的这个情况我好像哪里听过……

#64
你应该先提醒你的傻白甜朋友-_-||
感觉副总已经离犯♂罪不远了

#65 合二为一
按RP心大的程度……感觉他应该会说:哇 还不错啊 
然后真和副总成了_(:з」∠)_

#66
沃特?-_-||

#67 Love my Gotham
搞了半天是两情相悦???搞毛啊那你还操个屁的心

#68 合二为一
问题是RP本来就有男朋友M……说好了这回出狱两人就正式交往呢(疯狂摇头)!!

#69
……是我看错了吗 我好像看到了出狱两个字

#70 合二为一
哦 那就一点小事 RP上次打电话 M说地道挖的挺顺  可能下个礼拜就出来了……到时候如果RP和副总……那M和他弟还不把F给闹死啊啊啊啊啊啊

#71  暗影推手
虽然不懂你这一大堆代号 但是听起来RP挺婊的 说好的傻白甜人设呢

#72 合二为一
……他感情这块有点耿直

#73
不是很懂你说的耿直

#74 逻辑大师
无论如何 听上去那位副总的行为确实不能成为一个好的交往对象 但是据@合二为一 说他曾经被认为和老总是一对
那他对你们老总有过这个毛病?

#75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大师问出了我的心声

#76 合二为一
这个不是很清楚诶……毕竟我才进公司没多久
等等我问问OQ

#77 合二为一
好吧 OQ也不是很清楚 再等等他发信息问GL了

#78
神tm 对自己老板是有多不熟

#79 合二为一
这个……公司很讲究个人隐私 这个是有特殊原因的

#80 合二为一
GL回复了 大概是说那个家伙连老总穿什么内裤都一清二楚
好吧……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字面意思……

#81
WTF这还有什么字面意思不字面意思???

#82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我觉得结论妥妥的了 你们副总是个变态 而且他现在看上你朋友RP了 就这么简单 自求多福吧

#83 暗影推手
简单的说就是要钱还是要守护自己的屁股

#84 老子最有钱
卧槽你们在说什么

评论(18)
热度(127)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